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成龍這個名字的含義,Shirley這個名字的含義

2021-03-19 18:19:26 字數 1222 閱讀 9577

1樓:亞夢

成龍,這個名字是寄託了父母的心願,當然,如果這是一個未成年的人的名字,那麼就有一點兒麻煩了,會被別人叫成「冒牌成龍」!

說主要的名字含義:

成龍,目的是希望能夠像龍一樣飛黃騰達,能夠成大事業,能夠有用,就是將來長大能夠很有地位什麼的,能夠被萬人矚目,其龍都是很驕傲,天之驕子,所以這個名字的大意還是望子成龍之類的

2樓:疾風勁草冰雪天

成龍,望子成龍,希望成龍,渴望成龍。渴望成就大事業,會有大作為,會被人欽佩。象徵錦繡前程。有魄力,有大容,有大好前程。

shirley 這個名字的含義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shirley(雪莉/雪麗)寓意著自信、有遠見、個性活潑。

例句:benjamin shirley,that's my wife's name i subscribe to this magazine for her

雪莉,這是我太太的名字。我幫她訂的。

擴充套件資料

shirley藝人

1、孫鶯(shirley)

中國網路歌手。2023年7月份,入圍「e曲成名」,第6周top10,並由上海東方電視臺選送參加「[v]2005風夏**季」的開 場演出,與謝霆鋒、容祖兒等同臺。

2023年11月份,受邀參加浙江電視臺汪涵和龍薇薇主持的節目《幸福雙響炮》做評委。2023年12月份,獲「ebc5首屆網路歌手大賽」第4名。

2、shirley bassey

2023年出生於英國的威爾士,母親是白人,而父親則是奈及利亞海員。在16歲時,莎麗·貝希便展現出令人驚異的演唱才華,2023年她因為翻唱著名黑人歌手哈里·貝拉方特的一首「香蕉船之歌」,一舉打入英國排行榜的前10名。

在50年代末60年代初接連唱出後來幾十年來令無數人傳唱的流行名曲,成為當時英國最走紅最具人氣的流行女歌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叫shirley

網上對於這個名字是這麼解釋的。「來自古英語,是個可愛,甜美,捲髮,娃娃臉的形象,有點過重」

去年出差,英國的一個professor 問我的名字,我說了中文名字後又說了英文名字,她說that's an old name. :)

by the way ,shirley 也是柯南里麵灰原哀的名字。

5樓:夏夜常常

灰原哀是sherry

馬耀輝這個名字的含義

男 繁體 簡體 筆畫 繁體 筆畫 姓名學 筆 畫 五行 偏旁 部首 拼音 馬馬 3 10 10 水 馬 m 耀 耀 20 20 20 火 羽 y o 輝 輝 12 15 15 火 光 hu 美名騰名字打分 名字馬耀輝評分 文化印象95 分。參考成語 詩詞等因素 五格數理80 分。參了考周易數理吉凶 ...

馬盼洋這個名字,是啥含義?馬子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這個我覺得可能是他期盼這個孩子能留洋外國吧 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或者是想讓他長得更加洋氣一些。馬盼洋這個意義是非常好的,因為我估計這個人姓馬但是她盼望著一個萬望著寶寶出生了就叫馬盼洋。馬潘陽這個名字有什麼含義,我覺得應該是沒有什麼含義吧。從字面理解就是盼著自己洋氣。盼常做人名,寓意 希望。洋做人名,寓...

榮軒的意思,馬榮軒這個名字的含義是什麼

榮軒 不是詞語 具體字義如下 榮釋義 1.草木茂盛,引申為興盛。2.受人敬重,與 辱 相對。3.梧桐 的別稱。4.草開花,亦泛指草木的花。5.姓。軒釋義 1.古代一種有圍棚或帷幕的車。2.有窗的長廊或小屋。3.門 窗 樓板或欄杆。4.高。5.轅 a 傳說中的上古帝王黃帝的名號 b 車轅 c 古代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