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前後要多少天才能繼續用藥,植髮後還需要用藥多長時間

2021-03-19 18:27:41 字數 5364 閱讀 1182

1樓:科發源一月

你好bai!植髮後是否用藥物來du促進頭髮zhi的生長這個問題還是要跟自己dao

的主治醫生進內行聯絡

因為植髮容

後長出的新發可以持續生長,不會再次出現脫髮的情況所以植髮後也可以不用藥來促使頭髮的生長

如果擔心其他部位原生髮會掉落,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

2樓:瑞麗詩元柏

這個聽從醫生的囑咐,按照要求使用就好了。

植髮後還需要用藥多長時間?

3樓:新生植髮

植髮手術植入的新毛copy囊,bai需要適應新的環du境,建立新的血液循zhi環,這樣一來就dao需要一定的恢復時間。一般來看,多數脫髮患者在術後半個月或一個月左右的時候會出現植髮換茬期,種植區域出現掉髮的情況,這屬於正常現象,發友不必過於擔心,大概術後3-4個月左右的時候,頭髮開始進入生長期,一年以後達到一個最終的效果,後期的燙髮染髮都是不受影響的。

需不需要用藥要根據醫生的判斷哦!

4樓:雍禾植髮

植髮後注bai意事項:du

1、 術後一週避免劇烈zhi

運動,避免碰到移dao植部位,以回免損傷移植胚;

2、 術後答一週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鮮;

3、 術後3天睡覺時要採取半臥位姿勢,以利於血液迴圈;

4、 術後頭部彈力繃帶可在24小時後自行拆除,切口處避免沾水;

5、 術後3天外出應戴帽子,避免灰塵汙染頭部;

6、 術後3天開始洗頭,用清水淋溼頭部,將洗髮液用少量清水稀疏充分攪拌,澆在頭頂上,植髮部位避免扣抓,雙手輕柔按摩非移植部位,1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頭部,後用毛巾吸乾,避免用力揉搓;

7、 口服抗生素3~5天,須按醫生指導用藥;

8、 術後嚴格遵守醫囑,若發現異常,應及時與該單位聯絡,及時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狀態下,bai只要選擇正規的du植髮醫院,植髮後都zhi可以達到相對理想的dao

效果版,植髮手術後護理工作也同權樣是非常重要的。在植髮手術完成後,植髮醫生通常會給患者開一些藥物。長出後頭發的密度可以遮蓋明顯稀疏或見頭皮的區域,通過毛囊移植術處理後的頭髮能自然生長,有健康的生理機能,所以,植入的頭髮與健康的頭髮一樣,完全相同具有健康毛髮所有特性,能洗、剪、吹、燙等。

後期一般不需要藥物**了。所以植髮後要需要吃一段時間的藥.

6樓:瑞麗詩

一般術後防止傷口發炎會服用三天的消炎藥,(止痛片也有配)其它藥物都沒有強制性要用。如果醫院又推薦很多藥物就要仔細看看功效,防止術後**消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來需不需要通過藥物源來輔助**是要根據自身的體制來判斷的

植髮是以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為供體資源,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等相關步驟然後分散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做完植髮後是不需要通過藥物輔助**的!

8樓:大風中的浪花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植髮後會有脫落期,在脫落期大家難免會有些敏感,發生一點點的意外狀況,都擔心會影響手術效果,所以醫生會推薦大家使用米諾地爾。米諾地爾可以改變頭髮的生長週期,使微小化毛囊擴大,使植髮效果恢復的更加快速,減少術後脫落期掉落的毛髮,當然醫生也不會要求大家持續使用,使用一段時間,就可以停藥。

在植髮前,醫生會仔細諮詢患者的情況,只有脫髮穩定的患者,醫生才會說可以植髮,而對於脫髮尚不穩定的患者,或者有些頭髮已經出現委縮時,醫生會讓患者使用藥物維持好原有效果,讓植髮患者在植髮後不會在大量脫髮。

植髮後的頭髮是不會再脫落的,但是原生髮還是會受到遺傳、荷爾蒙等因素影響,還會脫髮。所以醫生會根據患者的不同情況,推薦患者使用藥物或是不需要使用藥物,但使用藥物時間不會很長久,在脫髮穩定後,就會停藥。

植髮後可以使用米諾地爾嗎 可以的話植髮多久後才能用

9樓:北京蘭德諮詢

脫髮者做完植髮手術後一個月就可以使用米諾地爾類的藥物,可以減少原生髮的掉落。通過植髮手術植入的毛囊具有先天不受人體雄性激素影響的特殊,所以新發可以持續生長,不會再次出現頭髮掉落的情況。脫髮者術後是否需要繼續用藥,最好諮詢醫生,按照醫生的要求使用。

10樓:西安科大植髮

植髮手術就是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影響的毛囊移植到脫髮的部位,能夠保證種植後的頭髮不再脫落,但是植髮手術並不能保證原生髮不會脫落。植髮手術對於原生髮沒有任何影響,除了後枕部的和移植的頭髮,其它部位的頭髮還可能由於各種原因而脫落,因此發友可以服用米諾地爾藥物來預防原生髮脫落。

11樓:錢包裡媽

我在南京新生植髮後枕都取不均勻還有臉給人植髮

12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你好,植髮後可以應用米諾地爾溶液。一般情況下建議一個月以後使用。

13樓:植出自信形象

醫生會根據發友的情況來判斷植髮後需不需要通過藥物進行輔助**,多少發友是不需要使用藥物輔助進行**的

因為移植的毛囊是從後枕部提取的毛囊,而此處的毛囊是不受雄性激素所影響的,也就是說移植後的毛囊是同樣不會受到脫髮的影響的

所以植髮後並不需要使用藥物進行輔助**的,植髮後一個月以內儘量不要使用藥物,會對毛囊的健康產生不良的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之後,可在植髮兩週後傷口癒合的情況下使用米諾地爾,可促使毛細血管生成,增加毛囊區域性血液**,提高移植毛髮的成活率。

雄脫患者建議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在植髮後長期使用,以延遲原生髮的進一步脫落!

15樓:西安科大諮詢

作為一種**脫髮的外用藥物,米諾地爾酊是一種**脫髮並有明顯效果的化學外用製劑。植髮後一個月可以用米諾地爾,這樣可以促進新頭髮的生長,也能減少原有頭髮的掉落,每天兩次,一次1毫升, 堅持半年以上,效果會很明顯。米諾地爾酊是一種**科用藥類藥品,在臨床上主要用於**男性型脫髮和斑禿。

斑禿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的非瘢痕性脫髮,常發生於身體有毛髮的部位,區域性**正常,無自覺症狀。

植髮後還需要用一直用藥嗎

16樓:雍禾植髮

植髮以後是不bai需要吃藥的;du

植髮後的幾小時,zhi種植區會有小dao血痂,一般手術後第5天就可以清理版了,自己在家用權3%的生理鹽水噴灑之後,人工小心的剝離,或者到醫院去做清洗就可以了;

植髮後要忌口,不要吃海鮮和辛辣的食物,也不要劇烈運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後,一些內服和外用的藥物是必不可少的。可以更快的讓脫髮患者專得到恢復。植髮屬患者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勸告,按時、按量的使用。

患者不要掉以輕心,一定要按時服藥。以免增添不必要的麻煩!意見建議:

這些藥物可以有效的減少植髮手術後的併發症,減輕手術後的不適感,同時也可以加快植髮手術後的恢復。這些口服藥是對我們植髮後一些相關症狀起到**和緩解作用的。

18樓:瑞麗詩植髮

植髮是在脫髮穩定期做的,所以一般植髮後不需用藥控脫;

術後注意日常的飲食作息習慣,不要熬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頭髮會在9-12個月之間整體恢復自然的。

19樓:瑞麗詩_鄒醫生

植髮後,一般是不需要在用藥的。

但為了防止感染,前幾天可以用一些消炎的藥。

看脫髮的藥,就可以不再用了。

20樓:夜魔二號

是說脫髮的藥物還是止疼藥什麼的?

植髮後,有的人覺得疼,可以吃發的止疼藥來止疼。

至於脫髮的藥物,可以詢問一下醫生,看看用不用吃。

21樓:科發源李醫生

植髮後不用吃藥的,注意日常護理就好了

22樓:瑞麗詩閻醫生

不用了;

植髮後只需要忌口就可以了,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需間隔7天才能吃,而且要少吃;

術後不宜劇烈運動,小心保養頭皮。

23樓:愛發小國

在早期的毛copy囊種植手術時,植髮後是完全bai不建議患者用藥du的,擔心會對種植的頭zhi發產生不好的影dao響。而最近幾年有大量的例項表明,植髮後使用藥物可以加快毛囊復甦的時間,保護原生髮不脫落。

毛囊種植手術後使用米諾地爾的發友,植髮脫落期的脫髮程度明顯減輕,生長期從2~3個月開始變得明顯,4~7個月可以看到比較顯著的術後效果;而植髮之後不使用米諾地爾的發友,生長期從3~6個月開始明顯,術後6~9個月才可以看到比較顯著的效果。這就可以說明,植髮後配合藥物可以更快的看到生髮效果。

24樓:hts丶

植髮後是否需要使用藥物輔助,這個需要根據發友植髮後的情況而定

植髮後不用藥物的話,也不會對植髮手術產生根本性影響(前提是選擇的正規醫 院)

藥物只是起到一個錦上添花的作用!

植髮後需要用多久藥物

25樓:廣州科發源植髮

植髮後需不需要通過藥物來輔助**是要根據自身的體制來判斷的

植髮是以後枕部健康長壽的毛囊為供體資源,提取後通過分離、培育等相關步驟然後分散種植到脫髮區域,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將不會出現脫落的情況

一般情況下做完植髮後是不需要通過藥物輔助**的!

在新發現做完植髮後用不用吃藥?多久能長出來。

26樓:西安科大植髮

你好!植髮適用於疤痕性脫髮首選自體毛髮移植術。脂溢性脫髮應先用藥控制油脂分泌後,再考慮自體毛髮移植術.神經性脫髮若用藥**半年仍未能長出頭髮,則考慮自體毛髮移植術.疾病性脫髮首先**原發病.藥物性脫髮一般停藥後3~6個月可自然長出頭髮,固不需手術,但不排除特殊情況.

27樓:深圳科發源醫生

植髮後需要注意的事情較多,一般醫生也會給你建議的,你不防參考以下事項:

1、植髮後必須保持頭皮衛生,必要時一定要佩戴專用紙質手術帽。

2、植髮後必須按時服用提供的消炎藥和消腫藥。

3、植髮後要注意多休息,睡覺時注意保護取發區頭皮,可將枕頭墊高。

4、植髮後5日以後才可以洗頭,切勿使用生薑類等功能性洗髮液。

5、植髮後一週內嚴禁食用海鮮或辛辣刺激食物6、植髮後半月內不可進行劇烈運動

7、植髮後需要戒菸、酒

而植髮後的飲食也是有利於手術恢復的,這點也應當重視:

1、多吃含鐵元素的食物:例如各種豆類、花生、菠菜、馬鈴薯、胡蘿蔔2、多吃含植物蛋白的食物:例如大豆、黑芝麻、玉米3、多吃含鹼性物質的食物:

例如各種蔬菜、水果4、多吃含維生素的食物:例如芹菜、金針菜

5、多吃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例如肉皮、豬蹄、雞皮、軟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吃兩顆消炎的就行,消水腫的。3-6個月就長出點來了,9個月就都長出來了。

蘇州植髮費用 現在植髮要多少錢,蘇州植髮價格大概多少錢

蘇州植髮費用要多少錢?主要取決以下2個模式計費 1.眉毛,睫毛,鬍鬚,比基尼種植毛髮,主要是按專案收費,一般收費標準是7000 20000元 2.髮際線太高或頭頂稀疏加密種植的費用主要取決於 植髮面積大小 植髮技術的單價 3.另外,植髮團隊也是影響植髮 的一大因素,一般醫院的院長級別的植髮醫生做手術...

同仁植髮,來專家,寧波同仁做植髮要多少錢

早上去 基本沒希望。三種途徑 1.今晚就去排隊,成本小,成功率高2.找號販子,成本高,也得看最近社會氣候如何3.可憐兮兮去找大夫加號,撞大運吧 選擇植髮醫院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看是否具備醫院資質外還要看醫院的成立時間,成立20年以上的植髮醫院是資歷老,成熟的醫院。看醫院規模,至少要全國連鎖的醫院!看...

植髮手術一般價格,植髮手術一般要多少錢

每個人脫髮的原因 毛髮生長狀況不一樣,植髮醫院的技術 植髮的效果不一樣,所以植髮的 也會不一樣。不過正規植髮醫院的 都是按照毛囊單位收取費用的,一般在幾千元到幾萬元之間,不會出現過高或過低的 現象,所以發友們不用過於擔心種植頭髮多少錢的問題。頭髮種植多少錢是根據種植的毛囊數量和植髮技術有關係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