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你好,即使後來與我全然無關,什麼意思

2021-05-14 20:52:48 字數 3417 閱讀 787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祝福你,希望你幸福,雖然他不能繼續陪著你,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付出不求回報,正如我悄悄的走,不留一片雲彩。 簡單的說 「他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你,希望你好好的,哪怕原來認識後來分開了

我願你好 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的什麼意思

3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說這句話的人,一心一意的對你好,即使今天過後你們會成為陌生人,也心甘情願的對你好

4樓:隨心

他希望你能好好的,哪怕以後不屬於他也好。這是個好男人,其實你應該珍惜他。

5樓:這天也會過的

就是他祝福你,希望你幸福,雖然他不能繼續陪著你,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付出不求回報,正如我悄悄的走,不留一片雲彩。 簡單的說 「他愛你」

6樓:誰的末日

付出不求回報,正如我悄悄的走,不留一片雲彩。

7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一個人,就算付出多少,最後一無所有他自己也覺得直了,

8樓:波仔造型

真爰不一定在一起,放手也聽爰

9樓:二嬸不在家

就是以後可能會變成陌生人,連朋友都不是

10樓:載荷貿安筠

就算當你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時,我依舊希望你好好的!形容很大度愛得很深!

11樓:小蜜蜂

話中有話,意思是他愛你。

我女友說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是什麼意思?

12樓:森林裡德倉鼠

無關風月是說,她對你的喜歡只是單純的喜歡,不是男女之間的那種。希望你過得好,就算以後各自生活了不聯絡。出自(惺惺相惜但無關風月)

13樓:v信

我喜歡你,與時間環境無關。我希望你好好的,即使以後分了手,沒有了關係。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無關任何東西,希望你好,即使未來你和她沒有在一起。沒有任何關係。她都會喜歡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她好喜歡你呀!即使你不喜歡她,她也不顧,就是一味的喜歡你啊!祝福你你能遇到對你這麼忠心的女孩,好好珍惜吧!祝你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我希望你過得幸福。就算分手了。也與祝你幸福無關

17樓:baby不是你

我只是單純的喜歡你 即使後來我們不能在一起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喜歡你!說以後萬一不能在一起!卻還是喜歡你

19樓:荔枝熊

就是說她喜歡你是精神層面的喜歡 不是為了男歡女愛 就算最後你和她分開了 她還是希望你過得好

20樓:星夜影

網路找的你女朋友好牛逼

一個人個性簽名是 我願你好 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這句話什麼意思

21樓:劍閣

也許她有喜歡的人 也許只是喜歡這句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希望他愛的人幸福,即使那個人不愛他也是如此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以後我們不在有什麼關係,我都希望你能過得好,過得幸福

24樓:愛是容易看見傷痕

愛一個人希望他過更好

25樓:愛的堡壘

我覺得是這樣的:應該是祝願一個他曾經愛過的一個人,不管寫個性簽名的這個人與另一個是否再有交集,依然希望對方可以過得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分手了,我還是祝福你,希望你好好的

27樓:1抔淨土

不管以後你是否跟我在一起,我都希望你過的好

28樓:不知所措去愛你

對不起可能辜負你咯!

29樓:張凌茜

心裡想著的是你,卻嫁給了別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

就是字面意思嘍,即使以後倆人沒有任何關係,(俗點說就是路人)但在他心裡他永遠希望你好好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不能參與你的未來

32樓:你很美你真的嗎

我希望你好,就算後來我們沒有關係

33樓:齊逸才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從此別過

34樓:夜色微涼

就是祝福某個人的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你幸福,即使新郎不是我。

我願你好即使後來與我全然無關,什麼意思, 10

36樓:任性不過自己

意思就是她希望你一直過得很好,就是以後和她沒有任何關係

我願你好 即使最後你與我全然無關 這話什麼意思求解

37樓:超級

就是說:「即使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我們已經成為陌生人了,但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或我還是祝願你。」

38樓:啦啦嗯好

我希望你好,即使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成為陌生人,我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我喜歡你,無關風月。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我想你,但不會去找你深情而不糾纏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異性密友,關係親密,與情人的區別為不發生性 關係。即所謂:男閨蜜或紅顏知己。

我願你好即使後來你與我全然無關 求解?

40樓:龍韻承影

就算當你和我沒有任何關係時,我依舊希望你好好的!形容很大度愛得很深!

41樓:飄蕩的香氣

這個女的可能喜心喜歡過你

42樓:代諾侍玟玉

就是他祝福你,希望你幸福,雖然他不能繼續陪著你,但還是希望你能好好的。

付出不求回報,正如我悄悄的走,不留一片雲彩。

簡單的說

「他愛你」

43樓:石景鬆驕

委婉的告訴你:1、你們之間不一定有未來。現在的關係不確定。2、準備分手時,需要寬慰對方,給予祝福。意思是:好合好散。通用的分手套話。

講過這話,關係將進入「待定」階段。

即使我對別人不好,但我唯獨就是要對你好,這是我男朋友說的話,什麼意思?這樣的男人可以依靠一輩子嗎

說有什麼用,看他怎麼做。我不相信對別人不好的人,會一直對某個人好。個人意見而已,不認同勿怪,祝你幸福!說起來還是挺好的,主要看行動吧。不能只看說的咋樣。很愛很愛你的意思,但是依靠一輩子的人,憑一句話是判斷不出來的 甜言蜜語不可信,一個男人肯為你改變,才是給你最大的承諾 兩種可能 一是他真的很喜歡你愛...

願我惦記的人歲歲長安即使永不相見,什麼意思

即使不能再遇見你,不能在和你說一句話,但是也希望你能好好的,也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即使永遠都不相見他也希望她什麼都好 即使不見面,只要心裡掛念的人平安,健健康康就好。即使不能在一起,再也見不到,他還是希望你過得好!這人得多愛你啊?願我惦念之人遠離禍害之人言希什麼,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什麼意思啊?...

你好我2023年借給女生4000元錢,後來一兩年她陸陸續續以各種理由

起訴吧 借出的數額已經很大了 假如不不想還有的 11萬遙遙無期的話,就肯定要起訴的 我很喜歡一個人怎樣去追她,先成為她的朋友,只有朋友才能瞭解的更多。合適的話再表白繼續交往,不合適的話就當知己,因為你可以喜歡很多人,但合適你的就只有一個,就像我在伴心軟體上撩妹廣撒網,總會有收穫的。喜歡上一個女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