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朝樂隊的《九拍》歌詞,唐朝樂隊唱過的全部歌曲的歌名

2021-03-19 18:27:41 字數 5715 閱讀 1416

1樓:匿名使用者

九拍bai

演唱:唐朝樂隊

誰要du送我一杯苦酒

從來我不在zhi

dao意

支離的回往事依然存在

只是大腦流動著麻痺

想過去習慣沒有

答頭緒只想我的月亮

撒謊時感到的安慰

現在依然折磨我的思緒

月亮 月亮 屬於我的月亮

月亮 月亮 溶化我的月亮

我要與你分享生活

不再扭曲我懦弱的神經

我不相信自殺會解決

我已厭倦這昏天黑地

山 夢醒時我在**

水 迷醉時我們一同遠去

哦...........

我要向你展示力量

不再埋葬真實的自己

多情的自卑已不存在

表現的慾望不再閉息

想現在已習慣暴露自己

釋放我的情緒

我要走進飄渺的月光

感受那精神與未來的生機

月亮 月亮 屬於我的月亮

月亮 月亮 溶化我的月亮

我要與你分享生活

不再扭曲我懦弱的神經

我不相信自殺會解決

我已厭倦這昏天黑地

唐朝樂隊唱過的全部歌曲的歌名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唐朝》(同名**) 唐朝樂隊第一張**《夢迴唐朝》封面01. 《夢迴唐朝》 mtv  02. 《太陽》 mtv  03.

《九拍》 mtv  04. 《天堂》  05. 《選擇》 mtv  06.

《飛翔鳥》 mtv  07. 《世紀末之夢》  08. 《月夢》 mtv  09.

《不要逃避》  10. 《傳說》  11. 《國際歌》 mtv  2023年 《再見張炬》(合輯)  01.

《那一天》 巒樹  02. 唐朝樂隊演出片段(張炬生前談話)  03. 《活在你的夢裡》 丁武  04.

《我的睫毛都快被吹掉了》 張楚  05. 《讓我們走》 驊梓  06. 《小兄弟》 臧天朔  07.

《生日與祭日的問候》 歇斯  08. 《your vision kaiser kuo》  09. 《綠草如茵》 高旗  10.

《習慣》 面孔  11. 《月夢》 唐朝  12. 《婉啼》 竇唯  13.

唐朝樂隊演出片段《九拍》序曲 張炬  14. 《愛和自由的翅膀》 陳勁  15. 《無題》 張炬  2023年 《演義》(**)  01.

《演義》  02. 《時間》 mtv  03. 《異鄉客》  04.

《黑色幽默》  05. 《緣生緣滅》  06. 《你的幻境》  07.

《路橋》  08. 《童年》  09. 《送別 mtv  10.

《時間》 (現場演唱版) mtv  11. 《你的幻境》(現場演唱版)  2023年 《浪漫騎士》(**)  01. 《嚎叫列車》  02.

《快樂的憂愁》  03. 《浪漫騎士》 mtv  04. 《酒狂》  05.

《路》  06. 《封禪祭》  07. 《承諾》  08.

《追溯》  09. 《絕望致謊言》  10. 《大風歌》  11.

《快樂的憂愁》(伴奏)  12. 《浪漫騎士》(伴奏)翻唱曲目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明月千里寄鄉思》  《國際歌》  《社會主義好》

唐朝樂隊最經典的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樂隊的第一張**可以說都是經典。如果你能聽懂的話,說不上哪首好聽,哪首不好聽。夢迴唐朝、飛翔鳥、天堂、九拍、傳說、世紀末之夢、月夢、國際歌……等等,都很好聽,今天喜歡這首,明天或者就會喜歡那首,這個月喜歡這首,下個月可能是那首。

這張**好多人都會聽好幾百遍呢,這不是空穴來風。

4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歌 夢迴唐朝 太陽 天堂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啊!這是他們出道的成名曲!超他媽的經典啊!無敵列!

6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樂隊最經典的歌曲是《國際歌》和《夢迴唐朝》

7樓:**給長城貼瓷磚

飛翔鳥 我也是聽了朋友推薦說這首歌很難 因為找不到譜子 練了好幾周也沒打出來 太難了 不是所有搖滾都是唐朝 別拿黃家駒和唐朝比 中國沒有一隻樂隊可以有唐朝的味道、金屬搖滾 、我服趙年

求唐朝樂隊資料!…很喜歡他們的搖滾樂。

8樓:bear尜尜

唐朝樂隊,中國搖滾樂最著名樂隊之一。成立於2023年,是中國第一支重金屬風格搖滾樂隊,其知名歌曲包括《夢迴唐朝》、《飛翔鳥》、《太陽》等。

成立丁武,北京人,畢業於北京工藝美術學校,後到北京市132中學任美術教員,在習畫同時接觸到搖滾**,一年後,丁武辭去公職,並結識了更多的朋友,當時只有17歲的張炬也是其中的一位。2023年,美籍華人kaiser(郭怡廣)來中國留學,同行的還有他在加州柏克萊大學的校友sarpo(薩保),早在幾年前,他倆在美期間參組的freeball(自由落體)樂隊就已經錄製了自己的數首作品,kaisr是吉它手,sarpo是鼓手,兩人在**理念和演奏技藝上已頗有功力。因此,當一個偶然的機會下丁武和張炬見他們時,所感受到的震撼和刺激是如此強烈,而同時,kaiser 和 sarpo也為丁武、張炬執著、自信的風采折服。

在迅速成為好友之後。他們決定組織一支夢想中的樂隊,源於對「唐」文化的遵崇,kaiser替樂隊取名為「唐朝」,一支樂隊就此誕生了。

發展成員簡介

丁武 ding wu 主唱及節奏吉他/lead vocal & guitar ,身高186公分,唐朝最初組建成員之一。少年時學過畫畫,,2023年正式組建「唐朝」,他在當時是北京搖滾樂圈最具傳奇色彩的人物,先後組建黑豹,不倒翁等樂隊。坎坷的生活與敏感的特質使他全身上下散發不可抗拒的魁力。

唐朝一隊解散後,曾試圖重組唐朝樂隊,但未能成功,直到美籍華人郭怡廣(唐朝最初組建成員之一)歸來,丁五重新組建唐朝樂隊 。   劉義軍(老五)liu yi jun 主音吉他/lead guitar ,身高184公分,唐朝最初組建成員之一。中學畢業後在工廠工作,2023年開始學吉他。

2023年不顧家人反對,上北京求教,刻苦學琴,平均每天練琴8小時以上,92年「spin」雜誌評為「中國最偉大的吉他手」,不只因為他的技藝出神入化,更因為他的吉他聲中充滿著創意與感情。唐朝一隊解散後,還在搖滾樂壇奮鬥,發行了《再度歸來》**。(於2023年1月16日宣佈離隊)   唐朝樂隊『老五』劉義軍   趙年 zhao nian 鼓及打擊樂器/drums & percussion,唐朝最初組建成員之一,身高181公分。

曾任工人多年,對刻版生活極為厭倦,毅然辭去工作,在搖滾樂中找到寄託,2023年加入「唐朝」,個性沉默堅毅,對自己要求亦嚴格。時常在家中對自己削制的木製無聲鼓苦練終夜,是其鼓聲中力量爆發的源泉。   陳磊 chen lei 吉他/guitar ,被公認為中國最出色的吉他手之一。

有著紮實和穩固的基本功,陳磊謙虛好學,自認為彈琴很大成份上是在做人,是在表現人格魅力。   顧忠 gu zhong 貝司/bass,2023年7月7日生於北京,歷任「呼吸」、「時效」、「驚蟄」等樂隊成員,一位經驗豐富的樂手。張炬走後,因顧忠的出現才使唐朝再次組合。

大事記重要演出

2023年   2月赴天津參加搖滾**節。   3月參加新疆烏魯木齊的搖滾演唱會。   10月在成都舉辦專場**會。

   12月赴溫州舉辦專場**會。   2023年   7月20日在深圳根據地酒吧參加搖滾**節。   7月26日在深圳世紀之窗參加演出。

   8月22日在北京朝陽公園參加炫特區搖滾之夜演出   9月20日參加四川閬中名醋節開幕式。   9月22日參加湖北武漢機電博覽會開幕式。   8月23日作為特邀嘉賓參加在故宮舉辦的電影「天地英雄」首發式,並演唱等經典名曲。

   9月26日在新疆克拉瑪依舉辦「金秋夢迴唐朝」專場演唱會。   9月28日與瘦人樂隊赴張家口參加「聯通搖滾之夜」演唱會。   10月3日應**電視臺之邀,參加銀川摩托車旅遊節開幕式晚會。

   12月13日在河南周口滾石迪廳舉辦專場演出。   12月24日在上海大舞臺參加「聖誕之夜」**會。   12月27日在江西南昌參加大型搖滾演唱會。

   2023年   2月6日參加湛江體育場大型演唱會。   5月2日赴成都參加衝擊吉尼斯記錄的連續七天的「七天七夜愛情海」**周。   5月6日參加西安搖滾**節。

   5月11日參加勝利油田廠慶聯歡會。   8月6日赴銀川賀蘭山參加「中國搖滾的光輝道路」大型搖滾演唱會。   7月開始錄製新作品「浪漫騎士」。

為新**做準備。   2023年08月06日唐朝樂隊演唱會——無名高地原創**基地(迴歸90年代系列演出) 其中有一首歌算是比較熟悉的——國際歌。

出版唱片

2023年 《唐朝》(同名**)唐朝樂隊第一張**《夢迴唐朝》封面01. 《夢迴唐朝》 mtv   02. 《太陽》 mtv   03.

 《九拍》 mtv   04. 《天堂》   05. 《選擇》 mtv   06.

 《飛翔鳥》 mtv   07. 《世紀末之夢》   08. 《月夢》 mtv   09.

 《不要逃避》   10. 《傳說》   11. 《國際歌》 mtv   2023年 《再見張炬》(合輯)   01.

 《那一天》 巒樹   02. 唐朝樂隊演出片段(張炬生前談話)   03. 《活在你的夢裡》 丁武   04.

 《我的睫毛都快被吹掉了》 張楚   05. 《讓我們走》 驊梓   06. 《小兄弟》 臧天朔   07.

 《生日與祭日的問候》 歇斯   08. 《your vision kaiser kuo》   09. 《綠草如茵》 高旗   10.

 《習慣》 面孔   11. 《月夢》 唐朝   12. 《婉啼》 竇唯   13.

 唐朝樂隊演出片段《九拍》序曲 張炬   14. 《愛和自由的翅膀》 陳勁   15. 《無題》 張炬   2023年 《演義》(**)   01.

 《演義》   02. 《時間》 mtv   03. 《異鄉客》   04.

 《黑色幽默》   05. 《緣生緣滅》   06. 《你的幻境》   07.

 《路橋》   08. 《童年》   09. 《送別 mtv   10.

《時間》 (現場演唱版) mtv   11. 《你的幻境》(現場演唱版)   2023年 《浪漫騎士》(**)   01. 《嚎叫列車》   02.

 《快樂的憂愁》   03. 《浪漫騎士》 mtv   04. 《酒狂》   05.

 《路》   06. 《封禪祭》   07. 《承諾》   08.

 《追溯》   09. 《絕望致謊言》   10. 《大風歌》   11.

 《快樂的憂愁》(伴奏)   12. 《浪漫騎士》(伴奏)

翻唱曲目

《花兒為什麼這樣紅》   《明月千里寄鄉思》   《國際歌》   《社會主義好》

影響唐朝樂隊是中國搖滾樂史上里程碑式的樂隊。唐朝樂隊初具影響是在2023年末的北京首體「90現代**會」上,這場相當於「中國woodstock」的搖滾盛會聚集了國內多支樂隊。唐朝樂隊以他們狂飆的歌聲和飄逸的長髮成了他們的標誌。

   2023年5月,樂隊簽約於臺灣「滾石唱片」,並於2023年推出首張**《唐朝》,這張**連同當時黑豹的首張**共同打造了中國搖滾的**年代。在這張堪稱為中國搖滾樂經典之作的**中,收錄了《夢迴唐朝》、《月夢》、《太陽》、《天堂》等作品,主唱丁武高亢而富有振顫性的歌聲頃刻間吸引了數以萬記的搖滾樂迷。**中,充滿詩意和哲理性的歌詞也證明了唐朝樂隊有著深厚的文學功底和濃重的藝術修養。

2023年,香港紅堪體育場「中國火」演唱會又再次證明了唐朝樂隊在中國搖滾樂壇中不可取代的重要地位。

唱功而論,唐朝樂隊的丁武是不是國內在當時

87年黑豹的主唱是 丁武 當時黑豹其實不算一個具體樂隊 很多人在一起玩 包括孫國慶等 郭傳林 王文傑什麼的 後來88年丁武和張炬 sarpo kaiser建立唐朝 此時竇唯好像已經在黑豹了 基本就這樣 至於感情上的淵源 那亂了去了 唐朝樂隊的成員都是誰?唐朝樂隊的成員有,丁武,陳磊,顧忠,趙年,郭怡...

腰樂隊的《嚴肅》歌詞,腰樂隊的《可樂》 歌詞

歌曲名 嚴肅 bai歌手 腰樂隊 du 我們究竟應該面zhi對誰去歌唱 腰樂隊的 可樂 歌詞 歌名 可樂 演唱 腰樂隊 如果合法的歌兒 還有五天 你用它來唱什麼 我常常在問版 所以我常常沉權默 如果不義的人生 還有五天 你用他來吃什麼 我每天在問 所以我每天悲哀 你明白沉默 是忍不住的美德 我們的悲...

黑豹樂隊的《無地自容》歌詞,黑豹樂隊的《靠近我》歌詞

無地自容來 詞 竇唯 曲 源 李彤人潮人海中 有你有我 bai相遇相識相互琢du磨 人潮人海中 是你是我 裝作zhi正派面帶笑容dao 不必過分多說 自己清楚 你我到底想要作些什麼 不必在乎許多 更不必難過 終究有一天你會明白我 人潮人海中 又看到你 一樣迷人一樣美麗 慢慢的放鬆 慢慢地拋棄 同樣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