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送襪子有什麼不好的說法嗎

2021-05-20 07:52:15 字數 2957 閱讀 411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迷信傳聞是一點根據也沒有,我老公和我談戀愛時,就給我買過襪子,是那種五個腳指方開的那種,我很喜歡,現在我們結婚7年了,感情一直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好的說法,我想你可以細微到去送她的襪子只說明你真的很會體貼,只會讓彼此感到更幸福,真心的呵護從細節做起,表示贊同,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3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說法,被送的對方他會跑。如果要送也是可以的,讓對方給一塊錢意思一下,就不會出現不好的情況了。

送襪子給人有什麼寓意?

4樓:匿名使用者

送襪子象徵一

生一世的意思。

1、《花襪子》上寫過「送自己愛的人一雙花襪子」就能一生一世在一起!

2、一般都是女生送給男生襪子。襪子帶表暖和,女生送給男生襪子,這其中送襪子的含義就代表了讓他從身上暖和到心裡,是很甜蜜的。

3、如果是男生送給女生襪子,這其中送襪子的含義就多添了幾份心疼與包容,在每個白天穿著愛人送的襪子,暖身暖心,擁有一份包容的關懷,讓這份關懷從腳開始。

4、情人節時,送襪子的含義就又浪漫了起來,代表著一份愛慕、一份快樂、一份體貼!

送襪子有什麼含義、、?

5樓:匿名使用者

1.送男士香水錶示你在她心目中是有品位的.她渴望和你進一步接觸.

2.送錢夾.鑰匙連隨身小物應該是情侶之間愛意表達.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她.

3.送剃鬚刀代表你在她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

4.送貼身衣物(**.襪子)都比較曖昧.這是一種親密調情.類似動物圈領地.表明你是她的人.

5.送你喜愛的特殊禮品(籃球.動漫模型.書).代表她對你有好感.同樣希望博得你的好感.

6.送你毛衣.牛仔褲.運動鞋.說明她是真的愛你.已進開始代替你媽媽料理你的生活了!

7.我的答案滿意嗎?我是女生.這是我的真實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敏感的女人。- -。送襪子,咋不送鞋子,送衣服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不同意義就不同...

8樓:亓秀梅后辛

你可以悄悄的詢問她的朋友

!問他幾個朋友(都要問)

送的什麼的!她要求了嗎!

不要叫她知道哦!

然後你會發現什麼那?一身衣服?上衣

裙子?之類的

還鞋可見此人不可禮遇!

如果不是那,你就按她買的東西買了

大不了你過生

要求你給她買一樣

不吃虧同意

9樓:渠芙中培

襪子是穿在腳上保護雙腳的,是在最底下的.

送襪子,就代表----呵護到底!

蠻感動的.

10樓:世霽邗靜竹

送襪子是送一份關愛!如果是男孩子送給女孩子,說明男孩很愛他的女朋友,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愛暗示女孩子不能腳踏兩隻船........

男女朋友之間送襪子代表什麼含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的,就看他是怎麼想的了。

我也喜歡女朋友送襪子、洗襪子,這樣讓我感覺很幸福。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這兒是不好的,送襪子和鞋代表兩個人會越走越遠.不過,從另一個角度講,他的意思可能是希望你們兩個在今後的路上並肩齊行吧.

兩個人談戀愛,女生給男生送襪子有什麼特殊的含義?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女方送襪子表示挖子,有那種含義。是男女定情後女方一定要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有個心地善良的沒落貴族,生活非常艱難。三個女兒快要出嫁了,他為沒有錢給她們買嫁妝而難過。喜慶的聖誕夜,三個姑娘早早地蜷在炕上睡覺了,剩下父親在長吁短嘆。

聖誕老人決定幫助他們。他在他們家的煙囪裡撒下了許多金子,落進姑娘們烤在火爐旁的長統**裡。從此,他們過上了幸福而快樂的生活……聖誕節的襪子就這樣產生了。

據《聖經》記載,來自東方的聖人在耶穌降生的時候贈送禮物,這就是聖誕老人為兒童贈送禮品習俗的由來。英國孩子在聖誕前夕把長統襪子放在壁爐旁,相信聖誕老人在夜裡會從大煙囪下來,給他們帶來滿襪子的禮物。法國的孩子把鞋放在門口,讓聖嬰來時把禮物放在鞋裡面。

聖誕襪:

最早以前是一對紅色的大襪子,多大都可以,因為聖誕襪是要用來裝禮物的,小朋友最喜歡的東西,晚上他們會將自己的襪子掛在床邊,等待第二天早上的收禮。要是有人聖誕節送小汽車那怎麼辦?那最好就叫他寫張支票放進襪子裡好了。

聖誕襪的傳說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心地善良的貴族,他的妻子因病去逝,拋下他和他的三個女兒。 這個貴族嘗試了不少發明,都失敗了,但也因此耗盡了錢財,所以他們不得不搬到一家農舍裡生活,他的女兒們也只得親自燒煮、縫紉和打掃。

一晃幾年過去,女兒們陸續到了出嫁的年齡,父親卻變得更加沮喪,因為他沒錢給女兒們買嫁妝。一天晚上,女兒們洗完衣服後將長統襪掛在壁爐前烘乾。聖人nicholas知道了她們父親的境況後,就在那天晚上,來到她們的家門前。

他從視窗看到一家人 都已睡著了,同時也注意到了女孩們的長統襪。隨即,他從口袋裡掏出三小包黃 金從煙囪上一個個投下去,剛好掉在女孩們的長統襪裡

第二天早上,女兒們醒來發現她們的長統襪裡裝滿了金子,足夠供她們買嫁妝了。這個貴族也因此能親眼看到他的女兒們結婚,從此便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後來,世界各地的孩子們都繼承了懸掛聖誕襪的傳統。有些國家的孩子則有其它類似的風俗,如在法國,孩子們將鞋子放在壁爐旁等等。

聖誕禮物:

據《聖經》記載,來自東方的聖人在耶穌降生的時候贈送禮物,這就是聖誕老人為兒童贈送禮品習俗的由來。英國少年兒童在聖誕前夕把長統襪子放在壁爐旁,相信聖誕老人在夜裡會從大煙囪下來,給他們帶來滿襪子的禮物。法國的少年兒童把鞋放在門口,讓「聖嬰來時把禮物放在鞋裡面。」

情侶之間送手錶有什麼特殊含義嗎情侶之間送手錶好不好有什麼寓意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 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走點 走點 也表是走運的意思。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男生送女孩手錶的含義是天天見,...

情侶之間什麼不能送什麼,情侶之間不能送的東西?

1.情侶之間不能送傘,送了會散。2.情侶之間不能送鞋子,意味把對方送跑。破解方法是送給對方鞋子時,對方給你一塊錢。3.談戀愛的女生不要織圍脖給男朋友,一般送出去沒有多久就分手了。4.未婚的又有男朋友的女生不要隨便去給人家介紹男女朋友,這個是很靈的,如果人家成了,你的好事就順利,如果人家不成功,你和男...

情侶之間送手錶合理麼?有沒有什麼不好

手錶一般是女性送男性 像有位朋友說忠愛一生 確實就是這意思詳細講了 還有很多 希望自己的男人時間觀重一點 要記得某某人的生日 結婚後的他 忙於工作 希望他能知道時間 要早點回家 照顧你跟孩子.哎呀 我就不詳說啦 太多了 含義太多了 希望你們幸福美滿 忠愛一生吧 挺好的,沒有什麼不好的呀,我的女友就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