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鬱寡歡心情煩躁,高興不起來,對任何事都感覺煩,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7:46 字數 1018 閱讀 5923

1樓:

因為天氣、抄或者大大小小不如意的事!

bai加起來,你就莫名的du煩躁,想用哭一場zhi

就過了的想法拜託它。dao那就努力想你什麼事不如意、或者去山上大喊,發洩、對信任的人傾訴,去做自己最喜歡的事。還有,沒有食慾也要逼自己吃,如果不吃,心情不好加上肚子餓,你會更煩喔!

努力剋制自己的壞心情!看一些有意義的、有哲理的書或文!讓自己快快樂樂輕輕鬆鬆

每天情緒低落,開心不起來,對任何事都沒有興趣,心煩,不想說話,總

2樓:北鳶千歌

1、傾訴,跟其他人說說自己的煩惱,聽聽別人的意見2、轉移,全心投入到一件事中,讓自己沒時間煩惱3、解決,把煩惱的是徹底解決掉

4、時間,永遠是最好的療傷藥

5、發洩,做點刺激的事,或者平靜自己的心

點點滴滴的苦痛與歡樂、許許多多的錯過、微微小小的改變,凝合起來,從而造就了一條人生之路。人生路上,每一步落腳的體驗讓我們透過生活中的小事來一點一滴看人生。一點一滴看人生的每一點滴經驗的凝聚,便鑄就了輝煌的人生,打起精神,勇敢地面向未來,不要老是考慮那些不高興的事,人們都是這樣生活的,你也一定會生活得很好。

3樓:奢求

請你去看下焦慮症和抑鬱症,我也是這樣,你是比較典型的這兩種症狀,具體哪個,我對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每天心情很煩躁,做什麼事情也沒有耐心,對什麼事都不感興趣,怎麼也開心不起來,也不喜歡和人交往,這是

4樓:陳樹先生

看樣子應該你很年輕,你正處於青春期的煩躁期。這是很正常的,慢慢的你會在以後成長的過程中,會成熟的。驀然回首的時候,你會很珍惜你現在的一切。

5樓:楚夢雲煙

生活有進有退,輸什麼也不能輸了心情。這世上,有時笑笑人家,有時給別人笑笑自己,放輕鬆,給自己快樂,也給別人快樂。日出東海日落西山,富也一天,窮也一天;憂也一年,喜也一年;痛也一天,樂也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一天;生活不鑽牛角尖,人也舒服,心也舒坦。

抑鬱寡歡心難解,喜怒無常莫靠近打一生肖

曾經難為的一笑 我的回答是生肖,龍。龍是古代皇帝的尊稱,若是在他煩心不高興的時候,要躲著些,不然熱鬧了喜怒無常的皇帝,就要大禍臨頭了。所以我說是生肖,龍。 俗畫江湖 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