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中那些人物在那些電影中出現過?有分

2021-03-19 18:27:40 字數 5728 閱讀 5284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善一樓:雷bai神在《

雷神》和

du《鋼鐵俠2》(最後zhi彩蛋的

錘子,還有dao託尼去監獄時內與雷神擦肩而過)容,黑寡婦在《鋼鐵俠2》,美國隊長在《美國隊長》、鷹眼在《雷神》(雷神去搶回錘子時,拿弓箭那個**就是鷹眼),神盾沒有但是尼克弗瑞在最近幾部電影以及彩蛋中都出現過。鋼鐵俠在鋼鐵俠兩部、綠巨人在綠巨人兩部、蟻人和黃蜂女都沒有。另外的復仇者成員電影:

蜘蛛俠,神奇四俠,x戰警,夜魔俠,惡靈騎士,刀鋒戰士,懲罰者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雷神在雷神,黑寡婦在鋼鐵俠2,美國隊長在美國隊長、鷹眼沒有,神盾沒有但是弗瑞在每個復仇者聯盟的英雄的各自電影的電影彩蛋中都出現過,鋼鐵俠在鋼鐵俠兩部、綠巨人在綠巨人兩部、蟻人和黃蜂女都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應該有地獄男爵 超人 貓女

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的人物都分別來自哪幾部影片?

4樓:狗比人忠

一、美國隊

長《美國隊長》、《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美國隊長3:內戰》

1、《美國隊長》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作品,是由阿爾伯特·派恩執導,matt salinger、羅尼·考克斯、scott paulin主演的電影,講述了在二次世界大戰中,具有超人能力的正義英雄「美國隊長」為了解放世界人民與「紅骷髏」正義與**的戰爭。

2、《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是由美國漫威影業製作的124分鐘科幻動作影片。該片改編自同名漫畫作品,以二戰時期為背景,講述了一個叫做史蒂夫·羅傑斯的年輕人蔘加美軍祕密試驗,在被注**超級士兵的血清後成為「美國隊長」,與納粹對抗的故事

3、《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出品,華特·迪士尼電影公司發行的科幻動作電影,該片改編自漫威同名漫畫作品,講述了在神盾局局長遇襲、前神盾局長出山、天空母艦再度損毀的情況下,美國隊長在這片令人震撼的「廢墟」當中,面對新仇舊友力挽狂瀾的故事

4、《美國隊長3:內戰》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片,該片根據漫威2023年出版的漫畫《內戰》改編,背景故事承接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事件的餘波中,講述了奧創事件後引發的一系列政治問題導致復仇者之間內部矛盾激化的故事。

二、鋼鐵俠、小辣椒

《鋼鐵俠》、《鋼鐵俠2》、《鋼鐵俠3》

1、《鋼鐵俠》(iron man)是由美國漫威電影工作室出品的一部科幻冒險電影,影片講述了託尼·史塔克在遇難後改進了盔甲的功能,化身「鋼鐵俠」,以一個義務警察的身份保護了這個世界和平的故事

2、《鋼鐵俠2》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三部電影,劇情發生在託尼公佈自己「鋼鐵俠」身份的六個月後,這帶來了意想不到的連鎖反應,他與周圍人的關係發生了改變,他親近的人也成為敵人的報復物件。

3、《鋼鐵俠3》是《鋼鐵俠》系列電影第三部,是由美國漫威影業公司出品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根據漫威漫畫改編,故事時間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之後,講述了託尼·斯塔克的生活被強敵毀滅殆盡,無路可退的他必須依靠精良的高科技裝備以及過人才智,保護自己和身邊最親近的人,同時揪出真正的幕後元凶的故事。

三、雷神、洛基

《雷神》、《雷神2》、《雷神3》

1、《雷神》(thor)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四部電影。影片講述了被放逐到地球的雷神托爾學習如何成為一個真正英雄的故事

2、《雷神2:黑暗世界》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八部電影,故事時間發生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一年後,雷神托爾押送著弟弟洛基回到仙宮接受審判,此時一股強大的遠古黑暗勢力正在一步步逼近。

3、《雷神3:諸神黃昏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兼奇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諸神黃昏》,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七部電影。該片講述失去了雷霆之錘的雷神托爾被囚禁在宇宙另一端的星系中,爭分奪秒試圖回到阿斯加德,阻止死神海拉發動巨大劫難——諸神的黃昏,摧毀阿斯加德及其所有的文明的故事。

四、綠巨人浩克

《綠巨人浩克》、《無敵浩克》

1、《綠巨人浩克》是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超級英雄電影,改編自漫威漫畫,影片講述科學家布魯斯班納在命運安排下成了父親基因改造實驗的試驗品,每當情緒激動就變身成擁有超能力的綠色巨人,這使他成為美**方的緝捕物件。

2、《無敵浩克》是漫威影業出品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取材自漫威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二部電影。影片講述布魯斯·班納一方面要躲避軍方的追捕,另一方面也在尋求控制憤怒的方法,同時還要面對一股強大**勢力的威脅。影片為了漫威電影宇宙的建立而重新設定了「布魯斯·班納」的故事。

五、尼克·弗瑞(在漫威電影都有出現)

《鋼鐵俠》裡,出現在片尾彩蛋,入侵了賈維斯的程式進入鋼鐵俠的家中,告訴鋼鐵俠並非唯一一個超級英雄。

2023年《鋼鐵俠2》裡,派遣黑寡婦作為助理到斯塔克公司,以評定鋼鐵俠是否值得招募,知道鋼鐵俠鈀中毒後前去將霍華德的遺物交給鋼鐵俠。結尾部分,僱用斯塔克擔任顧問。

2023年《雷神托爾》裡,出現在片尾彩蛋,拿出宇宙魔方交給艾瑞克·塞爾維格博士作研究。

2023年《美國隊長》裡,出現在結尾,告訴剛剛甦醒的美國隊長說「你一直在沉睡,隊長,沉睡了70年」。片尾彩蛋部分,向羅傑斯提出了任務。

2023年《復仇者聯盟》裡,當洛基到達地球並取得宇宙魔方時,將鋼鐵俠、美國隊長、雷神、浩克、黑寡婦、鷹眼等超級英雄集結在一起,組成了「復仇者聯盟」。

2023年《驚奇隊長》裡,2023年代早期的雙眼健全的尼克出場。影片結尾,在被寵物貓goose(噬元獸)抓傷之後,左眼失明。隨後受到丹弗斯的飛機名稱啟發,而將草案命名為復仇者。

六、黑寡婦(截止2023年4月,黑寡婦沒有獨立電影,在漫威電影中多次出現)

2023年《鋼鐵俠2》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

2023年《復仇者聯盟》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2023年《美國隊長2》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2023年《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2023年《美國隊長3》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2023年《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2023年《驚奇隊長》由斯嘉麗·約翰遜飾演。

5樓:匿名使用者

超膽俠:2003 懲罰者:2004   鋼鐵俠i:

2008   鋼鐵俠ii:2010   綠巨人i:2003   綠巨人ii:

2008   雷神托爾i:2011   美國隊長i:2011   x戰警i:

2000   x戰警ii:2003   x戰警iii:2006   x戰警前傳:

2009   x戰警第一課:2011   神奇四俠i:2005   神奇四俠ii:

2007   蜘蛛俠i:2002   蜘蛛俠ii:2003   蜘蛛俠iii:

2007   這是復仇者聯盟中一部分人物的電影,黑寡婦:唯一的美女復仇者

鷹眼俠:神盾殺手

6樓:檀木與象牙

復仇者聯盟有美國隊長,雷神,鋼鐵俠,綠巨人,鷹眼和黑寡婦組成...其中只有前四人拍過獨立的電影...美國隊長一部,雷神兩部,鋼鐵俠三部,綠巨人兩部...

鷹眼和黑寡婦只有間接出場...

7樓:匿名使用者

《鋼鐵俠》、《美國隊長》、《綠巨人》、《無敵浩克》、《雷神》主角叫什麼名字,對應的電影就叫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人中只有黑寡婦和鷹眼沒有單獨的電影

其他四個人都有單獨的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史塔克《鋼鐵俠》,隊長《美國隊長》,弓手《鷹眼俠》《黑寡婦和鷹眼俠》,雷神《雷神》,博士《綠巨人(漫威)》

10樓:匿名使用者

鷹眼和黑寡婦沒有獨立電影

11樓:匿名使用者

綠巨人,雷神,鋼鐵俠,美國隊長

12樓:匿名使用者

蟻人:《蟻人》《美國隊長3》《蟻人2:黃蜂女現身》《復仇者聯盟4》

復仇者聯盟中的所有人物分別來自哪些電影?

13樓:free情到深處腿

1、綠巨人

2023年電影《綠巨人浩克》中,由艾瑞克·巴納飾演。2023年電影《無敵浩克》中,由愛德華·諾頓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鋼鐵俠3》末尾彩蛋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雷神3:

諸神黃昏》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023年電影《驚奇隊長》末尾彩蛋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由馬克·魯法洛飾演。

2、美國隊長

登場電影《美國隊長》(1990)、《美國隊長:復仇者先鋒》(2011)、《美國隊長2:冬日戰士》(2014)、《美國隊長3:內戰》(2016)、《復仇者聯盟》(2023年)。

《雷神2:黑暗世界》(201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2015)、《蟻人》(2015)《蜘蛛俠:英雄歸來》(2017)等。

3、雷神

登場電影,2023年電影《雷神》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雷神2:

黑暗世界》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

2023年電影《奇異博士》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飾演。《雷神3:諸神黃昏》、《復仇者聯盟3:無限戰爭》、《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雷神4:愛與雷霆》。

4、鋼鐵俠

《鋼鐵俠》系列、《復仇者聯盟》系列、《蜘蛛俠》系列。

5、黑寡婦

登場作品:《鋼鐵俠2》、《復仇者聯盟》系列、《美國隊長2》、《美國隊長3》、《黑寡婦》。

6、鷹眼

2023年電影《雷神》中,由傑瑞米·雷納客串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

2023年電影《美國隊長3:內戰》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2023年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中,由傑瑞米·雷納出演。

14樓:肇華藏祝俊

一股突如其來的強大**勢力對地球造成致命威脅,沒有任何一個超級英雄能夠單獨抵擋。長期致力於保護全球安危的神盾局(shield)感到措手不及,其指揮官「獨眼俠」尼克-法瑞(塞繆爾·傑克遜

samuel

l.jackson

飾)意識到他必須建立一個「史上最強」的聯盟組織,雲集各方超級英雄一起發威,才能拯救世界於水深火熱,抵禦黑暗勢力的侵襲。於是由六大超級英雄——「美國隊長」(克里斯·埃文斯

chris

evans

飾)、「鋼鐵俠」(小羅伯特·唐尼

robert

downey

jr.飾)、「雷神」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飾)、「綠巨人」

(馬克·魯弗洛

mark

ruffalo飾)、「黑寡婦」(斯嘉麗·約翰遜

scarlett

johansson飾)和「鷹眼俠hawkeye」(傑瑞米·雷納

jeremy

renner

飾)組成的

「復仇者聯盟」應運而生。他們在整個鬥爭中各顯神通,團結一心,終於戰勝了**勢力,保護了地球的安全。

《復仇者聯盟》是自marvel(漫威)公司同名漫畫改編,世界上最著名的超級英雄團體之一,另一漫畫d·c公

司也有一部集合了超級英雄的漫畫《正義聯盟》,其中集合超人、蝙蝠俠、神奇女俠、閃電俠、綠燈俠等眾多超級英雄。

復仇者聯盟中扮演鷹眼的,復仇者聯盟裡的鷹眼扮演者是

復仇者聯盟 中扮演鷹眼的是傑瑞米 雷納。傑瑞米 雷納 jeremy renner 1971年1月7日在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城出生,美國影視演員。雷納第一次參加電影拍攝是在1995年的喜劇片 校園藍波隊 中,此後陸續參加了一些影視劇的拍攝。2005年,他主演了電影 新黨 並憑藉此劇獲得了棕櫚灘國際電影節最...

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比如復仇者聯盟那些之類的或者好看的也行

給你近期要上映的影片吧 5.31上映的 雨果3d 近期上映的 超蛙戰士3d 潛艇總動員3d 神奇海盜團3d 熱愛島 跑出一片天 初戀這件事 白雪公主與魔鏡魔鏡 醉後一夜。超級英雄系列的很多吶,強推蜘蛛俠系列和蝙蝠俠系列,還有神奇四俠兩部和x戰警的幾部都很不錯哦 死神來了123部都很好看 有什麼好看的...

如何看待《復仇者聯盟3》中滅霸的想法

立場很充足,只是方法與英雄不同,但這樣也不一定有用 想法是對的,人口不控制肯定會出問題。看看現在國內的現狀吧,各種激素食品 催熟 轉基因等等。人口多資源有限只有這樣才能養活這麼多人,要不然會捱餓。現在還開放二胎,只能呵呵了。復仇者聯盟系列相關電影有多少 按照時間順序 鋼鐵俠1 無敵浩克 鋼鐵俠2 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