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事業之間我現在只能選你們會選什麼

2021-03-19 18:27:52 字數 2783 閱讀 9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情也可以去拼事業的呀

不要丟了愛情,到最後事業也沒有

珍惜眼前,把握感情

2樓:樑金滿

事業。愛情隨處可以重新得到。

事業丟失了,你就真的失去了。

3樓:紅塵相逢醉了誰

一般來說選擇愛情,因為愛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當然也得看你對這段愛有多深,有多真!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愛情吧

事業可以重新來,愛情重新來就不是原來的味道了。

5樓:邪念

先選事業、當你成功後再選愛情!

6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關乎後半生,愛情,關乎一輩子

7樓:月亮周圍的圈圈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不會長久

8樓:我是小魚人嗷嗷

事業 事業有了何愁找不到愛情?

9樓:李家有個李狗蛋

地上掉了兩張一百的 你問我要撿哪一張?

愛情和事業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會選擇哪一個?

10樓:皆有可能

有一位革命先烈曾說了這句話"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我會選擇事業!

11樓:低調

我要說的是事業與愛情是同等的。如果非要選一個的話。我會根據人生的歷程來選:

人們常說: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支援的妻子。 如果一個男人想在事業是成功,他不能忘了家庭,如果他只為事業的話,他一定不會成功的。

一個孤獨的人,內心的孤獨,會導致事業的失敗的。反過來也是一樣,沒有事業的男人也是失敗的。 其實事業與愛情在開始時,事業確實比愛情重要,沒有事業的男人,人生是很痛苦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事業與愛情到一定時候它們是相等的。

沒有愛情、沒有幸福家庭的男人,人生是失敗的; 當人生步入尾聲的時候,事業比不起愛情(家庭的親情)。男人到晚年的時候,還多少個會眷戀事業?求採納

12樓:兄弟gv不

對不起我還是想讓生活過好我選擇我的世業

如果事業和愛情只能選擇一個,你將會選擇什麼?

13樓:求妹紙

事業啊 沒有經濟基礎的愛情是不可靠啊 玫瑰實在經濟的土壤裡生長髮芽的 再完美的愛情都不能脫離現實啊 這就是一個現實的社會啊 所以事業是愛情的基礎 沒有基礎 一切都是空中樓閣

14樓:漫步聯盟

事業和愛情哪個重要? 如果你選擇了 前者或後者都是不盡仁義,假如只有愛情,也許你們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但是,時間久了覺得很枯燥,因為現在的社會很現實,人離了錢是不活的,更和況人天生是虛偽的動物.而後者,則是事業成功又有金錢,可是人只為事業是會忽律周圍愛你的人,當你事業到了一定的階段的時候,再回首過去你的生活裡只有工作,卻沒有一你愛的人,別人有愛情又有工作一天很充實,生活也美好,而你只是一個人,沒有一個可以說心理話的人,你再事業上所獲得成就沒有人會去分享,你不覺得很可悲嗎?想想你的事業在輝煌又有甚麼用?

你不覺得可憐嗎?所以愛情和事業是不能相提並論的,而且它們在你的生命中有著不一樣的的意義.事業是體現你生命的價值,而愛情是你活著的理由嗎?

15樓:血刃搖曳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一個人應在事業完成後選擇的愛情才是比較穩定和諧美滿的,很少有人在選擇感情後再創事業後成功的,誰不想輕輕鬆鬆奔前程,但是說多少都要你自己選擇,也許你是極少數中的一個

16樓:百度使用者

這是一個相對的問題,沒有確切的答案。兩者既有互相促進,又有互相限制的作用。愛情是建立在經濟的基礎上的,經濟是婚姻愛情的基礎。

如果沒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又何來的成家的保障?但反過來說,人在社會上並不是一個孤立的個體。有時,一個溫暖的家可以給人無限的動力(執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年人當然是愛情,如果是青年那最好把事業放首位,這樣才有愛情的基礎.兩者之間往往難分伯仲,因為它們對我們都是那麼的重要,不可或缺,但是孰輕孰重就看在什麼時候,你可以告訴你的她(他),比如在你事業的關鍵路口,你的重心可能就要偏向事業,待這一陣子緩過來後一定給予你對她(他)愛情上的存諾,同樣在愛情關鍵的時刻,你就必須為愛暫時犧牲一下你的事業。有很多東西是很重要,但是也很難終其一生來對待,就像凡事有輕重緩急之分,愛情和事業的路口,也同樣如此,必要的時候需要稍做一些犧牲來換取在那一時刻以成全更重要的事情,我想如果她(他)應該能理解的。

多去做些思想工作

18樓:百度使用者

有的人是選事業,因為有事業才有金錢,有金錢還怕沒愛情嗎?(是那些用錢買愛情的人) 有的人是選愛情,因為有愛才有動力才有主任感才會更去在事業上努力向上。(有愛情才願意努力事業的人)

19樓:漢字

我覺得我會選擇愛情。我有自己的想法。 你也得要有。

20樓:雪有愛

就我目前的狀態我會選擇事業,因為現在還小,還年輕;但過幾年以後,我會選擇愛情.

21樓:山田文

事業 不過你的話可以選愛情 對事業沒有堅定信心的幾乎無法成功

22樓:′妝雪雪

事業,沒有事業,什麼都很困難!

23樓:鵮

當然是事業,若是兩者兼有那是最好不過了。

24樓:小偉是豬m愰b蔟

事業,愛情不能養你事業才能讓你有資本

愛情和事業只能選擇 你們會選擇哪個

一個男人只有在事業有保障的基礎上才有條件問女人要愛情 是女人嘛,那就各人看法了 有了你事業,你的手愛情就會悄悄的來到你的身邊,那有就會要靠你的自己爭取,跟隨著幸福,簡單,的愛情就會體現出來,90後,我希望他選擇事業,只能說著社會太過現實,她們的家人太過於封建,謝謝採納 愛情要建立在事業之上。雖然都說...

事業重要,愛情重要,如果只能選一樣的話

幸福是建立在小麵包上的。當你事業有成時,愛情成了追求的目標,愛情顯得重要 當你事業一塌糊塗時,愛情還在身邊,愛情成了救命稻草的心靈慰藉,愛情更顯重要。我是一個女生,但是我覺得你還是以事業為重的好,現在選擇了愛情,你們的愛情也不一定有結果,若是你是一個上進的人,你女朋友你一定會贊成你以事業為重的,她會...

男人 愛情和事業選哪樣

事業第一,愛情第二。都彼此一樣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別因為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一生。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正確 最清 楚 雖然緣分是可遇不可求,碰上合適的人是很重要,但是我覺得一個男的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