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人適合戴珍珠項鍊,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戴珍珠項鍊

2021-03-19 18:27:27 字數 4957 閱讀 2777

1樓:繁華深處的鞦韆

你好,如今珍珠項鍊的款式有適合各種年齡的人,各種身份的人。

帶珍珠項鍊對人身體有什麼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戴珍珠項鍊對**慢性咽喉炎和甲亢(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有一定功效。

長期戴珍珠項鍊,可使咽喉炎患者的咳嗽減輕,甚至完全停止。經常佩戴的人,不易患咽喉炎。

甲亢患者戴珍珠項鍊,可以抑制腫塊長大,並使其逐漸消失。長期佩戴珍珠項鍊,可以緩解腦**後遺症造成的脾氣暴躁,改善脾氣怪癖者息怒無常的症狀。

佩戴珍珠項鍊,具有鎮靜安神的作用。可以使心臟病患者的高血壓降至正常,心跳恢復正常,眩暈亦可得到**。在談判桌前,可得到意想不到的安定情緒作用。

相傳清朝慈禧太后每遇重大事件時,都會手握一粒大珍珠,以幫助她鎮心定神做決策。現代社會許多高階女性在商務談判等場合都喜歡佩戴珍珠首飾,往往會起到鎮靜心神、頭腦清醒、反應敏銳的作用(同時政務及商務洽談夥伴也會對其優雅的風範和儀容所吸引,減少敵意和牴觸心理,讓對手或夥伴鎮靜下來),從而使決策、談判效果最佳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的無機成分主要是碳酸鈣、碳酸鎂,佔91%以上,其次為氧化矽、磷酸鈣、al2o3及fe2o3等。

珍珠中的有機物[4]含有門冬氨酸、蘇氨酸、絲氨酸、穀氨酸、甘氨酸、丙氨酸、胱氨酸、纈氨酸、蛋氨酸、異亮氨酸、亮氨酸、酪氨酸、苯丙氨酸、組氨酸、精氨酸、脯氨酸等17種氨基酸。 另外,還含有30多種微量元素、牛磺酸、豐富的維生素、肽類。

什麼樣的女人適合戴珍珠項鍊

4樓:富者康

你好!戴珍珠有保養**、定驚安神的作用,是不分年齡段的!至於什麼樣的款式適合你,要看你自己的具體情況!

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人都適合。

珍珠項鍊適合哪個年齡段的人佩戴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首飾的時候,應注意首飾的款式與你自身的氣質及服裝風格是否一致。仔細觀察周圍的人,你會發現人因為臉型、身材、性格、氣質的不同,而具有不同的風格傾向,而人本身具有的風格傾向決定了她適合哪一種款式風格的服裝和首飾。

優雅型首飾:富於曲線美,有易碎感,如小花排列的手鍊、精雕細刻的戒指等等,適合線條圓潤、氣質優柔文雅、極富女人味的人。優雅風格的人可用有飄逸感的輕質面料的裙裝來搭配透明、嬌貴的仿 .

真 首飾,如瓊. 瑤**中清麗脫俗的女主角。

古典型首飾:正統、精緻、高貴,適合面部端正、氣質高雅的都市女性型的人。緊貼頸部的珍珠項鍊、一分硬幣大小的扣式耳環等都能與古典型的質地高檔、直線裁剪的服裝相配,完全可以體現出傳統的閨秀風範。

自然型首飾:粗獷、自然,多用樹葉等形狀做別針、墜子造型,適合身材高挑、具***員風格的人。自然風格人的裝扮應力求線條簡捷,質樸大方、不留豪華設計痕跡。整體風格閒適、瀟灑。

戲劇型首飾:大 .膽、誇張、有個性,適合身材高大、臉部稜角明顯、走到哪兒都引人注目的人。

戲劇型人的著裝及配飾設計應有強烈的時代感和時尚感,適合大膽造型的耳環、成串的手鐲、寬大的戒指等裝飾型飾品。通身忌平凡。

前衛型首飾:造型小巧、新奇、別出心裁,極具個性,適合小巧玲瓏、活潑好動、有俏皮少女或男孩兒氣質的人。前衛風格的人可用奇特質地的面料做超短設計打扮自己,定能獨樹一幟。

浪漫型首飾:多采用蝴蝶結、花瓣、花心型造型,線條流暢柔美。適合身材適中、圓潤、性.

.感、有著洋娃娃般迷人雙眼的人。浪漫風格的人最好穿緊 .

身、性 .感設計的服裝,多用大波紋的蕾絲做裝飾,配上花型設計的耳環,細細的、有漂亮墜子的項鍊,渾身溢發出的浪漫氣息一定會令男人目眩

根據臉型選首飾

人的臉型大致可分為:長臉型、短臉型、圓臉型、三角臉型、方臉型、寬腮臉型和橢圓臉型。

1、長臉型:不宜選擇細長或者帶掛件的項鍊,也不宜戴細長的耳環和耳墜。項鍊最好選擇短粗的或者雙套式、三套式的。耳環也應選擇大的圓型結構。這樣可產生使臉型變短的效果。

2、短臉型:選擇首飾恰好與長臉型的人相反,要注意選擇細長結構的首飾。

3、圓臉型:應選擇具有堅線條的細長首飾。象鏈節式、杆式耳墜、帶掛件的項鍊。這樣一來,就彷彿把臉拉長了,起著化妝所達不到的效果。

4、三角臉型:分倒三角臉型和正三角臉型。倒三角臉型一般稱作瓜子臉,是比較標緻的。

對首飾的款式苛求不大。就怕一點圓潤的感覺也沒有,給人以尖刻的印象。彌補這一不足只要選用圓型的髮飾、耳飾和頸胸飾,使其多些渾然的感覺。

而正三角臉型則是上窄下寬,稍有遜色。這時可選擇較大的耳環配合短的的一角遮蓋下顎,還可在蓬鬆的髮型鬢角處戴一醒目的髮簪、髮夾、花蔟等,以增加上額的寬度。頸部還要選擇具有拉長效果的長項鍊。

這樣就把三角臉型擴充套件為菱型,彌補了原來的缺陷和不足。

5、方臉型:方臉型的特點是額頭與下巴的稜角比較明顯。方臉型的人不宜選擇過寬的耳環,避免與方臉型發生重複。

應該注意選擇線條圓潤流暢的圓型耳環、雞心形耳環、螺旋型耳環等,這些耳環都可以減弱面部稜角。

6、寬腮臉型:選擇首飾的要求與方臉型類似。

7、橢圓臉型:橢圓臉型是東方婦女傳統的審美標準。由於臉型的比例勻稱,這種臉型的人可根據自己的年齡、職業與性格,比較自由地選擇首飾。

橢圓臉型對耳環的選擇更有著得天獨厚的優越條件。她可以選擇單鑽、三鑽、梅花、珍珠等各式耳插,也可以選擇圓形、方形、三角形、月牙形等各種異型耳環。

根據身材選擇首飾

婀娜多姿的身材,選擇什麼樣造型的首飾,儘可隨心所欲。然而身段不夠標緻的人,則應精心選擇,注意所選擇的首飾佩戴起來是否勻稱、和諧。

身體細長的人,儘可能選用橫線、塊面感覺的首飾,色彩則應多選擇諸如白色、粉色及淺色的。

身材短粗者,忌用橫向、方塊、面狀造型的首飾。應選用堅直、條狀、片狀、小巧玲瓏的首飾,開頭以簡練、明快為宜。

下身長的人,一般是腰身較短。一般選擇胸針大、項鍊粗長的為好。這樣可以起著降低腰節的效果。

下身短的人大部分是腰身比例過長的緣故,選擇首飾的方法正好與下身長的人相反。

脖頸長的人宜選擇粗項鍊,短者宜選擇細項鍊。手腕粗者不宜選擇寬幅手鐲。手指細長者不宜戴粗環戒指。

根據氣質選擇首飾

按照每個人的性格氣質的不同對珠寶首飾也會有不同的喜好那麼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珠寶首飾呢?一般來說可以分為以下幾個型別.

1.天真型:這個型別的人性格一般是快樂而無憂無慮的稚氣十足.一般應該選用色彩單純明快的珠寶首飾.如淡綠淡紅的寶石和冰種飄綠花的翡翠玉器以及天然水晶等.

2.嬌美型:性格溫柔易感羞澀.宜選用造型圓滑色澤柔和充滿暖意的珠寶首飾.會顯得溫情脈脈而且富有魅力.

3.奔放型:性格大膽豪放不拘小節應該選用大膽粗獷且富有動感和刺激的首飾.男性適合佩帶粗條的牛仔金銀鏈或是骨製品以及大玉扣等.女性佩帶大雞心或耳部的大蕩環等.

4.魄力型:性格剛毅.辦事果斷.應該選用造型剛直籠統節奏感強的首飾.

哪些首飾適合你? 珠寶首飾自古以來即為女性鍾情之物,但如何佩戴首飾則有品位的高..... 低 ......俗 ......雅之分,特別是配合自身的體形特徵則更有講究。

- 偏胖型:

- 身材粗短、臃腫、脖子較短者,佩戴首飾時應修細身體兩側。

- 為此,耳環、戒指、水晶手鐲等宜選擇色調暗淡、造型簡潔的;項鍊的掛墜造型宜選長而細、大而多姿的。這類首飾明亮迷人、容易吸引他人的視線,使人對佩戴者的體型就不那麼注意了;胖人的手臂和手腕必然比較粗肥,手鐲或臂環宜選寬而闊的,若戴了細而小的,會反襯出手臂更粗大;胖人的手一般說來手指短而扁平,應選戴窄邊的戒指。

- 清瘦型:

- 這種體型顯得單薄、瘦弱、脖子細長,故選擇首飾的原則是淡飾***而光彩兩側。

- 為使脖子顯得短些,項鍊與掛墜以細小而簡潔為佳;耳環、戒指、水晶手鐲等則宜選取較為華麗一些的,如雙耳佩戴稍大的蕩環、腕部戴有稍粗的手鐲,可使雙耳、雙臂和手奪人眼目,讓人覺得並不太清瘦。

- 偏矮型:

- 此體型的人選擇首飾的原則是以柔克剛,沖淡硬氣,增添纖柔感。項鍊宜選細長簡潔的,最好與淡雅的珍珠掛墜相配;

- 耳環、戒指、水晶手鐲則應粗細得當。過粗令人覺得矮胖,過細則又與其較粗的手指不相稱。

- 偏高型:

- 這種體型的特徵是身材高大、體格健壯,此體型的人在選擇首飾上與清瘦型類似,應是光彩兩側、淡化***。

- 但應注意的是項鍊宜粗而長,掛墜的造型要大而豐富,戒指和耳環上鑲嵌的珠寶宜選擇有主次搭配的,這樣會更端莊大方。

如果你正處於20多歲的青春年華,那你的**柔滑,線條柔美,活力四射,正是展示青春魅力的時候,也是建立自己穿戴風格的年代。你大可多多為自己置辦各種風格的時尚**首飾,嘗試不同風格的佩戴,以便找到最適合你的穿戴風格。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20歲時的穿戴大忌是不宜勉強做成熟的打扮。記住,年輕就是你的天賦本錢,要盡顯你年輕嬌媚的本色。

20歲的你應該佩戴的飾物是:流行首飾;誇張的人造首飾;**首飾;誇張的太陽眼鏡;單件或二件套首飾;新潮風格帶時代色彩的首飾。

20歲的你不應該佩戴的飾物有:風格偏於傳統的首飾;高檔的珍珠類飾物;名貴的珠寶首飾;太濃重的民族風格首飾;三件以上的多件套首飾。

30多歲的女性猶如一枚熟透的 .草莓,成熟、誘.. 人。

日趨成熟的你已學會棄惡揚善的穿戴方法。最吸引人的是你充滿自信的一言一笑以及迷人的身材。這一年齡段女性的最大特點是個人風格已基本定型,應有自己與眾不同的獨特之處,這樣才會更顯成熟的風韻。

最佳的穿戴之道便是徹底發揮**魅力。上班時可佩戴奪目的首飾來襯托你的成熟和幹練,而居家的佩戴則以體現女性的嫵媚和性 .. 感為主。

在佩戴上應注意的大忌是盲目的喜好和追隨不適合自己風格特點的飾品。

30歲的你應該佩戴的飾物是:名貴的珠寶首飾;高檔的珍珠類飾物;大型套件首飾;極富民族風格的首飾;鑽石飾品;風格偏於傳統的首飾。

30歲的你不應該佩戴的飾物有:**首飾、誇張的人造首飾,鍍金銀首飾,有孩子氣或體現天真稚氣的首飾;不適合自己風格的新潮時裝首飾。

不同的年齡段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年齡段的飾品。

7樓:晨珠曦珍珠飾品

像一些小女生帶上珍珠項鍊、手鍊等 也是很受人喜愛的 特別是女生應該帶一些粉紅色之類的珍珠 像你們這個年齡的人帶仿珍珠項鍊 手鍊效果會更好 因為仿珍珠比真珍珠大小均勻沒有瑕疵 主要的是**還比真珍珠便宜 晨珠曦珍珠飾品

七十的老人帶多大的珍珠項鍊好看,老年人適合帶珍珠項鍊嗎?

體形瘦帶5 6毫米的就行,體型胖就帶粗點的,櫻桃大小的就挺合適 老年人適合帶珍珠項鍊嗎?各種年齡都合適佩戴珍珠項鍊,老人家的年齡更是合適,老人家佩戴珍珠的寓意吉祥安康,圓滿,顯得整體更端莊大氣,長期佩戴能對身體有一定的保健作用,能鎮定安神。當然最重要的還是,佩戴珍珠能提升個人的形象品位和個人氣質,讓...

請教一下,戴珍珠項鍊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嗎

有好處,因為真的珍珠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記住要帶著真的珍珠項鍊。珍珠和銀的都有好處,可以排毒養顏 它只是裝飾物,對身體談不上有沒有好處。沒聽說過有什麼好處,就是好看。請教一下,戴珍珠項鍊對人體有什麼好處嗎?它只是裝飾物,對身體談不上有沒有好處。麻煩採納,謝謝 有好處,因為真的珍珠具有美容養顏的效果,...

平安扣適合什麼人戴平安扣不適合什麼人戴?

生意人 學生 男性 女性 老人 一 生意人 平安扣形似銅錢,製作成和田玉樣式的平安扣,不僅外形美觀並且也能將財富掛起或聚集起來,生意人一般講究財源滾滾,佩戴和田玉平安扣,不僅能夠保佑平安,還可以保佑錢財滿貫。二 學生 學生每天的學習負擔重,加上中 高考的壓力,佩戴和田玉安扣,在平安扣圓滑順暢的外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