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兔子是哪個動畫片裡的,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458 閱讀 9630

1樓:神羅★天徵

《大雄兔》,動畫短片。九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雄兔》bunny

動畫片彼得兔分別3只小兔子的名字叫什麼

3樓:霽雨若初

1、比得兔:

年齡:6 歲勇敢、頑強、淘氣、充滿激情、機智靈活。他是孩子們最想要交往的超級夥伴。

效仿福爾摩斯,dr. who 和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等英國**經典英雄形象,比得活潑有趣甚至有一點冒險,並不是比得會故意讓小夥伴們處於危險之中,而是他衝動的本性總會讓麻煩自動找上他。但是他敏捷的思維和無畏的勇氣總是會幫他渡過危機。

2、小兔本傑明:

年齡:5 歲忠誠、滑稽、天真、緊張、笨手笨腳。本傑明比比得小一點並且非常崇拜這位大表哥。

他支援比得的一切提議,尤其是去搶小蘿蔔。其實本傑明更喜歡胡蘿蔔,但為了取悅比得他也假裝他喜歡小蘿蔔!即使本傑明總是幫倒忙,比得仍然覺得他是最善良最忠誠的夥伴。

3、短尾兔莉莉:

年齡:6 歲好奇、內心獨立、情感豐富、條理清楚、略顯古怪。這隻六歲大的小兔子早年住在城鎮邊緣的一個地洞裡,鎮子裡到處都是鵝卵石街道、馬車、市場和煤油燈。

莉莉喜歡看書,他爸爸的辦公室裡有無數關於自然,解剖和野外生活的書籍。天性使然,莉莉有強烈的求知慾,對這個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好奇。

拓展資料:

比得兔(peter rabbit)是一個虛構的圖畫**擬人角色,作者是英國女性作家暨插畫家碧雅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比得兔最早出現在2023年所出版的童書:《比得兔的故事》(the tale of peter rabbit),之後,碧雅翠絲·波特又陸續出版五本和比得兔有關的童書。

2023年12月經典版比得兔形象重塑,被開發為三維動畫系列劇集。新版《比得兔》動畫聖誕特別篇於尼克兒童頻道、bbc等電視臺首播。2023年比得兔動畫首度登陸中國。

4樓:匿名使用者

彼得,本傑明,莉莉,這三個是主演兔子。還有彼得的姐姐弗羅普希,莫普希,妹妹棉球尾,媽媽,舅舅(本傑明的爸爸),莉莉的爸爸、媽媽,這些都是兔子,還有狐狸託德先生 ,獾湯米,人麥格先生,貓頭鷹老布朗,松鼠欏果子,阿飛,青娃,龜元老龜,鴨子傑明瑪太太,刺蝟基積溫刺爾太太。主要講的是三隻兔子冒險與狐狸,獾,人,貓頭鷹追逐的故事。

5樓:牛擺擺

以享譽世界百年的經典兒童文學《比得兔的故事》等繪本故事為基礎而創作,故事圍繞3只小兔子——比得、本傑明,及原作中並未登場的新角色莉莉.

**上的這隻兔子是哪個動畫片上的? 10

6樓:君卿久

愛寵大機密裡的兔子老大

7樓:魏碧慧i你

最近上覆

映的制電影

愛寵大機密

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兔子??叫什麼

愛寵大機密 小白 兔子 紐約城裡被遺棄寵物大軍的帶頭大哥,它和它的夥伴們住在紐約城市的下水道里。它外表有多萌,內心就有多瘋。它能夠用柔弱可人的外表融化人們的心,暗中組建了 遺棄寵物幫 伺機報復人類,妥妥的一個讓人又愛又恨卻又心甘情願被俘獲的狠角色。愛寵大作戰裡的兔子老大 愛寵大機密,每次看到都不能自...

這個兔子是哪個動畫片的,這個兔子是什麼動畫片裡的?

約會大作戰裡也有兔子呢 監獄兔或者叫越獄兔,日本動畫裡有 請問您今天來點兔子嗎 這個兔子是什麼動畫片裡的?兔八哥 又譯賓尼兔 兔巴哥或兔寶寶,是一個在looney tunes動畫系列裡出現的一個虛構的 人物。根據他的出生日期,他1940年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出生。同時美國華納兄弟公司也有同名書籍,內容也...

這隻動畫裡的狗叫啥,這隻狗狗是什麼動畫片裡的啊?

杜菲狗吧 一共有2個 是爺倆關係 此劇中反派是麥克老狼 還有個女的 忘了叫啥了 稀罕這爺倆犬 這人物出現在貓和老鼠兒童版中 就是湯姆和傑瑞小時候的故事 就像史派克父子一樣 也是華納的動漫明星之一了 故事都很有趣 典型的美式動漫結構 強烈建議去看 叫杜皮兒子叫杜寶 看過這動畫的至少也要二十多了 貓和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