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備註是什麼意思,備註一下是什麼意思?

2021-05-28 21:33:48 字數 1398 閱讀 6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就是你的上級領導讓你把一些事情記錄下來,儲存起來以備後用,或者是你自己在某些方面的事情記不住,用錄音或者是錄影在或是筆記的方法把某種事情記錄下來,存檔儲存起來,用的時候就不會非常傷腦筋的去想了,備註就是記錄儲存

2樓:一個鋼鏰兒兒

備註是一個漢語詞語,讀音為bèi zhù,一指表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二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備註一下是什麼意思?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簡單說「備註」

1、表冊上供填寫附註的欄目

2、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備註是什麼意思

4樓:q王小年

意思:1、**上為附加必要的註解說明而留的一欄。

2、指在這一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讀音:bèi zhù

引用:張嘉佳《從你的全世界路過》:我給你的備註名是十二,因為愛人十二畫,戀人十二畫,朋友也十二畫。所以這個備註名也可以叫難忘。

例句:不管換多少次網名,你/我始終是個備註。只如初見,連名帶姓。

近義詞:

1、註解 [ zhù jiě ] 泛指解釋。

引用:艾蕪 《人生哲學的一課》三:「﹝我﹞就只是知道這一點子,然而這一點也儘夠一個淪落人的註解了。」

2、註釋 [ zhù shì ] 解釋字句的文字。

引用:《<廖仲愷集>前言》:「文中的外國地名、人名,與現在通用的譯名頗不一致,為保持原貌,未加改動,其中重要的作了簡略註釋。」

3、說明 [ shuō míng ] 解說明白。

引用:*** 《矛盾論》二:「關於矛盾的特殊性的問題應當著重地加以研究,並用足夠的篇幅加以說明。」

4、註腳 [ zhù jiǎo ] 泛指解釋、說明。

引用:秦牧 《長街燈語·我們需要傳記文學》:「傳記文學所具有的巨大的吸引力,可以從這一段話中找到註腳。」

5樓:二潤二

◎備註[漢語拼音]bèi zhù

[解釋]

(1) [remarks]∶表冊上為註解、說明而留出的一欄(2) [notes]∶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3)[postscript]: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表冊上為註解、說明而留出的一欄

指在備註欄內所加的註解說明

可解釋為附言、後記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備註通常是作為一條資訊的補充。備註欄位只是起一個記錄補充資訊作用。不被任何地方呼叫和起作用。該欄位內容可以為空。如不為空,也只是對其它資訊的補充解釋。

8樓:馨予奶茶

簡單來說就是你對對方的稱呼

備註vip是什麼意思,備註是什麼意思

備註vip的意思就是在他的心裡這個人的分量是至高無上的。very important person very impotent people 最重要的人 備註vip是什麼意思?沒啥意思,有些人為了給別人一種錯覺,故意寫vip vip very important people 非常重要的人 備註是什...

女生備註hzw什麼意思,男生給女生備註是什麼意思?

意思可能是 一個人名字的首個字母組合起來的簡稱,好滋味嗎?那是好吃的意思吧。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男生給女生備註 是什麼意思?這只是一個點簡單的備註,沒有什麼的,不要去瞎想亂猜了。有可能是你們之間的接觸交往讓他產生...

我想問一下男友給女友備註魔女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又愛又恨吧 我感覺還是很可愛的暱稱 男友給女友的備註欣兒是什麼意思?男友非常滿意這個女友,男友非常喜歡女友,男友非常在意女友。說明男友非常浪漫,為女友起暱稱。或者女友的名字帶欣兒或者女友的小名叫欣兒。女朋友的名字裡面有沒有這個欣字呢?是女孩的名字後一個字吧 女朋友給我備註。是什麼意思 曖昧。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