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元旦晚會節目串詞,急求元旦晚會節目報幕詞

2021-03-19 18:19:25 字數 4772 閱讀 5326

1樓:匿名使用者

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嗎們麼麼麼麼變化呢踩踩vbncbhn

急求元旦晚會節目報幕詞 5

2樓:du知道君

給個參考 開頭和結尾可以引用 其他的可以自己改一下 元旦晚會主持詞 開場白 1: 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2023年元旦 如約而至; 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這是我們棗莊學院的春天,這更是我們學院人的春天;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棗莊學院首屆教職工文藝調演暨慶元旦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首先請您欣賞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歌唱祖國》指揮:

馬良 演唱者:正處級以上幹部合唱團 開場白 2: 豐收的鑼鼓,敲醒嶄新的歲月; 綻放的寒梅,書寫春天的訊息。

在滿目蔥蘢的綠色裡, 在萬物甦醒的萌芽中。 在蘊涵生機的笑臉上, 新年踏著披荊斬棘的足音迎面而來。 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

載歌載舞書寫昨日的歌謠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同心同德同唱明天的輝煌! 棗莊學院首屆教職工文藝調演暨慶元旦文藝演出現在開始! 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開啟人類智慧 承載學術精華 傳遞文明聖火,我們的學院已經跨過了25個風雨歷程,勤勞勇敢的學院人一路進取 一路勃發. 我們印證了艱苦奮鬥的歷史,我們寫就了自力更生的華彩,這是我們的節日,是祖國賦予我們的光榮,這是我們的責任,是人民對我們的期望. 讓我們團結一心,決不辜負人民的期望,讓我們積極向上,鑄造棗莊學院的萬代輝煌!

請您欣賞大合唱《團結就是力量》《歌唱祖國》指揮:馬良 演唱者:正處級以上幹部合唱團 跨進新千年,走進新時代。

新的時代需要新的精神,在「當公僕,思奮進,創新業」活動中,老師們內強素質,外樹形象,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在「****」的光輝論斷的指引下,雄赳赳,氣昂昂,以更加矯健的步伐走進了新時代。請欣賞院教工舞蹈隊表演的舞蹈《走進新時代》 你是微風縷縷,我是細雨綿綿;你是白雲片片,我是月兒彎彎。 歲月如酒,友誼似樹,就讓這堆積的情感,化成四月的春蘭,讓那思念的繩綰,繫著遙遠的祈盼,永永遠遠相依相伴。

請欣賞薩克斯獨奏《真的好想你》 演奏者:張維方 選送單位:機關四工會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老師,您守著一方淨土,勤耕三尺講臺;您用粉筆揮灑激情,用生命熔鑄崇高; 您默默無聞,您無怨無悔,為我們指明瞭前進的道路,甘作園丁,嘔心瀝血栽桃李,笑看滿園春色; 願為春雨,廢寢忘食育棟樑,樂鑄人類靈魂! 今宵,縱有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老師的虔誠謝意, 今宵,縱有玉露瓊漿,也化不開對老師的深深思念; 請聽歌伴舞《老師我想你》 演唱者:韓笑 選送單位:

機關四工會 在我們的學院,有這樣一群人,他們以校為家,愛崗敬業,樂於奉獻,無怨無悔地躬耕於學院這方迷人的熱土,廢寢忘食,嘔心瀝血,成績卓著,不愧為我院教育教學的中流砥柱! 在我們的學院,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熱愛生活,能歌善舞,多才多藝,滿腔熱忱地投身於生活這一廣闊天地,揮灑青春,張揚個性,展現風采,不愧為當今時代的青年才俊! 他們,就是我院的中青年教師!

下面就請欣賞由我院教工們為您帶來的的舞蹈《青春的旋律》,掌聲有請! 打造美麗心情,盛載光榮使命,用動感和活力,詮釋時代新氣息!讓我們共享激情燃燒的歲月,讓我們共同演繹燃燒激情的精彩亮麗!

請欣賞武術操表演《激情燃燒》 表演者:房斌 楊利勇 李麗 **等 選送單位:體育系工會 我們攜手走向春天,用蘊藏蔥綠的希冀,妝點著寒冬過後的心境.

我們攜手走向春天,用清亮悅耳的音符, 撒落五彩繽紛的花雨. 走向春天,濃烈的深情書寫壯志,暢快的豪情激盪銳氣,飽滿的激情揮灑雄風,沉穩的步履踏破沉寂; 走向春天,淺淺的綠意渲染生機,遙遠的成功呼喚著親切的腳步,清新的構思細描明天的絢麗! 請欣賞大型服裝展示《走向春天》 表演:

王在明 張燕等 選送單位:外語系工會 聽,春雨淅淅瀝瀝,敲打著層層的屋簷; 聽,春雨輕輕綿綿,浸潤了大地的心房; 聽,春雨滴滴噠噠,灑在我們的心田中; 聽,春雨飄飄落落,飄向凝視的眼眸裡; 請聽女聲獨唱 《世紀春雨》 演唱者:王倩 選送單位:

**系工會 星月臨風不知曉,民樂欣賞自多嬌,碰成萬里尋芳去,春風搖曳樂逍遙. 請欣賞由教工民樂隊為您帶來民樂合奏《喜洋洋》《梨園春》 我們從大西北的黃土唱到垂柳夾岸的湖邊,我們從熒熒霓虹唱到朝霞漫天.歌聲飛揚,掌聲不斷,美麗的花環傳遞真誠的喝彩,動人的音符把我們緊緊相連.

放飛心靈的白鴿,唱出火火的歌謠,讓我們翩翩起舞,讓我們盡情歌唱!請欣賞歌曲聯唱 首先請欣賞由生物系馬耀華 譚小燕老師帶來的歌曲《趕生靈》 (馬 譚二人下,《一簾幽夢》**起,表演人員上臺) 主持人話外音:請欣賞機關一工會盧曼子老師的歌曲《我有一簾幽夢》 如此接 先進文化發展快,全靠黨的親關懷,戲曲文化放異彩,一花引來萬花開.

請欣賞戲曲聯唱 首先上場的是由數學系工會孟慶剛為您帶來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 >> 請聽黃梅戲《女駙馬》選段《誰料黃榜中狀元》演唱者:王麗 掌聲有請**系張洪君老師為您來帶呂劇<< >>選段: 朋友,是風雪中的一盆火, 朋友,是天邊的一道虹,接下來,請欣賞一首前南斯拉夫民歌《啊,朋友》 表演者:

高原 周文舉 選送單位:計算機工會 和著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忘記昨天的憂愁,驅散往日的煩悶; 伴著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 來吧,敲醒心靈,張開雙眼,讓我們共同演繹燦爛而又輝煌的明天! 請欣賞健美操表演<< >> 表演:

陳善鳳等 選送單位:後勤工會 今夜星光璀璨,今夜思緒萬千,今夜舉杯痛飲,今夜豪情滿懷, 難忘今宵,我們用歌聲寄託對學院的深情厚意, 今宵難忘,我們用舞姿承諾對學院的信念永恆。 請聽 歌曲 《難忘今宵》 演唱者:

楊雲玉 孔斌 選送單位:**系工會 新年的鐘聲已經敲響, 讓我們緊緊抓住時光飛翔的翅膀 燃燒勇於開拓的激情。 讓溫暖的陽光催開新的花蕾 讓美好的憧憬譜寫新的樂章 讓勇敢的挑戰成就新的偉業 讓崇高的使命鑄就新的輝煌。

開幕詞: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教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r:普天同慶,一聲爆竹辭舊歲。 c:

大地共歡,萬條綠絛迎新年。 w:回守07年,冬雪壓枝桃花謝。

p:且待08年,春風拂面百花開。 c:

今晚,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r:今晚,咱們××縣城張燈結綵,煙花四射。

p:今夜,咱們××學校歡聚一堂合:共度良宵。

1家鄉美 w:詩者有云:每逢佳節倍思親!

p:元旦佳節,誰不想回家與親朋好友歡聚一堂,誰不想守望一下自己兒時生活的故鄉呢? c:

伴著他們優美的舞姿,讓我們一睹親秀美麗的家鄉。 r:首先,請大家欣賞 舞蹈 家鄉美 2好運來 c:

逢年過節,家家都張燈結綵。貼對聯,掛年畫,放鞭炮……這一切的一切,無非圖個喜慶,都想在以後日子裡能萬事順心,行好運。 r:

今晚,幸仁嬌同學就將一首「好運來」送給大家,希望在坐的各位能事事順心,年年好運。 3找家教 r:知識就是生命,知識就是力量 c:

如今這個社會,沒有知識是不行的,沒有了知識,也就沒有了立足之地。 r:世人都慨嘆道: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c:沒錯!

前不久,我就看見一位家長,為了讓他的孩子能好好讀書,正在忙著找家教呢? r:下面,請欣賞小品 找家教 ...................

(根據具體節目編寫串詞) (結束,在難忘今宵歌曲中) 難忘今宵難忘今宵,今宵難忘。短暫的時光勿勿而去,今晚,將成為我們永久的回憶。在這優美的歌聲中,我們的元旦晚會到此結束。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收穫。

求元旦晚會節目串詞,急!!! 5

3樓:淡陌淺唱

元旦主持詞

開場白:

a:沒有松風的秋,雁去長空;沒有飛雪的冬,乍暖還寒。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滿地餘寒露凝香,凝不住你絕美的年華。

b:在這燈光與微笑構成的舞臺,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歡樂與溫馨築就的殿堂,我們歡聚在一起。

c:光陰茬苒,我們即將迎來新的一年。今天大家在蠢鋒野這裡歡聚,迎接元旦的曙光。這一刻是美好的,這一刻是溫馨的,這一刻是充滿的希望的。

d: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得今生的擦肩而過,而我們該是經歷了多少次不悔的回眸和多少次不滅的輪迴才換來今日的歡聚啊!

a:這使我想起張愛玲的一句話:「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相信大家都為這種美麗的情緣感動吧!

b:是啊,緋紅的花瓣在手指間飄落是美,斑斕如海的明媚是美,在無止境的旅途累累的苦痛也是一種美。可是,如果這一路上,有了你的陪伴,有你與我唱著同一首歌,是不是會更美呢?

結束語a:前路漫漫真如鐵,但我們焚膏繼晷的長夜裡有明星當空閃爍,為我們寂寞的奮鬥掛一盞暖心明燈;皎皎月華,廣寒宮玉兔迷離,嫦娥廣袖飄舞,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

b:當心事浸沒歲月的堤岸,當記憶焚燒悔恨的靈魂,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勿忘我仍舊晶瑩剔透,彼岸的花仍在熱切的呼喚。

c:是的,在青春的背後,我們曾發現生命的憂鬱和疲憊,可在這憂鬱疲憊的背後,又有生命的蓬勃和活力。我們正年輕,所以我們的生命應該張揚,我們的青春應該驕傲!

d:這不僅僅是一次順應節日的晚會,更是對走過的日子的回首和對前方的路的憧憬。幾個月或幾年之前,你我互不相識,從各自的或東或南或西或北的地方相遇在這裡,幾個月或幾年之後,你我又將背起更大的行囊,各奔東西。

因而今夜的幾個小時,顯得如此珍貴,它必將成為我們一帶喊生中基缺怎麼也抹不去的記憶!

a:願你以微笑迎接青春的歲月和火一般的年華

b:願人間夢幻般的鮮花與綠葉永遠陪伴你溫馨的回憶

c:願我的祝福如朵朵小花開放在溫馨的季節裡為你點綴歡樂四溢的佳節

d: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元旦晚會節目提建議

合力吹汽球 目的 溝通配合能力,藉著分工合作來完成任務 人數 每組限六人 場地 不限 道具 主持人準備每組各六張籤,上寫 嘴巴 手 二張 屁股 腳 二張 汽球 每組一個 適合 全部的人 遊戲方法 1.分兩組,但每組必須要有六人。2.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3.首先,抽到嘴巴的必須藉著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

求適合元旦晚會朗誦的詩歌,求適合元旦晚會朗誦的詩歌

一般宣傳團結或者慷慨激昂鬥志澎湃的適合朗誦 啊!又是一年過去了,新的一年即將開始。時間過得很快,歡樂的時光好像在昨天,晃晃忽忽的,一下子就過去了。新的一年,又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新年,也許,元旦是春天,春姑娘聞風而動,帶來一場綿綿細雨迎接新年,也許,元旦是冬天,冬姑娘蠢蠢欲動,下一場銀白色的大雪,為...

學校元旦晚會開幕詞,學校元旦晚會主持詞

2006年,是豐收的一年,在剛過去的這一年裡,我們學校。你們學校的具體事蹟 在過幾個小時就是新的一年了,現在我們歡聚在這裡,一起高歌歡唱,送走果實累累的2006,迎來2007的新氣象 在繽紛bai的焰火和歡快的du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 zhi。辭舊迎dao 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內交集 思緒萬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