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的婚外情女人是不是真心的,男人對第一個的婚外情女人是不是真心的

2021-05-15 12:18:43 字數 3674 閱讀 8823

1樓:北京劉輝律師

老公出軌了沒什麼可怕的,儘管小三有小三的優勢,妻子也有小三所不及的法寶:過去的好時光、溫暖舒適的家、共同的孩子、離婚所要付出的巨大代價等,如果這些都沒有,那麼挽回起來會有些困難,此時尋求有經驗的婚姻諮詢師的幫助是比較明智的選擇。

望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肯為了那個女人離婚,肯給那個女人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未來,才是真正的真心。如果做不到這一點,多半都是**作怪。如果雙方都有家庭,就別欺騙自己是因為感情走到一起的,說到本質上只是兩人都在各自的婚姻當中沒有了激情想相互慰藉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的男人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契機,一個藉口!

4樓:hepen飛躍和平

也不好說的,看他喜歡你的人還是喜歡你的情了

對於婚外情怎樣才能看出一個男人是真心愛你的

5樓:一笑二笑三笑

婚外情,不管咋樣,都不會愛你,因為愛你的人會給你安全感。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壓根兒就沒覺得安心。是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婚外情,怎麼對他原配的就會怎麼對你。

真心愛一個女人的男人是不會讓他心愛的人揹負這樣的罵名的。

已婚的男人如果跟一個年輕女人婚外情!第一他們會經常見面嗎?每天?還是第二,還是會保持聯絡,不一樣經

7樓:張學偉的

當然是第二嘍,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如果他們真的在一起,反而沒那麼個氣氛了,男人可能就喜歡那份刺激感而已,並不是真的對你不滿意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們倆的情感吧!

沒有固定的頻率可循。

9樓:百度使用者

你都有家了,何必去招惹人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第一種吧,,安全就第二種吧!!!

11樓:迴轉明天

保持聯絡,有機會就見面。直到對那女的沒興趣

一個婚外戀的男人,對情人認真或是玩玩的態度。表現在哪些方面?對待老婆是什麼心理?

12樓:吳詩妍好

不管他對情人是認真的還是玩玩的,作為老婆的話,這樣怎麼能夠忍受呢?如果這樣都能忍住的話,我相信她也不會幸福的。

如果對情人是認真的話,那麼可能會告訴他,我什麼時候離婚和你修成正果。

13樓:愛生活的釋千結

一個婚外戀的男人不論對你有多好,永遠也不會認真,因為他會覺得虧欠自己的老婆,每天都在徘徊中度過。

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老婆,也不會對情人付出真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搞婚外戀的男人是不可能對情人認真的,對家庭也是不負責任的,這樣的男人是個被人唾棄的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因生理結構、思維方式、生活經歷、社會影響等各方面的差異,在針對性與愛的問題上,男女是不盡同的。男人用理智思考,憑感情行動;女人憑感情思考,靠理智行動。所以,男人在婚外情上,做之前都已經想過了,而女人卻在做完以後,再來想他和老婆之間的事。

為什麼不在成為情侶之前,就把應該瞭解的、應該處理的事弄個清楚明白?!事到如今,你把感情投入了,人也陷進去了,再來計較、糾纏能有結果嗎?他怎麼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覆。

諸多理由只不過是藉口,你還異想天開,相信他是真的愛你。 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當然格外注意她一些,穿什麼衣服?梳什麼髮型,噴什麼香水、喜歡什麼小吃,這都很正常,只表示關注這個女人,並不能代表或證明喜愛她。

再者,他說他已經不愛自己老婆,如果是在你們一起之前,為什麼不先離婚?既然離婚有壓力,又沒有能力承擔,那就明擺著不準備離婚。如果是在你們一起之後,那是不是因為你才不愛他老婆呢?

照這樣下去,就算你們結了婚,萬一哪天他又有別的女人,會不會歷史重現,悲劇降落在你頭上呢? 有人說對與錯只一線之隔;愛與恨在一念之間。男人和女人的愛恨情仇,都發生在這一線一念之間。

於是便有了不平、冤屈、傷痛和淚水。在這人世間,唯有情難堪、情難斷。追求能夠得到的東西;放棄不能實現的願望。

女人啊!終其一生,只為尋找一個永恆不變的歸宿。男人啊!

無論何時何地,請善待你身邊的女人!

16樓:林林愛分享

這就要看男人是否會把工資卡或者是存款交給情人了,如果不會,那很可能就是玩玩,對待老婆可能是希望她不聞不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這些都是體現在一些細節的。

你們在一起多久啦

任何的婚外情中,男人對女人都是隻有「性」,沒有感情的嗎?請男士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情 也是一種感情 只是這種感情不對彼此負責 真心比較少 只是有些喜歡 多數是互相利用 男人幾乎沒有讓婚外情影響自己婚姻的 少數是有愛情能走到一起的 聰明的女性不會成為婚外情的一員 更不能天真的相信婚外情的男人真的喜歡她 滿意請採納

19樓:沒有名無名小卒

說白了也就是找刺激!時間久了也是會膩的!只有出軌和沒出軌的女人,沒有出軌一次的女人!

至於你是不是出軌一次的女人,只有你自己清楚了!所以我覺得你還會找另外一個的,所以你有必要在乎嗎?別說這是愛情,你覺得愛情就是這樣定義的嗎?

別侮辱愛情這個詞! 其實你這種女人挺可恨的,不愛了為什麼不離婚,瞞著老公背叛老公!說什麼為了家庭孩子不想離婚只是理由而已!

說白了你們這種女人不敢保證你離婚以後,你的婚外情人會娶你,即使你們在一起了並且愛的死去活來的,你也不敢保證會不會像現在一樣再次出軌!!!所以,你只能維持現狀,瞞著你老公把你老公當傻子!家只不過是你們的一張「床」困了累了就到床上睡覺,醒了就起床找情人玩!

你們會帶著出軌的愧疚給家庭一份關愛!偽造一個「幸福」家庭!你們這種女人只愛自己,在意自己的感受!

唉~不說了!又想起傷心往事了!

20樓:葉落東行

婚外情一般都是有感情的,婚外情屬於情感背叛,這個和***不一樣,***屬於肉體出賣,比如說小三一般都是心靈的出賣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是不對的,首先性需要感情基礎吧,如果沒有那就和動物有什麼區別。我認為有感情,如果他只是為了性和你一起,說不好聽的他還不如去找個小姐,那樣他會沒有視覺疲勞。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22樓:愛的代價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雙方享受**的愉悅,感情的事誰又能說的清楚,分開了時間長了也就淡了只剩下回憶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沒有感情要不哪來那麼多扶正的小三當然主要的還是性因為那很舒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有的可能比自己老婆感情還好

25樓:公民醫生

性和感情都有的,不過看對誰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性,而且有激情,但是也有的是有感情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性挺在乎的,不過更在乎的是人

28樓:百度使用者

有感情的。也有玩玩的。

29樓:百度使用者

親!當然有啦!沒有感情那有婚外情呢

有過婚外情的女人能真心回頭嗎,婚外情的女人,還能回頭嗎

有,太少,建議不可取,採取女人一樣們的選擇零容忍 採訥 分情況 畢竟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 最好別信 也有例外 卻絕於你多愛這女的 婚外情還能回頭嗎?婚外情 想回頭 3件事必須做 只要你想,當然能,浪子回頭金不換。婚外情的女人,還能回頭嗎 婚外情還能回頭嗎?婚外情 想回頭 3件事必須做 可以的,相信自己...

退出婚外情後男人會怎樣對待女人,婚外情,男人得到女人後會怎樣對待女人?

要麼珍惜自己的女人,要麼離婚。真心不知道 我現在就是這個情況 我剛開始採取的是極端的做法 現在是和她好好聊聊 是指的去有女人還是那個 婚外情,男人得到女人後會怎樣對待女人?最好不要搞婚外情,一是影響對方婚姻生活,二是你做了小三之後,除了被騙感情之後,失身啥的,或者給點錢啥的,什麼也得不到,所以女性朋...

男人的出軌,是婚外情還是婚外性,婚外情女人出軌是為愛,還是婚外性?

婚外情 婚外戀 出軌 外遇等,基本都有或都屬於一個概念,這些行為,無論違法不違法,缺德不缺德 說正常不正常,都只是一時的刺激,最 好 的結局如下 1 精神迷戀,心理中毒 性慾著迷 醉生夢死 難以自拔。2 隱性壓力,極易染病 消耗體能,損傷精力,心理自責。3 勞民傷財 夫離子散 妻離散子,家庭破碎,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