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的郵票現在值多少錢,2023年的郵票能值多少錢?

2021-03-19 18:27:32 字數 2000 閱讀 169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發行很多種2元的郵票,最好發個**看看。

2樓:劉某某你好嗎

不值錢,十塊錢都沒人要

2023年的郵票能值多少錢?

3樓:崔胖娃

2023年全年郵票帶冊目前市場價在380到430元之間。

目錄t124 戊辰年

t125 農村風情

t126 敦煌壁畫(第二組)

t127 環境保護

t128 社會主義建設成就(第一組)

t129 中國蘭花

中國蘭花(小型張)

t130 泰山

t131 中國古典文學名著—《三國演義》(第一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三國演義》(第一組)(小型張)t132 麋鹿

麋鹿(無齒郵票)

j145 蔡元培誕生一百二十週年

j147 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七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j146 陶鑄同志誕生八十週年

j148 海南建省

j149 中國現代科學家(第一組)

j150 中國大龍郵票發行一百一十週年(小型張)j151 1990·北京第十一屆亞洲運動會j152 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十週年

j153 廖承志同志誕生八十週年

j154 第一屆全國農**動會

j155 ***同志誕生九十週年

j156 國際志願人員日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品的話,400左右的樣子

2023年保險之花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5樓:abc保險網

2023年著名郵票設計師黃裡設計的、由中國郵票總公司發行的特種保險郵票,一套一枚,面值8分,圖案為一式樣別緻的花瓶,寓意保險安寧之意。

這張2元中國人民郵政郵票值多少?? 20

6樓:匿名使用者

t129 中國蘭花(小型張) 2023年 9月 10 日 7點06 分** 98元

t132 麋鹿(有齒) 單套¥8元 紡聯的話 >= 單套*4*2的**,你這個有色標不錯,記得不要撕掉啊。

t132 麋鹿(無齒的) ¥25

7樓:飛來恆福

您好非常高興為您解答,第一張t.129.2023年蘭花小型張2元郵票,目前市場參考**為平均價120元甚至更高,看品相。

第二套是t1322023年麋鹿有齒8分4套,如果是無齒的**會高一點,你的是有齒的目前市場參考**是單張5元到10元左右,四連張幾十元不等,看品相。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t132麋鹿套票四方連,單套約售價在4元,收購價約3元,四方連帶邊的(若是一順的更好)約售價在15-16元。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9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影響比較大,**波動比較大,需要到當地市場去實地問問。

1、郵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屬於普通的、常見的、流通量較大的、面值較低的票,故價值不高。

2、現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郵票,儘管儲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錢。

3、郵票的方寸空間,常體現一個國家或地區的歷史、科技、經濟、文化、風土人情、自然風貌等特色,這讓郵票除了郵政價值之外還有收藏價值。

4、郵票也是某些國家或地區重要的財源**,收藏郵票的愛好叫集郵。

5、收藏郵票一定要使用乾燥的小護郵袋,或者是乾燥的小玻璃瓶,或者是乾燥的集郵冊。

6、平常觀賞或者移動郵票時一定不要直接用手接觸,要用專門的小鑷子夾取,因為手指上的往往會有油性的分泌物,可能會在郵票上留下指紋,時間一長,痕跡會顯現出來,從而會破壞郵票的品相。

一張2023年的郵票五塊的值多少錢人民幣

10樓:

這套是香港發行的普通郵票,發行量較大。**大概是面值的1.1倍。

現在鴿子每隻值多少錢,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看當地 一般的肉用鴿,幼鴿25老鴿35 這些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郵票受市場和資本的影響比較大,波動比較大,需要到當地市場去實地問問。1 郵票的年代是很久了,但是屬於普通的 常見的 流通量較大的 面值較低的票,故價值不高。2 現在平常使用的低值常用的普通郵票,儘管儲存很久,也不是很值錢。3 郵票的方寸空...

這套郵票值多少錢,這套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第一圖 中國郵政 1994 年12 月 10 日發行的,經濟特區 紀念郵票,志號 1994 20,全套郵票 5 枚,發行量 3542 萬套,目前市場價是 4.50 元 第二圖 中國郵政 1995 年 3 月 6 日發行的,社會發展,共創未來 紀念郵票,志號 1995 4,全套郵票 1 枚,發行量 5...

2023年的紀念特種郵票現在值多少錢

您的問題,1985年的紀念特種郵票,全品相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元左右 可以當一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1985年的郵票年冊,現在在400元左右!建議你500元賣給陶心齋主那個白痴 1985年1986年1987年的紀念特種郵票值多少錢 年代 售價 元 收購價 元 85 400 24086 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