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車蹭了,黑色車露出白漆了,能修的看不出嗎

2021-05-28 20:42:33 字數 2452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噴漆就沒事兒了,一般是看不出來的。

但是如果在太陽下邊看估計能內看出來一點點痕跡容,如果是偷偷開家人朋友的車的話,噴一下漆很快的,大概就幾個小時就ok了。沒什麼影響,但是噴漆之前別忘了囑咐師傅打磨平,那樣就更難看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只是輕微的刮蹭了自一下那麼用美容粗臘(拋光用的研磨劑)倒在布子上反覆的在刮蹭的地方拋上幾下就沒有了,如果是底漆出來了那麼就必須得噴漆了,噴完之後不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的,還有就是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噴了,漆的顏色調的則麼樣

3樓:俺是好人耶

肯定看的出來,但補漆補得好的話,不人細看就看不出來,但是在陽光下還是看的出來哦

把車蹭了,**色車露出黑漆了,怎麼辦能自己修復麼

4樓:白開水cll是我

需要工具:汽來車修復劑、海綿、補色自噴劑。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如下圖所示的白色車露出黑漆,需要用到汽車修復劑。

2、接著劑適量修復劑到海綿上,劑均勻一些。

3、使勁用海綿擦拭受損的車體,至到痕跡消失即可。

4、接著再用補漆噴劑對著剛才修復的地方噴灑。

5、最後用手指撫摸修補處,看看是否修補平整。

5樓:懵gary灬

如果是小劃痕的話,可以買一隻和車子一樣色的修漆筆。面積大的話就內要到修理廠。

解決方法如容下:

1、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2、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3、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4、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儘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5、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6樓:匿名使用者

黑漆是底漆 說明已經很傷了 面積只有一點點的話可以買補漆筆修復 但是會有色差 而且效果也不是很理想 最好是重新噴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劃痕的話 可以買一隻和車子一樣色的修漆筆圖一圖就能搞定的 面積大的話就要到修理廠咯。

黑色汽車被劃了 露出白色痕跡 怎麼處理

8樓:途虎話養車

一、微小的刮bai痕

輕微刮花的漆面du

損傷部位是在zhi面漆的表層dao,可以通過打蠟完全修回覆。用混合劑處答理,擦拭方法為直線擦拭,然後再打上蠟,可以先用粗蠟,再上細蠟,由內往外同樣的方向,這樣,細微刮痕就幾乎都去掉了。當然,還有一個更省錢的方法是用牙膏修復,輕輕塗在淺度劃痕處,然後用柔軟的棉布逆時針抹,幾次下來,不僅減輕劃痕,還能避免空氣對車漆傷處的侵蝕。

二、未掉底漆的刮傷

面積稍大的刮傷可用補漆筆救救急。補漆筆在一般汽車用品店都有售,車主報出自己的車款、官方顏色名稱,便可以買到合適色號的補漆筆,一般售價40-50元上下。使用前要先將補漆筆內油漆搖勻,像塗指甲油一樣補底漆,可以往補漆筆內加入一定的稀釋劑,以便能順利噴出,仔細噴補需修補的位置,等補漆筆抹處幹了之後,再將細蠟打上就可以了。

9樓:吉吉這一天

這種情況,是露出了底漆,沒有傷及鐵皮,不會生鏽,補漆就可以了。內

【補漆容】

自己補漆:用補漆筆自己補漆,按照補漆筆的操作說明書操作即可。這種方式優點是經濟實惠,缺點是很難補得和原車一樣。

專業補漆:需要到4s店由專業師傅用專業裝置完成,可以修補得和原車一樣。這種方式的優點是足夠美觀,缺點是**較高

【關於車漆刮擦】

如果劃傷的是前後保險槓,不用急著補漆,保險槓是塑料的,不會生鏽,方便的時候再補就可以。

如果傷的是車身,要觀察刮痕的深度,如果已經露出鐵皮,需要及時補漆,否則容易生鏽,造成大面積油漆脫落。如果很淺,僅僅露出了底漆,一般不會生鏽,可以方便的時候再修補。

10樓:小酒盅

是露出了底漆,沒有傷及鐵皮,不會生鏽,補漆就可以了。

11樓:趙如歌貴

去修理廠修理吧,花不了多少錢,一般一二百塊錢就行了,自己修不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拋光估計是不行了,網上有一種蠟筆之類的可以填充一下刮痕不過也不太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自己去外面噴漆修復!

14樓:犢牛斷奶關方法

只有油漆了,或者自己買點自噴漆

15樓:情到濃時

拋光,如果拋不掉就有做保險了

汽車蹭到露出底漆會生鏽嗎,車漆蹭掉 會生鏽嗎

看實際的 碰撞 或 刮蹭 引發的 結果 再行判斷 1 一般小的刮蹭,沒有傷到底漆,甚至只是 表層 的一些小 磨損 或留下一些刮蹭的 痕跡 等狀況時,可以通過拋光的方法進行處理。基本恢復 原貌 2 如果經 碰撞 後,可以明顯地看到底漆或是與外觀油漆相差甚遠的漆面時 有時候可以看到金屬部分 這樣的狀況下...

做夢夢到開別人車並並把別人車蹭了

一切都是假的。你只要每天開心就可以了 何必在意虛幻世界。做夢夢到開別人的車然後還給人家開壞了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 夢見開別人的車後還給人家開壞了 凶吉指數 88 意味著 想要參與跨年慶祝活動的人最好能早點出發,避免匆忙趕場壞了興致。傍晚前是這兩天外出運最佳的時段。遊樂氣氛也很不錯呢,除了參加活動早點出...

我的車被刮蹭,對方同意走保險,我把車開4s店給保險公司打電話,保險公司稱對方謊稱已經私了。怎麼辦

進行訴訟,或者找你的保險公司索賠 報警啊,或者打你的保險公司讓他給你處理 今天刮蹭,我的全責,到對方指定4s店,走保險,我已經代繳修車費,對方還要我額外賠償5000元,不合理吧?完全不合理,對方要求過份了.對於這個問題我查過相關法律.對方額外要求的賠償沒有任何法律依據.新車只要一上路就成為了交通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