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專家鑑定這是什麼犬種,是純種拉布拉多嗎

2021-03-19 18:27:40 字數 475 閱讀 2030

1樓:手機使用者

您可以自己判斷一下

1.耳朵下垂,短長

2.嘴巴較寬,微長

3尾巴較長,不卷

2樓:李易峰

應該就是拉布拉多吧採訪我

求專業人士鑑定下這狗是純拉布拉多犬嗎?大概多少錢?

3樓:小寵方醫生

是的,品相不錯,很可愛,要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喂的量要以吃完後肚子平了為宜,餓著只會狗狗發育不良,且免疫力差,容易生病。另外適量搭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如煮熟並且不放鹽的牛肉,胡蘿蔔,每天可以喂點腸胃寶,調節腸胃功能,增加食慾。

另外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適當喂些微量元素,美毛粉,鈣片等等,視經濟能力而定。泡**的時候水不要太多,要不便便太稀。切記要定時定量的喂,這樣就以了,不要老是喂零食,還有每天要保證有足夠的白開水,放在碗裡讓它可以隨時喝到。

請專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請各位專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石頭,有什麼價值?

朋友您好,關於您的 石頭 問題,我的解答如下 您的這塊石頭專 學名為 變質岩 在屬全國範圍內分佈較廣 該石頭外部材質為 黑雲母片岩 而內部伴生 石英 這種現象是受到地殼運動或岩漿等自然影響下高壓 高溫而產生的。這種石頭較為常見,一般在河流或山區都可以見到,您的這塊石頭第一張 效果不錯,可以作為 盆景...

爹利犬是什麼犬種,這是什麼品種的狗?

爹利犬是根據它的英文發音terrier音譯過來的。有好多犬種的。如 羅福爹利犬 挪威爹利犬等等。熟悉爹利犬的人對這類犬的評價總是一致的。這些活潑 精力旺盛的梗類犬,體形從小到大都有,體形較小的有羅福爹利犬 凱安爹利犬及西部高地白爹利犬。爹利犬的典型特點是對其他動物很沒有耐性,包括對其他狗。它們的祖先...

求鑑定,這是什麼石頭,求鑑定,手串這是什麼石頭??

鍾乳巖,總問,還以為自己撿到寶貝兒了 兩種可能,1石英岩,水晶伴生礦。2鐘乳石 石英岩,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專巖經變質作用形成屬。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用,重結晶而形成的。也可能是在岩漿附近的矽質岩石經過熱接觸變質作用而形成石英岩。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