13mm一串淡水珍珠項鍊需要多少錢

2021-03-19 18:27:27 字數 5137 閱讀 4086

1樓:王世奇

淡水珍珠項鍊? 13mm x47釐米長多少錢一條

12一13mm的珍珠項鍊**多少

2樓:珍珠美人品牌

這麼大的珍珠項鍊,一般只有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才有,淡水珍珠和akoya海水珍珠基本是沒這麼大的。如果是一串12-13mm的南洋珍珠或者大溪地黑珍珠項鍊,至少價值都在15-30萬。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3樓:黎哲妍多名

珍珠以及任何的天然珠寶都是根據品相來定價的,珍珠淡水珠,海水珍珠,正圓的珍珠。個頭大,光澤度好,顏色好的話,**就高,普通的畸形珠,個頭小,一個項鍊或者手鍊,幾十上百元可以搞定,如果是大的,一顆就是上萬,十萬、百萬都有可能的。珍珠是個不錯的首飾。

珍珠項鍊市場價多少錢一串

4樓:珍珠美人品牌

目前7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

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5元以上,8mm高品質白色淡水珍珠項鍊**約在3千5以上,而9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5、6千元以上,10mm的白色淡水珍珠項鍊市面**在1萬8以上。

6.5-7mm高品質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3千以上,7-7.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5千以上,7.

5-8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1萬以上,8-8.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2萬以上。

以上高品質的珍珠指的是光澤好基本正圓的珍珠項鍊,沒什麼瑕疵的市場價,如果是比較低品質的,一般幾十幾百元就一串了。

珍珠項鍊市場**今年來都在不斷上升的,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一串珍珠項鍊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分天然和養殖兩種,建議買養殖的。

天然的現在難覓,就算人家商家說是天然的,你敢信麼養殖的那就便宜,一串也就幾十塊,根據顆粒大小,圓潤程度**不斷提高賣珍珠的專門店貨真價平

我在昆明螺螄灣、北京天鼎、義烏福田、上海城隍廟、深圳羅湖商業城等地方見過很多家。

不知道您在哪個城市,估計在小商品批發市場都會有吧

6樓:泡椒肉絲

**區間很大,要看是什麼珍珠。有**或者描述的詳細一點嗎?

這東西從100元到100萬,什麼價都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看珍珠的成色,如果是饅頭圓的、9mm以下,長度43cm、在**上百無左右可以買到。如果要正圓,8-9mm市價在在四至五百元之間。因為珍珠淡水雖然比海水便宜,但是養殖時也只有10%能成為珍寶,不到1%能成為極品,其它的只能做藥材做美容用品了。

這方面我是賣家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不多,**不同的,要看它的***壞

9樓:竹賓盧葉欣

那得看是人工飼養的還是野生的 真正野生的 得幾萬最少的

10樓:褚絲喜豫

好的珍珠項鍊堪稱無價之寶!

11樓:夷竹青別書

這個**抄很難說的。

1珍珠的大小

2珍珠的圓度3成色

4長度。

我在批發市場中知道的**,大概長度40公分左右的上等珍珠,**在1500-2000元。

如果是便宜的,長度38-40公分,可以一元一下的。

如果是自己帶的話,大概100元左右的,也蠻不錯的。

珍珠一串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不同的檔次**是不一樣的,像普通款的淡水珍珠項鍊,最低可以有五六十一串的,多數在1-200之間稍微好點的淡水珍珠項鍊,一般是在3-500之間,

要想達到珠寶級別的**都在1000以上,這種珍珠的大小都在10mm以上了,這種多以愛迪生,南洋珠 大溪地黑珍珠為主,也有部分akoya但是**都比較貴。如果需要自己佩戴的,可以上網訂購都可以,比如京東 ** 天貓等,像我一般是是去金雲仙珠寶這家**購買,他們的都是批發價**的,**只是商場的五分之一,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

13樓:去問驅蚊器

截止於2023年3月5日,珍珠項鍊**在1000-5000元之間。

看珍珠的好壞,主要看其大小、形狀、光澤、淨度、做工等,形狀越是正圓、光澤度越好、直徑越大、做工越好的,那麼**就越高了。

珍珠分為淡水珍珠和海水珍珠,主要分為4大品類,**從高到低依次是南洋珍珠、大溪地珍珠、日本akoya海水珍珠、淡水珍珠,其中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是較為高階的品種,市場價值也更高。

珍珠高雅聖潔,市面上有關珍珠的飾品也是琳琅滿目,一串珍珠項鍊也成了女性的心頭好,除了傳統的樣式之外,珍珠項鍊的款式也是更為多樣化,也趨於年輕時尚。

珍珠項鍊根據質地品類不同,**跨度也很大,其中南洋珍珠和大溪地珍珠**最高。現在做單珠鎖骨鏈的也很流行,品質好的南洋珍珠單珠項鍊也要上千元。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形狀 

珍珠最常見的形狀:圓球形、卵圓形、長方形。圓形便是最好的珠型。

2、顏色  

顏色方面,一般有白色,黃白,淺粉,深淺都不一,買珍珠顏色單一的最佳,白色的珍珠項鍊適用範圍是最廣的,膚色和服色,都能巧妙的搭配。

3、光澤

光澤是體現珍珠價值的一個重要因素,比如隨口說的」珠光」和「珠寶」便是指的光澤。實驗方法:把珍珠放在陰影或者暗處,如果閃閃發光,那便是上品,加入有射光和彩虹色,那便是極品。

14樓:蘇州國色文化藝術發展****

影響珍珠項鍊的因素

漂亮的光澤。珍珠深醇的內在光澤與外在冷光是評估其價值的最關鍵品質。高光澤的珍珠能很好的反射光芒——你應該可以在它表面看到你自己的倒影;而低光澤的珍珠看起來是混濁模糊的。

鏈上珍珠的一致性。項鍊上的珍珠應該在大小、形狀和顏色上相稱。這些珍珠應該在一定程度上是光滑且無瑕疵的,但是百分百完美的珍珠是極為罕見的。只要它們沒有明顯的斑點、凹凸或裂縫。

優質的串繩。每兩顆珍珠間都應該有一個繩結。它們能避免珍珠互相摩擦,而且若是串繩斷裂,繩結也可以使珍珠不至於全部飛散崩落。

堅固的鉤扣。專家稱「蝦爪鉤」或「桶扣」是最不可能鬆脫的。「蝦爪鉤」的閉合結構是一個拉長的粗鉤,而「桶扣」則是兩端共同旋緊,形成一個桶狀結構。

人造的,又或稱「仿造」的珍珠,是機器製作的。它由眾多材料製成,其中包括玻璃和塑料成分。許多人造珍珠都非常便宜。

不過大多數珠寶設計師都不再使用人造珍珠,因為它們的光澤度太差。目前,選用淡水珍珠較多,它們的質地好,而且也不貴。如果預算很緊張,1000元內也可以購買到的閃耀動人的淡水珍珠項鍊。

15樓:承璣鈄曉暢

我買過一條珍珠項鍊,超值,快遞一到,就迫不及待的戴上.愛不釋手。都不捨得取下來.我買還參考看3個方面價效比,評價,銷量多方面因素的.你也可以參考這些.

http://url.**/7ew8y4?82你看看喜歡不,

16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品質不一樣**也不一樣,普通的兩三百塊錢的光澤度就不錯,好的幾十萬的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的品質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如果是海水珍珠,那麼**自然會高一點,海水珍珠產自貝類體內,形成時間較長,而且每一個貝體內只有一顆珍珠。而淡水珍珠是在淡水中形成的,一般是通過人工培育的方式培育的,形成時間較短、產量比較大,因此淡水比海水珍珠項鍊**要低一些。

影響珍珠項鍊一般多少錢的因素還有其光澤度。我們都知道「珠光寶氣」這個詞,優異珍珠的光澤應該是比較亮且比較溫潤的。亮澤度越高,珍珠的**也就越高。

除此之外,珍珠的形狀也是很重要的,有正圓、橢圓等,其中正圓形的珍珠是非常好的,歐欣珠寶中就有很多珍珠首飾。

18樓:唐牧羊絨廠家

有便宜有貴的 便宜的200多

一串珍珠項鍊大概能賣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珍珠是什麼的。人造珍珠是沒有什麼價值的,當鋪也不會收。淡水珍珠要比海水珍珠便宜,海水珠如果是中國南方產的價值最高。

你需要去典當行讓人家師傅給你看看你的珍珠是什麼的。淡水珍珠收的話也不會價錢很高。

20樓:仟佰美珠寶

不值錢的,如果在商場買幾百的話,典當最多給你20-30

21樓:啥名沒起過啊

如果是人造的分文不值的!!淡水的五六十,海水的一百多吧!

一串真的珍珠項鍊大概值多錢

22樓:珍珠美人品牌

不同品質,大小、品質的珍珠項鍊價值都不同的,低檔的幾十元都有真的,高檔的上萬,幾十萬都有。

目前7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的市價約在1千元以上,8mm高品質淡水珍珠項鍊**約在2千元以上,而9mm的淡水珍珠項鍊市面**約在4千元以上,不難看出,珍珠規格每大1mm,價值就翻倍!

目前6.5-7mm高品質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3千以上,7-7.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5千以上,7.

5-8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1萬以上,8-8.5mm的海水珍珠項鍊市價約在2萬以上。

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一串純正的紫色淡水珍珠項鍊多少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真偽鑑別:真珍珠在玻璃表面稍稍用力劃過,玻璃表面會留下淺淺的珍珠粉痕跡,珍珠表面不會受損。假珍珠在玻璃表面劃過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假珠表面有破損。

用牙咬假珍珠有牙印,真珍珠感覺像咬砂子,無牙印。假珍珠燒之有塑料焦臭,真珍珠不易燃燒。用刀片括珍珠表面,假珍珠會掉下塑料表皮;真珍珠可括下珍珠粉,內有珠核。

真珍珠接觸**有冰涼的感覺,假珍珠則無。 配戴珍珠的作用:珍珠含有碳酸鈣、氧化鈣、磷酸鈣、硫酸鈣以及鎂、錳、銅、碘、磷、鍶、鉛、鈉、鉀等多種元素和十幾種氨基酸,珍珠在醫學上具有安神定驚、清熱益陰、明目解毒、收口生肌等功效。

尤其女士在月經期間、更年期煩躁易怒,戴珍珠項鍊可以起到較好的調節、緩和作用、還可防治慢性咽喉炎、牙周炎、牙齦出血及甲狀腺等,同時使**格外光潔、細膩,早晚用珍珠輕輕按摩**,也有護膚、美容和去斑消皺的作用

一串純正的紫色淡水珍珠項鍊多少錢

珍珠真偽鑑別 真珍珠在玻璃表面稍稍用力劃過,玻璃表面會留下淺淺的珍珠粉痕跡,珍珠表面不會受損。假珍珠在玻璃表面劃過不會留下任何痕跡,假珠表面有破損。用牙咬假珍珠有牙印,真珍珠感覺像咬砂子,無牙印。假珍珠燒之有塑料焦臭,真珍珠不易燃燒。用刀片括珍珠表面,假珍珠會掉下塑料表皮 真珍珠可括下珍珠粉,內有珠...

珍珠項鍊鎖頭如何開啟,剛買了一串珍珠項鍊,想摘下來,不知道鎖頭怎麼開啟,網友幫幫忙告訴我

不同鏈bai扣的使用方法是du不同的,建議提供圖zhi片,或dao者諮詢購買的版店主。一般 鎖釦有幾權種常見的,一種是2邊擰轉的開啟,另一種是彈片扣,按壓釦子到底,拉出即可。還有種是插針扣,也是按壓釦子,拉出針即可。希望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買了一串珍珠項鍊很多暇疵 用刀颳了也是粉,感覺戴上去很...

6mm的45釐米正圓的一串珍珠項鍊大概多少錢

就很難說了。圓珍珠珍珠大小2 3 4耦合器的長度。我知道,在批發市場的 大概40釐米左右長細的珍珠,1500 2000元。如果是便宜的,3840釐米的長度,你可以看看一元。如果你是自己帶的話,100元左右,但也還算不錯。6mm 7mm直徑的45釐米長,正圓的一串珍珠項鍊大概多少錢?6 7mm正圓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