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au750鑽石戒指總質量336g顏色級別

2021-03-19 18:27:49 字數 1028 閱讀 1095

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漲**跌

2023年12月19日交易價到240元左右,**首飾285元左右,投資**250元,**220元,典當行****只有21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au750鑽石戒指, 總質量1.81g,, 鑽石質量0.366ct, 圓鑽型, 顏色級別i j 淨 30

2樓:鑽石行家

親不想掃你的興,但是還是要告訴你真相,0.36ct ij si1 的鑽戒加上一個1點幾克的18k戒託,正常的市場**應該在4800左右!

3樓:時光的衚衕

才一萬多不虧,你想顏色淨度好,就不是這麼便宜了。

一枚18分金750鑽戒,顏色i-j,淨度si,總質量9.96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的**是由鑽石4c標準決定的,4c指的是鑽石的克拉重量(carat weight)、淨度(clarity)、色澤(color)、切工(cut),它們共同決定一顆鑽石的價值和品質。級別越高的鑽石,**相應地會越高。

另外,品牌價值、做工、售後服務、中間商等都會成為鑽石**的額外費用,這些費用轉接到消費者身上。

樓主發的總質量是包含了戒託的質量,但是鑽石的質量看不出來。不過根據4c標準,這顆鑽戒的顏色不算是很高的顏色。

如果樓主正在挑選鑽戒的話,建議多對比一下。看看有沒有gia證書,只要有gia證書,看看4c引數,大概就能知道自己買的值不值了,後期也比較容易保值。

其實現在國內的品牌**也不貴,像ido,鑽石寓言,dr的品質都還不錯,價效比比較高。商場都有賣的,建議樓主可以多比較一下。

老鳳祥金au750鑽石戒指,質量3 873克,主石0 150ct,顏色I J,淨度SI,多少錢

呵呵bai 樓主你好,這個鑽戒 的du 不是單純的由重量zhi決定的 dao。回 其實鑽戒的價答格,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 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 ...

金au750鑽石墜總質量11784g顏色無吊墜上刻有

au750 au代表 標誌 750是含金量 含750 也就是說是18k金了。d0.080ct那就是鑽石大小 通俗說 鑽石8分。金750鑽石項鍊總質量1.1941g什麼意思 金750鑽石項鍊總質量1.1941g分別代表的意思是au750代表的是這是一個18k金製作的項鍊,金含量為75 1.1941g代...

au750鑽石戒指d0102ctd0041ct多少錢

10分有輔鑽的這麼一枚鑽戒,實體店售價3000左右。沒有重量很難猜,10分的主石賣出去估計不超1500,專櫃售價起碼3000 au750鑽戒do.041ct什麼意思,多少錢 11 是指鑽戒的直徑號碼,就像是鞋子有36碼37碼一樣,我老婆的是14 主石0.041ct r n意思就是嵌在戒指上的鑽石重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