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和狼犬哪個更厲害,狼狗和狼誰厲害

2021-03-19 18:27:40 字數 1860 閱讀 7204

1樓:匿名使用者

犬雖說是從狼進化而來,但是犬卻遠遠沒有狼「厲害」。更重

要的一點是內,犬和容狼一般不生活在一塊,不容易比出高低。即使在一塊兒,就憑狼的智慧和力量也可以輕鬆把犬擊敗。如果是狼犬的話,大概雙雙負傷,但最後的贏家一定是狼。so,是狼。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沒說錯我補充下,狼的智慧和力量遠遠勝過犬,狼犬的話,力量和智慧比較均衡吧,可是狼畢竟是野生,天天為了找食物與各種動物打交道,搏鬥技術及經驗應該比起狼犬更勝一籌,所以狼的勝算是大不少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狼犬 保護小狼的就不一定了

狼狗和狼誰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狼是群居性的,單挑就難講了,比如狼王,狼狗顯然不是對手,畢竟狼王這個位置是打出來的.但**狼狗肯定是打不過狼的,狼的戰略協調性相當強

5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是北美阿拉斯加的那種狼的話,那比狼狗厲害多了,這裡說的狼狗預設為是德國牧羊犬,如果更**的種類的狗比如一些獒犬類的就不好判斷,沒親眼見過1對1。

6樓:陝西愣娃聰明咧

狼是在自然環境中生活的,是經過自然篩選過的,所以他如果不凶猛是無法生存的,而狼狗卻是人類馴養的。雖然也很厲害,但沒有狼那樣有野性,所以應該是敵不過狼的。當然也有例外。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狼吧~~~~~

狼狗和野狼誰厲害

8樓:

我在珠海時鄰居家有一條鬥犬,體型中等,聽它主人講狗狗對人特溫和,不過只要看到四條腿的狗就凶猛異常,非要至對方於死地不可,它呈經一口咬死過比它還要大的狗狗,就為這主人只能每天用鐵鏈子拴著它,我看這鬥犬挺適和你。具體的品種名我說不上來,看著身材象鬥牛,不過比它大一號。耳朵朝後長。

9樓:輝鬱藤懿

當然是狼了,狼狗是狼和普通的狗雜交的品種,所以說他沒有狼厲害

狼狗和野狼打架誰厲害?

10樓:放肆而又執著

野狼,狼狗具備了狗的忠誠與護主,同時也具備了狼的戰鬥方式以及力量技巧,唯獨在凶猛程度上遠不及真正的野狼,畢竟狼在野外生活,在殘酷的大自然中,如果不夠凶猛,不夠厲害的話,基本上難以生存,而狗狗有人類這個後盾,根本沒有後顧之憂,這是缺點也是優點,缺點是讓狼狗喪失了野性,優點是能讓它毫無顧忌的去戰鬥,不用像野生動物那樣忌諱受傷

在猛犬榜裡看到邊牧排第19而且專家說單狼都打不過,那邊牧應該比狼狗厲害吧? 30

11樓:白藏暮秋

今天回答了很多猛犬

排名的,猛犬排名很扯,猛犬榜也不知道是哪個白痴排的。

猛犬是一個統稱,打鬥犬算猛犬,很多護衛犬也是猛犬,很多獵犬同樣是猛犬,但是打鬥厲害的不一定護衛好,護衛好的不一定打獵好,所以說排名很不科學。

如果排十大護衛犬,十大打鬥犬,十大牧羊犬,十大獵犬,都可以排出一二三,唯獨猛犬沒辦法排名,因為用途大多都不一樣。

至於邊牧,肯定和猛犬不沾邊,你看到的那個排名更不靠譜。

邊牧也不可能比狼狗厲害,連鬆獅都不如。邊境牧羊犬是智商最高的狗,不是打架厲害的狗,它的用途最開始是牧羊用的,現在有很多地方都還用邊牧來驅趕羊群和把羊群圈起來。

最厲害的狼犬是什麼狼與什麼犬交配出的

12樓:吞月天狗

狼和犬交配生出來的肯定是狼犬 但通常的狼犬品種並不是狼與犬繁殖出來的 當然 這個問題也存在爭議

13樓:鬼子炮樓

沒有任何一種狼犬是狼和狗的後代。

德牧犬和狼青犬誰更厲害,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凶猛

各有各的優勢的,狼青犬也是不錯的狼犬品種的。現在德牧太多了,所以狼青的需求量現在比較大。狼青犬和德牧哪個凶猛 日本狼青犬 公犬身高約67釐米,體重45公斤,母犬身高61釐米,體重37 5公斤。上毛剛直,下毛柔軟密生。耳較小 厚呈三角形,略問前傾 直立。肌肉骨骼發達 頭蓋骨大鼻頭大,色黑。眼較小,呈三...

老虎獅子狼獵豹誰最厲害,獅子老虎獵豹誰更厲害?

論速度獵豹肯定最快,它是陸地上跑得最快的動物,時速可以達到120千米每小時。而老虎 獅子和狼基本都超不過100千米每小時,甚至連90千米每小時都達不到。論耐力狼肯定最好,犬科動物的最大優勢就是耐力,狼群可以追逐野牛三十公里耗死獵物,而其它三種貓科動物只擅長短距離衝刺。論戰鬥力老虎獅子肯定強於狼和獵豹...

狼狗是狼和狗生的嗎,狼狗是怎樣產生的?是狼和狗的雜交麼?

狼狗並不是狼和狗生的,只是因為它們長得有些像狼,才被稱為狼狗的 狼狗是怎樣產生的?是狼和狗的雜交麼?狼狗這兩個詞要分開解釋。狼就是我們所說的狡猾,團結力強的動物。而最原始的狗,也是有狼馴化而成的。然後根據各種喜好,使有共同點的狗交配,就繁衍成現在多種品種的局面。然後狗與狼交配,就是狼狗。狼狗介於狼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