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是出現,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是出現!

2021-05-29 07:40:51 字數 1206 閱讀 3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外形bai看,不是蟑螂。du有點像豆象,不能確zhi定,也或是其他糧食害蟲。dao

如果家裡版很多,可能是廚房有生這權類蟲子的糧食或儲藏物。應該徹底清理衛生,找到根源清除,再配合噴灑殺蟲劑,可以**。

豆象 bruchuidae;bruchid;seed beetle 鞘翅目葉甲總科豆象科的通稱。約1000種,分佈於世界各地。中國有40多種。

體卵圓,中小型,少數種類較大。該科昆蟲主要為害豆科植物的種子。大多數種類在野外、部分在倉庫內生活。

豆象多為單宿主,即專寄生於某種豆科植物,少數食性廣,為害多種豆類。

2樓:慕容曉姐姐

這是應該是一種那個,很小的蟲子像蒼蠅一樣的最近家裡總是出現執意我們要用些要不來,處理一下放在對家人有害。

3樓:可悟

5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是出現!

**太模糊,看不清呀。

4樓:阡陌

應該是蟑螂,買點蟑螂藥吧,不管什麼蟲子都能藥死

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出現?

5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中華婪步甲,昆蟲綱,鞘翅目,步甲科昆蟲。體黑色,有光澤;上顎部分、上脣周

緣、口須、觸角、前胸背板側緣及後部棕紅色;體腹面黑褐色。頭部光潔無刻點。成蟲出現於6—9月份,是農區較常見種類。

捕食紅蜘蛛、蚜蟲等昆蟲,但也能取食小麥、大麥、燕麥及黍類作物的種子。分佈在朝鮮、日本、俄羅斯、中國。

中文學名

中華婪步甲

最近家裡總出現,這是什麼蟲子啊?

6樓:山洲章齊

小強我討厭看這種東西

所以品種我懶得查了,樓主有興趣可以在蜚蠊科查查。

藥店或者**買包硼酸

混合土豆泥放些白糖

放在角落裡分小份分好

會導致小強脫水而死

或者去外面找尋水源的時候渴死完美。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總是出現,這個蟲子還會飛?是從哪生出來的?

7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蝽,應該是長蝽科的,可能是家裡暖和,跑進來過冬的

8樓:憤怒的優小賤

花盆裡,或者花盆下面有土的地方,之前我家也發現過

最近家裡出現了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蟑螂嗎

是的買點滅蟑螂藥犄角旮旯灑一灑很快就會絕跡 最近家裡老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看著不像是蟑螂 看圖就是蟑螂,應該用天蟑螂藥,並且地家裡衛生打掃乾淨不要有食物殘渣,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小蟲子 黑色的 長得像小蟑螂 不是很大 硬殼的 會飛 常在晚上開燈後出現 有 這是一種盲蝽,一般是首燈光吸引而來。或者家...

家裡地上最近總出現這種蟲子,這是什麼蟲子啊?是什麼東西生蟲子了麼

有點象隱翅蟲,具體是什麼生蟲不知道,最好看下家裡有什麼豆類的,或者植物之類的有生蟲了,建議不要用手直接拍,如果這種蟲子爬到身上了,直接彈掉,不要拍 家裡最近突然出現這些蟲子 這是什麼蟲子啊?10 上面的那個是鼠婦 溼生蟲 俗稱米湯蟲 潮蟲子 潮蟲 下面那倆好像是蟑螂 小蟑螂,我家也很多,這兩天少一點...

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最近家裡出現好多

你那是南方嗎?好像是紅尾蟲,還有另一個叫法 最近家裡出現這種蟲子很多 請問是什麼蟲子?5 從你的 上看,這個叫搖蚊,搖蚊並不咬人,對人沒什麼危害,它只是喜歡往有光的地方飛,所以你不用擔心。解決方法也很簡單,首先你關嚴家中的門窗,打一遍殺蟲劑,先把房子內的搖蚊殺滅,以後晚上開燈前關好門窗,外面的搖蚊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