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大姐們幫我翻譯下這段短文,萬分感謝

2021-03-19 18:27:41 字數 558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取名是一個bai javabeans 的反省必要部份,所du以在同zhi時間,強調也被放置在密碼dao大會上了。專所有屬的 awt 元件變成了 javabeans 。javabeans 通常被推想支援事件、財產、反省、設定和持續。

時事模型允許去耦事件**和事件收聽者。 每 javabean 對事件可能是一個事件的**以及/ 或一個收聽者。 javabean 藉由實現適當的收聽者介面當做一個收聽者識別它本身,而且方法在那些介面中定義。

為了要識別它本身作為一個事件**,豆子必須提供 add***listener 和 remove*** 收聽者方法。

對於其他的工具和應用找 javabean 的財產, 豆子必須附著於取名的特定的方法。 如果豆子有我們現在以一個特別的名字知道當做獲取的人和裝置器的, 像串起 getname() 和空虛 setname(線 n), 那麼其他的應用能安全地承擔豆子被呼叫財產一型別線的名字,即使內在的表現可能是不同的。 然後這財產能被用於一個視覺的編者的財產張或其他的應用。

jsps,javaserver 頁, 利用 javabeans 這樣

大哥大姐們幫我翻譯英語作文哈,大哥大姐們 幫我翻譯2篇英語作文哈

我新年的決議 新年即將到來。我非常高興。所以,我有一個決議。哇!我要去 1 取得好greads 2 獲得大量的消費稅 3 學習的一種手段 因此,如何,我這樣做?首先,我要鋼琴課。然後,我真的很難研究和我的家庭作業。新年第在新的一年裡,我將努力在學校。我會注意在課堂上,完成任務的時間和做額外的讀數pr...

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謝謝,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這兩篇。 帶上標題謝謝。

那麼多,我看你還是給點錢吧,我中學的,還翻譯不倒,不好意思了 各位大哥大姐幫忙翻譯一下這兩篇。帶上標題謝謝。50 第一幅圖清晰到看不清 籃中嬰兒 在我兩歲的時候,我們拜訪了dorrie阿姨的房子。她有一個大的橢圓形的 oval 柳木製 willow 的籃子就像我媽媽經常用來裝待洗衣物的那一個。悄悄地...

緊急求助,大哥大姐幫下忙翻譯下面這段話

落實行為規範,全體職工在公司獲得哲學講座和一些真實的例子 法國職業說明這些概念可以在gis的法國工人被教導如何認識企業思想徹底 該公司經理在法國和日本的 鼓勵辯論價值的化學原理的目的 研討會是在創造一個擁有感的法國工人為這些 外國的價值觀來自全球.專案成功的關鍵是雙方高層領導的法國和日本在這方面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