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人表達想念和愧疚的句子

2021-05-29 07:19:13 字數 3042 閱讀 4115

1樓:獅子島嶼丶

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劃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戀愛,情感,感情 50

2樓:莫慶銘

哥們,你家庭條件不錯,完全有能力找一個優秀的,讓你自己覺得合適的人啊。

是不是你自己要求太高了吧?

你媽給你說的不一定是真話,誰希望自己的兒媳是個腦殘呢?她是在逼著你抓緊點找女朋友啊。你可以嚐嚐這去見見你媽介紹的人啊,畢竟多條路就多一種可能嘛。不喜歡就拉倒啊,沒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在外面先相處,現在30幾結婚的男的多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去過你家後就分手了呢?是因為你家條件太好了女方覺得家庭差距大配不上你,還是說見了你父母之後你父母看不起她,給人家臉色看了才分手啊。都回家見父母了怎麼還能就分手了呢。

5樓:三分書生氣者

女生在男生跟前偶爾有點小脾氣很正常,可能她還不太懂你吧,愛情需要兩個人經營,或許她這也是對你的一種考驗吧 ,既然你愛她,你就要很努力的去感動她,讓她覺得你是她最重要的人,你不能輕易放棄她,如果她真的不愛你的話她肯定不會接你的**這些,你是男生,你應該更主動些,不要輕易對她發脾氣,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是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彼此都無猜疑,信任對方。

但是也不能無畏的給她慣小脾氣,如果她一直對你那種不冷不熱的話,你可以問清楚,別到時候耽誤了你,又耽誤了她,我希望你們能心平氣和的談談,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謝謝,希望採納。

戀愛感情情感

6樓:我愛陳奕迅

戀愛感情情感我等了四年的初戀出現了,

我想追回還可以追回她嗎?

你好,如果你敢保證他還對你有情,你

也真心喜歡他,就勇敢的去追一追。

要是知道他不喜歡你,就不要試了,直接放棄。

望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把握他也喜歡你就放棄吧。

8樓:勳奶包

看她唄,如果對你還有情,一定還會回來的

9樓:謝瑤

如果你不想留下遺憾,可以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喜歡就勇敢去追

情感,戀愛,感情

11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愛情情愛感情情感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的好,但不好意思我也回答不出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1 情感,兩個人在一起的最初是有了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應該就是情感。

專2 感情,相處時間長屬了,那種微妙的情感產生了感情。接近愛,但還不是愛。

3 愛情,這時候的感情上升到另一個階段,成了愛情。

4 情愛,愛情的最終目的地就是情愛,有了情愛,一段感情才完美。

14樓:煙雨狼

從心理學的角度講:

人的本性是不滿足。情感是人對客觀事物是否滿足自己的需專要而產生的態度體

屬驗。感情也是人的不滿足本性之一,是人們渴求為某人或某事物無償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

愛情是人們在戀愛階段,渴求為所愛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感情思想情愛是愛情後期的昇華。

所以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

15樓:徐石櫻子

我覺得是感情,愛

來情,情愛

,源情感。

只有感覺深了,對對方有感覺了,就有愛情,愛情愛到後來就昇華到了情愛(差不多是談婚論嫁的地步吧),時間久了,愛情情愛的感覺消磨的差不多了就只剩下了情感,也許是好的也許是壞的

16樓:佳佳—最愛

其實我們理想中的排列抄關bai系應該是情感,感情,愛情,情愛du最後發展到夫妻的zhi關係...

也就是說當兩個人相遇dao,各自通過接觸而對對方產生的不同於朋友的特別情感,隨後,隨著這種特殊的情感使然,兩個人深入交往,而分別對對方產生了喜愛的感情,在越來越多的瞭解對方後,這種可以說是淺淺的感情慢慢被愛情所替代,最後兩人產生的愛情使得他們想與對方融為一體,於是發生了情愛,最終兩人認為對方就是能與自己度過一生的人,於是就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事實是,大多數人都是從情愛,到感情,到情感,再到愛情,最後發展到夫妻的關係....

首先,兩個人相遇,已經沒有那種純純的感覺了,通常是看對眼了,直接就發生了情愛,隨後,再一次次的情愛中,男人發現他離不開這個女人,此刻,男人在這之中占主導地位,於是,他對女人產生了一種蠻特別的感情,而這種感情再面對其他的女人時沒有.碰巧女人也對男人很鍾情,於是,不知不覺中,兩人產生了情感,那這時兩人可能會同居來更加了解對方,於是,在同居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變故,通過這些事,男人和女人認為他們都愛上了彼此,於是自然而然就有了愛情,最終發展成夫妻~!!!

累死了~打了這麼多...

17樓:土豆妞兒

情感 感情 愛情 情愛

18樓:h旭

愛情 情愛 情感 感情

感情,戀愛

19樓:墨然

感情多數指向男女情感,也就是「戀愛」。

你提問內容「我不想在自己的感情上將就」

文解:1、我不想隨隨便便的就找一個人把終生大事定了2、我不想隨便的去接受一段還未清晰的感情

3、我不想隨便找一個人就把戀愛談了「把婚結了」

提問的反面:不想對自己人生馬虎,認真對待自己的人生,不草率定終身,「不想將就」還可以理解為社會上一種傳統落後思想,父母做主的婚姻「被相親」。

(題外提點「相親」與「被相親」完全不是一個層次的內涵)

20樓:詡之謀

煞筆,你就是個煞筆。豬這個都不懂

表達想念女兒的句子,想用一句話表達對女兒的思念唯美句子,越多越好

想念女兒,感懷母子。時常出神,幾度成死。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這一句優美的詩句,深藏對親人的思念,那麼,遠在他鄉的父母,何嘗不在想念著自己的孩子呢?二 親愛的孩子,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三 一直在刷微博,然後想孩子了。四 突然有點想...

表達對愛人永不變心的網名,表達對愛人的永不變心的詩詞

你知道嗎?愛不需要什麼誓言.如果是為了誓言去愛的.不是真愛 其實,你也不必向你愛的人許下什麼誓言.如果你真的希望能和你的愛人一生不變,那麼誓言起不了作用 你會永遠愛ta.用你的真心真愛圓她真的夢 表達對愛人的永不變心的詩詞 詩經 邶風 擊鼓 擊鼓其鏜,踴躍用兵。土國城漕,我獨南行。從孫子仲,平陳與宋...

表達對愛人很生氣的詩句,形容對愛人失望的古詩有哪些?

1,怨 明代 馮小青 原文 新妝竟與畫圖爭,知是昭陽第幾名?瘦影自臨春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白話文釋義 化了新的妝容!卻不得人欣賞,竟然和畫像爭論!這幅儀態妝容!在後宮中又能排到第幾名 憂愁的看著水中自己纖瘦的身影,你應該憐惜我對於你的愛。2,木蘭花 擬古決絕詞柬友 清代 納蘭性德 原文 人生若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