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票用英語怎麼說,郵票的英文是什麼?

2021-05-30 12:34:36 字數 1958 閱讀 9227

1樓:仍儉凌緞

樓主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stamps

希望樓主滿意和採納,謝謝

2樓:伯澎旅夢玉

集郵:collect

stamps

中國郵票:chinese

stamps

英國郵票:english

stamps

3樓:裘春巢騰騫

你看見的郵票右下

角有t或j的字樣,是代表郵票的型別,t是表示特種郵票

,j是表內示

紀念郵票

。它前容邊小括號裡的數字是表示這套郵票有幾枚,比如1-1是表示這套郵票只發行1枚,如果發行2枚郵票,則用2-1和2-2表示。

4樓:覃琳蕭珍麗

stamp,郵票,也可作圖章、印記之意。

collect

thestamps收集郵票

it's

hishobby

tocollect

thestamps.他愛好收集郵票。

5樓:甘情譚平婉

astamp/a

stage

/stamps都可以

看在什麼情況下了

郵票的英文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郵票的英文名是stamp

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stamp, 這也太容易了吧!!!

8樓:時間

是stamp ....................

集郵用英語怎麼說

9樓:瀛洲煙雨

集郵的英語:philately

讀音:英 [fɪ'læt(ə)lɪ]  美 [fɪ'lætəli]釋義:n. 集郵;集郵者

相關短語:

1、sports philately 體育集郵2、philately world 集郵天地3、philately lover 集郵愛好者常見句型:

1、i liked philately three years ago.

三年前我喜歡上了集郵。

2、ive always thought philately would be an interesting hobby.

我總是認為集郵是一項有趣的嗜好。

3、the world of philately soon got to know the rings.

集郵界很快就知道了奧運五環標誌。

10樓:丹洲_懷遠

collect stamps,收集郵票,望文生義的不地道直譯。

正宗的集郵是philately,來自拉丁語,字面是愛郵,和愛樂 philharmonic 的構詞法相同。

philately,名詞;philatelic ,adj.集郵的,集郵癖的;philatelist,集郵家。請注意中國集郵報、集郵雜誌的譯法。

11樓:

stamp collection

12樓:匿名使用者

collect stamps

13樓:匿名使用者

collecting the

郵票的英文怎麼讀?``

14樓:匿名使用者

postage: [ 'pəustid3 ] n. 郵費,郵資copy

這個**

bai有du發音zhi

這個**有發音

笨笨用英文怎麼說,笨笨用英語怎麼說

這個沒有專門對抄應的譯文襲。可以給你些推薦dull這個是最常用的 stiff slow witted blockhead 這個有點 白痴 的意思,用前慎重 blunt sluggish 基本都是遲鈍的,呆板 呆笨的意思 笨笨用英語怎麼說 可以可愛地暱稱 silly 或 silly goose 這個沒...

貓用英文怎麼說,貓用英語怎麼說

通常情況下就是cat,務必是小寫,大寫cat就是計算機輔助了,但情趣用品還可以用另外一個詞,你可以再查一下。貓的英文拼寫是cat 貓用英語怎麼說 貓 m o 名 動 cat k t 動 方 躲藏 hide oneself貓 m o 動 方 彎曲 arch 貓 貓科動物 狠毒的女人 爵士樂愛專好者 v...

演員用英文怎麼說,「演員」用英語怎麼說?

actor。可以翻譯為演員 參與者。英 kt 美 kt n.演員 尤指男演員 行動者 參與者 例句1 he is the actor whoid is like.他是我討厭的一個演員。2 kelly i want to be an actor.凱利 我想當一名男演員。3 he was not 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