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張熊貓郵票現在的市場價格是多少

2021-03-19 18:27:33 字數 3448 閱讀 9518

1樓:§§小豆豆

【商品單位】 枚

【全 套 數】 6 枚

【整 張 數】 50枚

【發行日期】 1973-1-15

【 規 格 】 30*40mm(圖57、58、61、62),40*30mm(圖59、60)

【齒孔度數】 11.5*11度(圖57、58、61、62),11*11.5度(圖59、60)

【設 計 者】 許彥博

【 版 別 】 影寫版

【印 刷 廠】 北京郵票廠

【市 場 價】 880 元

【中郵會員價】 850 元

【中郵**vip價】 833 元

【中郵白金vip價】 824.5 元

【中郵金鑽vip價】 816 元

熊貓是中國特產的稀有動物。為進一步宣傳我國這一特有珍稀動物,增進與各國的交往和友好,2023年1月15日,交通部郵政總局發行了這套郵票。這是繼2023年8月5日,郵電部發行的特59《熊貓》郵票之後,我國正式成套發行的第二套熊貓郵票,兩套郵票的圖案均依據我國著名畫家吳作人先生所創作的原畫進行設計,生動而逼真地表現出這一珍稀動物的生活習性和特徵。

熊貓,被譽稱為「國寶」,其形象早已家喻戶曉。沒有人不為熊貓那奇異的黑白相間的毛色,憨態可掬的神情,看似笨拙實則敏捷的步履所吸引。在動物園裡,熊貓館是被人們光顧最多的地方。

熊貓雖屬於食肉動物,但因長期對自然環境的適應,已轉變成專門食竹的獸類,因而性情溫和,行動遲緩,體形敦厚,招人愛憐,屢屢作為我國的友好使者遠赴海外,又多次成為體育盛會的吉祥物。世界野生動物**會就是以熊貓形象作為該組織的會徽的。

為廣為介紹大熊貓,宣傳保護熊貓的重要意義,我國郵電部把熊貓列入了發行郵票的選題。承擔郵票設計任務的孫傳哲先生就開始構思「熊貓」郵票上如何來表現,既要傳神又要出新。當孫傳哲和華君武等畫家談及熊貓郵票的設計文字時,大家不約而同地提到吳作人先生的水墨熊貓畫甚為可愛,具有獨特的藝術魅力,建議孫傳哲用吳作人的熊貓作為郵票的設計素材。

吳作人的熊貓圖原作是採用潑墨大寫意的畫法,寥寥數筆就將大熊貓的活潑可愛的形象淋漓盡致地表現了出來。墨色深淺也運用得恰到好處,淺色墨勾勒出熊貓的輪廓,而深色墨塊染就了熊貓的毛色。由於宣紙滲化的特點,飽蘸濃墨的筆融將熊貓的絨毛表現得纖毫畢見,使熊貓充滿動感,栩栩如生。

可以說,用潑墨大寫意畫法表現熊貓,真是匠心獨運,以致我國專為大熊貓發行的三套郵票和1枚小型張(兩套郵票和小型張由吳作人原畫,一套由韓美林原畫)都無例外地採用潑墨寫意畫。

只有在2023年發行的國家重點保護野生動物(1級)郵票小版張中,熊貓才具有了照相寫實的形象。 孫傳哲先生為熊貓郵票設計的邊框,也頗有特色,樸實、淡雅的色框,宛如國畫的託裱,將3幅水墨熊貓圖中蘊含的民族味兒濃濃地釋放出來,非常悅目。順便提一句。

2023年第9期《集郵》雜誌的封面上,將這3幅熊貓圖放在國畫的立軸上,清新、別緻、深得設計者的旨趣,也是不可多得的封面設計。2023年,熊貓特種郵票被評為「建國30年最佳郵票」,孫傳哲先生特地到吳作人先生家中去祝賀,這套由老師作畫,學生設計的郵票成了師生情緣的結晶,這段佳話一直流傳至今。

熊貓郵票的發行量分兩枚各為600萬枚,1枚300萬枚。同時發行一套無齒孔票,至今未公佈其發行數量,但肯定相當稀少。2023年版《中華人民共和國郵票目錄》上,熊貓全套標價550元,無齒孔郵票為1700元,是有齒孔郵票的3倍。

而2023年剛發行熊貓郵票時、無齒孔郵票的售價是有齒孔郵票的1.5倍。

為宣傳「國寶」,我國郵政先後在2023年8月5日、2023年1月15日、2023年5月24日發行了三套《熊貓》郵票。其中,第

一、第二套均用票名作圖名,以致多達12枚郵票(含無齒票)的圖名相同。這種情況像是12個人同名同姓,有時難免會造成尷尬。第三套的圖名作了改進,分別是「嬉戲」、「攀登」、「天趣」、「小夥伴」,就使熊貓的形象更顯得憨態可掬。

熊貓郵票現今成交**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特59、n57~62、t106、t106m、普24甲、1995-15都是熊貓題材的郵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四張,約多少錢?

現在t106熊貓郵票的市價是多少

4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不含小型張全新套票市場價約16-18元。

志 編 號 t106 版    別 影寫版名    稱 熊貓

全套枚數 4 發行日期 1985-5-24全套面值 1.58元 全套售價 1.58元發行機構 郵電部 印製機構 北京郵票廠

原 作 者 韓美林 設 計 者 鄧錫清

整版枚數 50(10×5)/50(5×10) 參考** 16-18元備    注

圖序 票圖名稱 面值(元) 票規格(mm) 齒孔度數 發行量(萬)4-1 嬉戲 0.08 31×38.5 p11.

5 1579.264-2 攀登 0.20 38.

5×31 p11.5 1604.264-3 天趣 0.

50 31×38.5 p11.5 1624.

764-4 小夥伴 0.80 38.5×31 p11.

5 1549.26

熊貓郵票到底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發行了好幾種熊貓題材的郵票。不知你收藏的是哪一種,品種不同,**也是不一樣的。

請問73年熊貓郵票一套全品市場價多少錢?

6樓:崔胖娃

編57-62 《熊貓》全套6枚,全新品目前市場價500多元一套,好品舊票300多元一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編號票跌的最慘,2023年還是與巴黎相當的,在2000元左右,在2023年也達到1800元,後來一路下滑,據說是從日被迴流的太多,確實在年前下到五六百元,現在有點回升,在650元左右,收購價在500多元。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小漲,全品要680左右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品相,全品600-700,上品300-500

10樓:匿名使用者

編號熊貓1000左右

熊貓郵票,2023年,值多少錢?

11樓:不跟隨

你說的是t106熊貓 現在成套的市場價也就18元左右 因為它的發行量都在1500萬以上 所以不值錢的 你的還不成套 也就值個5塊錢 樓主要收集郵票還是成套的收集比較有收藏價值!!

請問,現在一套2023年的小熊貓郵票能值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發行的t106熊貓可是「大熊貓」,不是「小熊貓」,只是大熊貓小時的樣子。現在市價約20元,收購價約13元。你有小型張嗎?

那上面畫的影象你應一樣就看出是「大熊貓」母子的,下面在市價約25元,收購價約13元。至於你又問的其他幾年的郵票,若是全年的,可以告訴你**,但若是零散的一些套票,那得把各套票的名稱說一說,才能告訴你**的。

請問這幾套郵票現在市場價格怎麼樣

票名 志號都有,你自己不懂去查?好人做到底吧 請問這幾套郵票現在市場 怎麼樣?都是打折票,面值打七折,這個應該是類似產品冊裡的郵票.這三套郵票中,93年的 郵票有金粉,經常會因氧化後變黑.這個 也會扣一些.另外幾套也可能保管不是很好.總體 不會太高.去外購買20幾塊.賣出一般10幾塊 請問這套郵票現...

2023年香港迴歸紀念郵票現在市場價格

這是香港迴歸金箔小型張。目前市場價70元左右。1997 10m 香港迴歸金箔小型張全新品目前市場價50幾元一張,這種面值雖然高但是發行量大的郵票沒什麼升值前景的。97香港迴歸紀念郵票 是1997年7月1日發行的一套紀念郵票,一套2枚,面值分別是50分.150分.另發行一枚小型張面值800分,現在郵票...

請問這是什麼品牌的吉他,市場價格在多少

這把吉他名字就叫charpel,具體什麼含義不清楚,韓國的牌子,看琴應該在200左右價位。民謠吉他,適合初學者練習!也就200到350 貴不了 哦哦哦,什麼品牌不知道,但是值個2 3百或4百 請問這是什麼牌子的吉他?大概在多少?這款吉他是德國的品牌 hofner 哈佛納 看 像是honfer的古典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