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款黑襯衫怎麼搭配,女式黑色長款襯衫搭配

2021-03-19 18:27:40 字數 673 閱讀 3995

1樓:搭步

你有沒有顏色鮮豔的絲巾或者毛衣鏈都可以啊

女式黑色長款襯衫搭配 20

2樓:德美樂舒

1,搭一件米色,或者白色的外衣。把黑色的領子折出來,這樣看起來就不單調,如果單是一身黑的話,就顯得很單調了。

2,或者找很帥氣的皮帶或者用襯扣來裝點一下,也有不錯的效果。

3,項鍊也不錯,不要太誇張的,就簡單的一根銀色的鏈子就好。顯得很有氣質。

4,褲子黑色的褐色的都ok,當然為了搭配,也要是修身的長褲。

5,鞋子歐款的會比較搭,最好的亮皮的,會更出彩。

3樓:襯衫達人

牛仔褲,小皮鞋,身材好的話就加條亮色皮帶。

身材高挑、纖細的女生穿起來會很好看的~

長款襯衫怎麼搭配** 黑色

4樓:求加

搭配方案:黑色a字褶裙

傘形裙襬,細高腰的a字褶裙處處都散發著復古優雅女人味,搭配白襯衣,彷彿又回到赫本的熟女年代,加之是經久不衰的黑白搭配,白領們可以盡情學起來。

搭配方案:白色包臀裙

搭配白色一步裙,清爽的白色裝搭,將優雅發揮到極致。一個不落將釦子全部扣上,不知不覺間展現出氣場。領口少扣兩個釦子,會比較有親和力。

女式黑白格子長款襯衫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搭配黑色t恤 黑色小腳褲 豹紋鬆糕鞋,把襯衫系在腰間 格子襯衫 黑色小腳褲 黑色高跟短靴 襯衫穿在內外上衣之間 也可單獨穿用的上衣。中國周代已有襯衫,稱中衣,後稱中單。漢代稱近身的衫為廁牏。宋代已用襯衫之名。現稱之為中式襯衫。公元前16世紀古埃及第18王朝已有襯衫,是無領 袖的束腰衣。14世紀諾曼底...

黑襯衫搭配外套 黑襯衫怎麼搭配 男士黑襯衫搭配

搭配1 黑色連帽呢大衣,長款款式,拉風有氣派,搭配黑色圓領t恤,下搭深藍色牛仔褲,秋季型男必備噢!搭配2 黑色小西裝外套,金屬拉鍊提升衣服品質,內搭純白色v領打底衫,下搭黑色西褲,帶上一副黑色墨鏡,帶上黑色墨鏡,提升你帥氣的魅力指數。搭配3 黑色小外套,下搭灰色長褲,上半身搭配淡綠色襯衫,提亮搭配同...

長款灰色格子襯衫怎麼搭配,黑灰色格子襯衫怎麼搭配?

女生 搭配藍色牛仔褲 灰色格子襯衫搭配深藍或者淺藍色牛仔褲比較百搭,上身深色系服飾搭配下身淺色系牛仔褲會給人一種青春舒適的感覺。搭配紅色格子短裙 整體格子服飾搭配會顯得整體風格同一和諧,灰色屬於深色,會給人一種過於深沉暗淡的感覺,下身搭配亮色的紅色格子會提亮整體膚色,並且紅色亮度低於黃色 綠色,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