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苗,這是什麼樹苗?

2021-05-28 22:25:34 字數 2190 閱讀 6845

1樓:錦羿航成

看上去好像是橘子的樹苗。

橘子,蘆柑,橙子,柚子等樹苗在小時候都很像。

可以摘取一片葉子,輕輕地揉搓,可以聞到濃郁的香味。

應該是這些水果的種子自己發芽的。

這是什麼樹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柿子苗

柿子樹的幼苗,通過嫁接繁殖和籽播繁殖。柿子苗品種較多,生長速度快,適合果園栽植,也有少量用於綠化建設。柿屬植物全世界約有200種,其中我國有64種。

3樓:深淺且深淺

圖中植物來是柿子苗

1、溫源度:適宜它生長的溫度在九度在二十三度之間,果實成熟時的溫度要維持在十九度到二十三度時間,這個溫度的柿子不容易脫落,也不容易發生病變,可以提高產量。

2、澆水:它比較耐乾旱,如果年降雨量在500毫升以上的話,是不需要額外再給它灌溉的,如果是盆栽植株,一般一週澆水一次,每次澆水的量不用太多,保證土壤完全溼潤就可以了。

3、施肥:它能耐貧瘠,但是不代表就不需要施肥,一般情況下生長期兩週施翠姆特種肥一次,非生長期不需要施肥,在入冬前需要施肥一次,以保證可以安全過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看出來這是什麼樹名我沒見過這樣的樹苗

5樓:荊軍農翠荷

這是吃過的葡萄裡面的籽落到花盆裡長出來的葡萄苗。它不會結果的,必須通過嫁接優良品種才可以結出葡萄的。

6樓:艾騰汗博濤

您好,它是一顆小葡萄秧,它長大後會接葡萄,但是結出的葡萄會比原來的小(打個比喻:它結的葡萄兒子沒有它兄弟姐們大)希望對您有點幫助!

請問這是什麼樹苗?

7樓:四川信和園林

你好。此樹為大葉女貞,是木犀科女貞屬植物。

枝葉清秀,終年常綠,夏回日滿樹白花,又適應城市答氣候環境,是長江流域常見的綠化樹種。常植於庭院觀賞,或作園路樹,或修剪作綠籬用。女貞對二氧化硫不僅抗性強,而且能吸收,對***也有一定的抗性,還具有滯塵抗煙的功能。

暖地喜光樹種,稍耐蔭,喜溫暖、溼潤氣候,不耐寒,不耐乾旱貧瘠,在微酸、微鹼性土壤上均能生長。

8樓:植物網

看影象是扶bai

芳藤扶芳藤(學名du:euonymus fortunei (turcz.) hand.-mazz):衛矛科衛zhi矛屬常綠藤本灌木dao。高可達數米;小枝方梭回

不明顯。葉橢圓形,長答方橢圓形或長倒卵形,革質、邊緣齒淺不明顯,聚傘花序;小聚傘花密集,有花,分枝**有單花,花白綠色,花盤方形,花絲細長,花葯圓心形;子房三角錐狀,蒴果粉紅色,果皮光滑,近球狀,種子長方橢圓狀,棕褐色,6月開花,10月結果。

9樓:愛農者

根據**來看是女貞。

下:一、春播

1、種子的採集

女貞的種子一般會在每年的年末,也就是11月份-12月份間發育成熟,這時候就是採集種子的最佳時期。首先需要選擇一棵看起來比較健壯、樹形還有各個方面看起來都比較優秀的女貞樹。從這樣的女貞樹種收集到的種子長出來後比較健壯。

然後需要用剪刀把果穗減下來,薅下來果實,之後放到清水中一個星期左右再把果皮去掉,然後洗乾淨放幹就可以了。

之後需要對種子進行溼藏,到第二年的春季三四月份拿出來用40℃的水泡一下就可以種植了。

2、種植的環境

首先需要選擇一個背風、向陽的、具有良好排水和灌溉條件的地方。土壤的話要選擇有機質較多的肥沃土壤,一般可以用沙壤土、輕黏土混合配置,這樣有利於種子的發芽。

3、播種的方法

直接將種子撒到培植地點上,然後再蓋上一層土。可以施加一定的肥料,一般以吸收利用率高的肥料為主,我一直使用的是採法特水溶肥,這樣有利於增加種子發育期間的養分,還可以促進它種子的發芽。

二、冬播

女貞種子還可以進行冬季播種。一般情況下是在冬季封凍之前進行,不需要對種子進行其它的處理。種植方法和春播一樣。

三、播種後出苗後管理

請問這是什麼樹苗。如圖

10樓:廣邑子

圖中小樹是雅榕,,,俗稱小葉榕。雅榕為喬木,高15-20米,胸徑25-40釐米;樹皮深灰色,有皮孔;小枝粗壯,**。葉狹橢圓形,兩面光滑**,托葉披針形;榕果成對腋生或幾個簇生於無葉小枝葉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葉形比較接近紅葉石楠。

這個是什麼樹苗,這是什麼樹苗?

雀舌黃楊。雀舌黃楊又名匙葉黃楊,為無患子目 黃楊科灌木,是一種極好的觀賞版類植物,適合於盆景栽植,尚未由 權人工引種栽培。雀舌黃楊株高3 4米,枝圓柱形,小枝四稜形,被短柔毛,後變 葉薄革質,通常匙形,也有狹卵形或倒卵形,大多數中部以上最寬。雀舌黃楊喜溫暖溼潤和陽光充足的環境,生長在海拔400 27...

請問這是芒果樹苗嗎?請問這是芒果苗嗎?

果樹苗一般在1 10元左右一棵,其 根據品種和規格不同而不同。芒果為漆樹科杧果屬常綠大喬木,全世界的栽培品種有1000多個,產地主要分佈於印度 孟加拉 這個不是芒果樹苗。這個應該是蠟樹樹苗。芒果樹的葉子更細長 芒果樹葉長這樣!可以非常確定這不是芒果樹,芒果的葉子是長圓形或長圓狀披針形,比圖中的長,而...

請問這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

看上去是大理石,就是漢白玉,一種建築石材 大理岩 英文 marble 原指產於雲南省大理的白色帶有黑色花紋的石灰岩,剖面可以形成一幅天然的水墨山水畫,古代常選取具有成型的花紋的大理石用來製作畫屏或鑲嵌畫。後來大理石這個名稱逐漸發展成稱呼一切有各種顏色花紋的,用來做建築裝飾材料的石灰岩。白色大理石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