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批開業大吉上聯新年,新店,新氣象

2021-03-19 18:27:47 字數 3280 閱讀 5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新年,新店,新氣象

下聯:好景,好堂,好春光

橫批:開業大吉

2樓:匿名使用者

橫批:開業大吉

上聯:新年新店新氣象

下聯:保質保量保滿意

上聯:新年、新群主、新氣象,橫批:快樂群班。求下聯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新年、新群主、新氣象

下聯:好山、好泉水、好風光

公司開業祝福語

4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1、你開業,我高興,希望你,眼光準,腦筋活,路子寬,渠道多,人脈廣,生意火,發展快,賺錢猛,心情爽!

2、欣聞開業,心情與你,同樣激動,簡訊致賀:良辰吉日,開業大吉;一帆風順,創業順利;日進斗金,事業發展;財源滾滾,偉業鑄就!

3、新店開張,祝你開出好運,張揚創業精神;祝你開來幸福,彰顯智慧勇氣;祝你開啟財富之門,張張鈔票如雪花般向你飄來;祝你新店開張大吉大利。

4、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福你生意興隆,財源茂盛,人氣旺旺,財富旺旺。

5、爆竹一聲響,開張開業開鴻運;禮花空中放,迎富迎貴迎吉祥。值此新店開張之際,本人虔誠為你祈福,祝你萬事順意,生意紅火,財源滾滾好運來。

6、巨集圖大店面,夢想遠航經營業,輝煌人生靠善理,燦爛人生在獨立,老闆稱呼擁在懷,成功希望持在心,成功向上在今天,光明光輝一天天。

7、經營生意,收穫財氣,開啟店面,開啟機遇,獨立經營,努力營業,付出收穫,熱情把握,一份付出,一份收穫,祝福送你,把握情誼,人脈友誼,贈你人氣。

8、開店大吉,開業大喜,恭喜發財,財源茂盛,祝你和氣生財得財寶,福旺財旺人氣旺,寶店如同搖錢樹,取之不竭有錢花。

9、元旦到,喜事來,開張大吉,財氣滾滾湧來;祝福到,情義到,龍騰虎躍,財源源源不斷。兄弟獻上一句,開張大吉!

5樓:九黎安

1.貴店今日開張,送上一副對聯表達我的祝賀,上聯:展望老闆事業火火富貴長;下聯:預祝貴店財源滾滾生意旺;橫批:勢不可擋!

2.新店開張,願你:張開笑臉聚人氣,張開頭腦有良計,張開心胸做生意,張開懷抱擁財聚;祝你開張大吉順心意,財源滾滾圍繞你!

3.鳴禮炮,展綵綢,各位老闆來賀喜。好朋友,恭賀你走入嶄新里程碑,無論是在勤勞打基礎的昨天,還是在慶祝新起點的今朝,或者享受奮鬥成果的明天,一個真理都是不變的: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的真心祝福永遠伴你在前進的道路上!

4.給老闆道聲好,祝你乘祥雲,日進斗金;給老闆賀聲喜,祝你招財神,喜事不離!祝開業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進!

5.「開」四海之財,「張」萬民之福,「大」八方之業,「吉」萬代之業!值此開張佳日,送真誠祝福,願事事順意,生意興隆!

6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讓我們熱烈祝賀無錫豪泰機電裝置廠的盛大開業典禮,望新老客戶多多關照,本公司的新**:http://****jlph.**.

7樓:卑言弓桐

劉玲借問何處好?李白遙知此處佳!

對聯 上聯:新房新春新氣象 求下聯和橫批 5

8樓:閒情偶寄

新房新春新氣象

老友老酒老鄉親

橫批:納福慶春

新房新春新氣象

老婆老公老情人

橫批:情濃意濃

新房新春新氣象

古琴古曲古幽情

橫批:好古喜新

新房新春新氣象

舊雨舊友舊相知

橫批:迎新懷舊

9樓:碑木人

新房新春新氣象

好山好水好風光

橫批:春滿人間

10樓:逍遙柚子

新房新春新氣象

故友故景故鄉情

橫批:懷舊迎新

11樓:仁者當壽

新房新春新氣象

好夫好妻好姻緣

天作之合

金玉良緣

新房新春新氣象

喜酒喜期喜盈門

新婚志禧

皆大歡喜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新房新春新氣象

下聯:新人新事新一天

橫批:除舊迎新

新人一枚,請多指教!

13樓:可美麗迪賽斯

新房新春新氣象 ,

靚人靚景靚風光。 橫批:如此多嬌

14樓:匿名使用者

新房新春新氣象

大福大喜大風光

鴻運當頭

7字開業對聯大全帶橫批

15樓:野草蒼茫

橫批可以統一使用:

生意興隆 財源茂盛 合作共贏 財運亨通 等對聯供選擇:

展鴻圖得心應手

創大業馬到成功

展鴻圖方方順利

創大業事事成功

鴻圖大展生意旺

偉業騰飛財源廣

商通四海生意旺

富達九洲財源廣

四海財源聚寶地

九洲鴻運進門庭

四海來財生意旺

三江進寶財源廣

客似雲來生意旺

貨如輪轉財源廣

一帆風順創大業

萬事如意展鴻圖

勤勞創業財源旺

和睦家庭福壽多

門迎福路有鴻福

店有財神發大財

福臨寶地千秋盛

財進家門萬事興

財運亨通生意旺

得心應手財源廣

萬里鵬程添錦繡

千秋偉業更輝煌

奔前程一帆風順

創大業萬里生輝

鵬程萬里興駿業

鴻運千秋繪錦圖

生意興隆年年旺

財源廣進天天發

對對聯,上聯是——新年新春新氣象,請問下聯?拜託了各位 謝謝

16樓:回憶ep9鱖

好山好水好風光橫批新年好 追問: 你這可是抄襲? 回答: 本人所寫 原來是 上聯新年新春新專

氣象氣象萬屬千 下聯好山好水好風光風光無限 追問: nonono,不能亂改原聯 回答: 有的 對聯 可以添字 可以減字 別人上聯上下聯下 上天 入地 上九重天 想下十層地也可以把它寫成上聯上天入地 上九重天 入 十八層地獄 你能對下聯嗎

17樓:漫忻公西靈卉

好山好水好風光橫批新年好

開業大吉有幾種寫法,關於「開業大吉」的祝福語有哪些?

正書 也叫 楷書 真書 其特點是 形體方正,筆畫平直,可作楷模,故名。內始於東漢。楷書有 歐體 容 虞體 顏體 柳體 趙體 等。草書 為書寫便捷而產生的一種字型。始於漢初。當時通用的是 草隸 即潦草的隸書。後來逐漸發展形成一種具有藝術價值的 章草 漢末,張芝變革 章草 為 今草 字的體勢一筆而成。唐...

好朋友開業大吉,我不知道用什麼語句祝福,幫忙給點吉利的開業慶典句子

我女朋友茶業店開業定於明天10點18分吉時天怎麼送去祝福語 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無疆。恆心有恆業,隆德享隆名。門迎曉日財源廣,戶納春風喜慶多。1 開業之際送上我誠摯祝賀,情深意重,祝你在未來的.歲月,事業蒸蒸日上,財源廣進!2 根深葉茂無疆業,源遠流長有道財。東風利市春來有象,生意興隆日進...

對聯橫批上聯下聯十幅對聯要有橫批,上聯,下聯

古代經典對聯 上聯 好讀書不好讀書。下聯 好讀書不好讀書。此聯為 明 徐渭所作。上聯指年少時好讀書卻不愛好讀書,年老時愛好讀書不好讀書。上聯 閒人免進賢人進。原對 盜者莫來道者來。新聯 撈者莫來勞者來。吾聯 罪客勿來醉客來。此聯為 明 擔山和尚所作。上聯 理想莫享醴。下聯 前途弗圖錢。上聯 獨覽梅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