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對女生有好感多謝

2021-03-19 18:27:39 字數 1443 閱讀 9810

1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你的述說,可以肯定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但是現在這個階段嘛!不是個談戀愛的回階段,畢竟學業答為重,將來前途無量。處理男女關係的時候,大方點,幹嘛害羞啊!

建議不要表白,做好朋友就很好了,平多關心關心他,過節送他些禮物什麼的,讓他知道你對他好就行了。

我主動發紅包給一個男生,然後他也發給我一個,我對他說多謝,然後他說:禮尚往來嘛。是不是他在暗示,刻

2樓:烈馬上

禮尚往來,意思是你一個女生主動發紅包給男生,之後他又發一個給你,這是人之常情。

3樓:泰囧旅程

從來就沒有女生髮紅包給我!都是女生要我就發!你主動打給他說明你對他印象好,甚至於有想和他交往!他回發給你屬於正常,不發給你那就不正常了就是摳門?

4樓:金安

我是男的,別人給我發紅包我也會發回差不多數目。很多男人有男人的自尊,不想佔女人金錢上的便宜,你說的這個男生和我心理是一樣的。另外,我給人發回也不是要和別人劃清界限,僅僅因為我是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就是相互的意思,不想欠你的,所謂禮尚往來就是別人給你東西,你在用另一個東西替代

6樓:你是啥比嗎嗎

不是的!男的不夠主觀~太刻意了~太就是有點**的表現~

7樓:百度使用者

這人侹好 他不會讓你一個人付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是,如果是對有好感的人,我也會這麼做。不然,我不會理會。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一般不想佔女人便宜

10樓:相信喜歡不遺憾

有那麼點意思,但是這個要分人

11樓:愛ぃ窒息、痛

有句話叫做無功不受祿。因為不熟

如何判斷一個男生是否對女生有好感

12樓:星語飄夢

花鎮情感導師:

1.性格突變,比如性格豪放,突然裝起了清純;

2.沒事找事,喜歡與你聊天

3.在有你的場合,目光會時不時落在你身上

4.在你的圈子裡,她的出鏡率變高

5.會主動聯絡你,即使你還和以前一樣

6.你無意中提到的小事,她會放在心上,可能你已忘記,但是她卻會提起7.與朋友談話的話題會更多的涉及你

13樓:蒙曼彤德才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不漂亮,但從他喜歡上你的那一天開始,他已經沒興趣再看其他漂亮女生了.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他會說你是一頭豬,因為在他心裡你就像一頭笨笨豬一樣可愛,性格突變,比如性格豪放,突然裝起了清純,沒事找事,喜歡與你聊天

3.在有你的場合,目光會時不時落在你身上。

如何判斷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如何判斷一個女生是否對你有好感?

很多男生追女生失敗,往往是由於對女生的感情狀態做出錯誤的判斷,結果,在女生對男生還沒有好感之前,男生就著急表白,最後,導致一段感情走向末路。其實,如果在追女生的過程中,男生能懂得女生的心理想法,就能做出相對應的追求行為,有 針對性 地追求女生,效果會好很多倍。那麼,關鍵問題是 男生如何判斷女生對自己...

怎麼判斷男生對你是否有好感,你們是否能發展

假裝不小心碰到他,以此觀察他的反應。比如當你們並排而坐時,不經意地用膝關節或手臂碰到他,如果他調整自己,很可能對你不感興趣。那就不能發展了。當你有事情找他幫助的時候,看他會不會竭盡全力幫助你,因為對你有好感的男生他會把你的事情看的比自己的事情還要重要。內心戲不要太多,保持正常朋友間的交往,實在不能控...

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還是,男生對女生有好感還是?

你閨bai蜜的兄弟?這個可能閨蜜已du經在他面前說過你了zhi,雖然見面是第一dao 次,但是你大概回的映像答他已經知道了,在加上這次見面,對你的長相和說話的方式都非常的符合他找女朋友的標準,所以他可能是有備而來,也不能就憑他說的這些就判定是情場老手的。暑假沒怎麼有可能他不喜歡隔著手機螢幕,就想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