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老公開車壓死一隻黃鼠狼,早上老公開車不小心壓死一隻黃鼠狼有什麼講究

2021-03-19 18:27:34 字數 2589 閱讀 7818

1樓:匿名使用者

黃大仙會找你報仇滴,如果第二天晚上沒見到一群黃大仙的話,就可以放心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別多想了。平常裡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2、俗話說,無巧不成書。你的故事可以寫一本書。

3、以後還是少走夜路吧。這麼膽小的人,晚上應該待在家裡還是比較安全的。

4、可以在一個月內觀察一下,家裡有什麼變化。世上本沒什麼事,無非是凡人自擾罷了。

早上老公開車不小心壓死一隻黃鼠狼有什麼講究

3樓:扶搖衝九霄

你們最好把黃鼠狼葬了,然後殺兩隻雞祭拜一下,誠心道歉,因為黃鼠狼這東西很邪乎的,一個不好就會被報復,黃大仙就是黃鼠狼成精的,這玩意是真實存在的

我哥哥今晚開車壓死一隻黃鼠狼 會倒黴麼 50

4樓:紫涵小仙

黃鼠狼又叫黃大仙,是個有靈性的動物,不過你若是撞他的時候這黃鼠狼沒有看到你倒也沒事,要是看了你你可能要黴一段時間,尤其是晚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烏嘴和黃大仙長的差不多,要是你壓死的是烏嘴那就麻煩了,這東西很邪乎。

5樓:匿名使用者

1、別多想了

。平常裡子該怎麼過就怎麼過。

2、俗話說,無巧不成書。你的故事可以寫一本書。

3、以後還是少走夜路吧。這麼膽小的人,晚上應該待在家裡還是比較安全的。

4、可以在一個月內觀察一下,家裡有什麼變化。世上本沒什麼事,無非是凡人自擾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樣呀?我凌晨開車也是它想過馬路,然後往回跑我的車後輪顛簸一下,想想都後悔,它的家人怎麼過呀!

7樓:小柒

想太多會導致莫名其妙的心理陰影與壓力

你和你哥哥都不要亂想哦 安靜下來 沒事的

和我們偶爾踩死小螞蟻一樣 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上去蠻寒心的!!!

你說:它突然往回跑, 車後輪明顯顛簸了下,我立馬從倒車鏡回頭看,路上什麼都沒有----這就說明你是壓到它了,就是沒壓死,它跑了...有些動物像貓,狗什麼的可能都不會被壓死的

不要太在意這些事情,那些都是心裡作用,可以不去想它的,因為你們心裡也並沒有想要壓它!!!

不用擔心的,如果覺得不舒服,可以去安靜的場所,比如說去教堂聽聽**,聽聽道,心裡可以得到放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

1:去寺廟拜佛,求佛保佑!!!

2:只要你拜佛,佛會保佑你的安全的,

3:順便買個平安符隨身帶著,這樣佛的光芒就會伴隨你,妖魔鬼怪就是對你有害也沒有辦法靠近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是真實真亦假,你說得有點不靠譜,不過我知道,如果你怎麼想結果就會怎麼樣了,心裡暗示很有影響,讓人恐懼的事情我們總能將很多偶然事件變成必然事件,然後暗示自己怎麼樣,其實這都是心裡暗示,在我們那有幾個人吃了黃鼠狼,人家現在還升官了呢,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啊!說不定你還能交好運呢!

11樓:康博捷

哈哈~ 都這樣還說不迷信;

純粹心理作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有才了!高手!小弟佩服!星爺的高徒。

昨晚開車壓傷了一隻黃鼠狼。現在心裡很矛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你的心情,但恐怕那也是無意,你好好在心裡懺悔,然後給那隻黃鼠狼念念佛吧!

昨晚開車不小心撞死一隻白顏色黃鼠狼怎麼辦?我不是有心的 急!!!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多人都這麼說,可我小時候就打死了一隻然後用繩子栓著吊在樹上,到現在有屁事沒有,我現在30了!還有養狐狸殺狐狸 的把皮剝了出來賣,難道也都遭到報復了?都死光了?

送給樓主一句話:「信則有,不信則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年頭還信這個麼??

沒事情的。

而且你也是不是有心的,安心吧。

聽首個歌,睡個覺,慢慢把這件事忘了吧

開車壓死黃鼠狼預兆

16樓:工

你好,這個沒什麼預兆,你又不是特意壓死的,與你無關,這個黃鼠狼是要借用你的手,讓自己從新轉世投胎,因為只有你,它才能去投胎轉世,洗清罪孽,投入好的人家。

17樓:w緣故

應該沒什麼吧!道上開車撞死狗什麼的多的是,但是在道上看見道面有人衣服最好不從上面過,不好,老司機都知道,容易出事

晚上開車在路上好像撞了一隻黃鼠狼有什麼利害關係嗎

18樓:枯葉蝶

天哪 我前兩天也壓死一隻黃鼠狼 心裡老犯嘀咕

19樓:旖央

老一輩的說法是不怎麼吉利,最好是注意安全,人在什麼都在,人了什麼都不在了!

20樓:慄園左岸

我今晚上撞死一隻貓回來又撞死一隻黃鼠狼我真是無心得好難過?

黃鼠狼認路嗎?我逮到一隻黃鼠狼想放生,可是又怕它跑回來

放到車裡面不讓他知道去了 就好啦 打死他然後扔了就可以。不然扔河裡 逮到黃鼠狼怎麼辦?放了吧,黃鼬 學名 mustela sibirica 俗名黃鼠狼,因為它周身棕黃或橙黃,所以動物學上稱它為黃鼬。1989年,黃鼠狼被列為國家野生保護動物。不屬於國家重來點保護動物自 但是屬於 三有 及bai 有益的...

我家養了只大白貓!前幾天把一隻黃鼠狼給咬死了!放在院子裡!聽說黃鼠狼很有靈性!不知道能不能對我家不

不會的 雖然是你家的貓 但是並不是你傷害的它 況且動物之間就不存在靈性之類的東西了 既然你家貓能咬他 說明還是白貓更厲害 信則靈,不信則不靈。你要是害怕的話,把黃鼠狼的皮給剝了,把他的肉烤乾,磨成粉,那可是大補的藥材呀?你看你自己都迷信到什麼地步了 貓有靈性,才是真的。黃鼠狼,老鼠一隻。關於寵物常見...

夢見一隻黃鼠狼,跟它說話,它喜歡我

吉兆,會結交抄忠實的朋友 襲。好運開始 降臨,你開始慢慢覺得身體開始有勁起來,腦瓜也變得靈光 此時,靈敏的直覺也會幫你認識周圍人對於你的意義,不要錯過這個機會。部分你也會在近日主動約請某些對自己有幫助的朋友 夢見白色黃鼠狼跟我說話,我給它磕了三個頭,還夢見一隻黃色的也跟我說話了,白?夢見白色黃鼠狼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