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鼻塞,咳嗽,有痰咳不出,嗓子幹癢,吃什麼藥呢

2021-03-19 18:27:46 字數 904 閱讀 6178

1樓:棒棒

可以吃點氨咖黃敏片是益佰製藥生產的,藥品含有馬來酸氯苯那敏為抗住胺藥,能後減輕流鼻涕 鼻塞 打噴嚏等著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鼻塞之外,其他的都是咽炎的症狀啊。 咽炎的話,平時應該多喝水,多吃水果。可服用些中成藥慢慢調理**,比如咽炎片、慢嚴舒檸顆粒之類的。

飲食要合理,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吃,可以泡點橄欖茶喝喝,蠻不錯的

3樓:苟東衷柳

如有發現感冒症狀要及時的吃藥,要選擇一種對症的感冒藥,喉嚨痛可以選擇快克這類含有人工牛黃的感冒藥可以有效緩喉嚨不適的症狀,配上合適的止咳藥效果會更好。

4樓:御炎佔曼安

我以前也有來過這樣的情況,記得源

當時買的是快克吧,吃了幾粒就差不多了。夏天的感冒容易好,一般的感冒藥都能搞定。

如果不嚴重的話去運動一下出出汗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不過也要看你個人的身體素質怎麼樣了,如果不怎麼樣還是吃快克吧。

其實很多時候夏天感冒還容易嚴重一些,安全起見還是去看看醫生吧,如果真是沒什麼大礙回來再吃快克也不遲

感冒了,鼻塞,嗓子癢,咳嗽有黃痰,吃什麼藥好的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呼吸系統過敏,過敏吃消炎藥無效。先**好感冒看看,如果還鼻塞,就**過敏。

風寒感冒,鼻塞,喉嚨覺得很乾燥,而且還很癢,痰多,呈黃色,38度。該吃什麼西藥快好?現在去一次醫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咳黃痰,體溫升高,考慮呼吸道感染,可以口服抗生素,效果欠佳的話,只能靜滴;現在可以多喝水,冰敷、溫水擦浴,體溫持續升高,可以使用解熱鎮痛藥。不見好轉,還是建議你至醫院就診,別耽誤了病情,希望對你有用。

夢見嗓子有痰堵著,咳到醒,夢見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憋醒了

你好 根據周公解夢寓意著 預示身邊的人會有喜事出現,有已婚的女性近期可能會懷孕滿意請採納,謝謝 夢見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憋醒了 我也做過同樣的夢,我想,你平時可能有咽炎。夢見喉嚨有痰堵住後來把它理順了 循序漸進的處理要事,多點耐心才能更容易迎刃而解 追求的心儀物件開始有了不錯的迴應,心裡開心不已 忙...

咳嗽到喉嚨痛,喉嚨幹癢有痰咳不出來要吃什麼藥好

具體得去檢查,是感冒咳嗽,還是支氣管發炎咳嗽,應該是早晚溫差大引起的感冒,喝點氨酚黃那敏顆粒,應該管用。最好還是去檢查,若有發燒有火症狀,還需要其他藥物。你吃的。川貝枇杷膏。嗯,你的咳嗽是最好的。我咳嗽就喝。川貝枇杷膏效果很好。建議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或者是頭孢泊肟酯片 這是感冒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

小狗咳嗽好像有痰,又咳不出,精神什麼的都沒問題。請問喂些什麼

狗狗咳嗽如無其它病徵,只是由吠叫或煙霧 灰塵和受冷空氣等刺激引起,可不必 休息一段時間後基本能消除症狀。但如果狗在咳嗽的同時出現下列症狀,就不可掉以輕心了!比如頻繁的刺耳乾咳 鼻或眼有分泌物 精神沉鬱 食慾減退以及嘔吐腹瀉,則說明狗狗有可能患了嚴重的疾病,應馬上請獸醫診治。否則,急性病徵有可能轉為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