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發29元紅包是什麼意思,男人發28元紅包給女人是啥意思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085 閱讀 49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認為沒什麼意思,我還給別的女人發5.20 ,極其純潔,我朋友他老公也知道我發的,只是出於朋友,沒點其他意思。

2樓:貝爺哥勒哇

我知道不過你要先採納,你老公竟然給你發這個!!

男人發28元紅包給女人是啥意思

3樓:花衣孓孑

二八佳人的意思。

說你是個年輕貌美的女子,妙不可言。

4樓:白安寒喜黛

沒什麼意思,頂多大吉大利的意思,要是發5.20就有點意思了。

老公發的紅包20.20是什麼意思?

5樓:q魚娘

因為今年開始已經屬於2023年了,所以你的老公就會按照這一個意思,給你發紅包的了,總好過有一些人一毛錢也沒有。

6樓:呆笨笨傻

老公給你發紅包20.20,就是說2023年了,然後給你發一個紅包兒20.20。然後就是紀念一下嘛。

7樓:

意思是2023年新年到了,用這種方式祝福啊!

新年快樂

8樓:drh極地綠洲

老公發的紅包20.20是什麼意思?

能夠發出20.20嗎,只有20.2吧

9樓:孫小悟空

是押韻2023年。

表示對2023年的一個開門紅的喜兆。

10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藥就是希望都夠互相珍惜,2023年更同過的更好

11樓:草戊三木

這不是跨年了麼

2020不是2023年麼

意思就是新的一年啊

12樓:我來了

是紀念新的一年,也祝願在新的一年裡幸福快樂。

13樓:wan平凡的生活

20,20就是愛你愛你的意思。

14樓:ssun小帥

愛你,愛你,還是愛你

微信紅包發53元是什麼意思,微信發紅包,紅包個數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小子給你發了五元三毛,可以買包雜牌辣條 5.3元是代表對方想你了,5.30我想你 給追求的女孩子發5.20微信紅包,她發來3元紅包,什麼意思?對你有意思唄,趕緊更強烈的攻勢會拿下的。在努力一把就要搞定。下次給她發52.0元哈哈 意思很明顯就是就是賺了2.20元,是王道!不喜歡你。3就是閃的意...

女孩發15元紅包給我是什麼意思,別人給我發15元的紅包是什麼意思啊?

應該說你的丁丁超過了15cm,博君一笑。哪有什麼特定的意義,人家欠你錢,發個紅包還你。別人給我發15元的紅包是什麼意思啊?真的沒有什麼含義吧 是女的男的?難道是 要我!不敢想啊 啊啊 喜歡的女孩給我發了15元紅包是什麼意思?今天一個女孩子發了一個紅包給我可是我不懂是什麼意思 是一生?也有可能隨意發的...

紅包343元是什麼意思,紅包789是什麼意思

沒有特殊意思,可能他餘額裡只有3.43元吧 紅包7.89是什麼意思 紅包不能精確到分吧?紅包7.89,是什麼意思?發紅包5.20是什麼意思 紅包5.20指的是520,也就是我愛你的諧音,是家人 情侶 朋友之間表達愛意的一種方式,因為許多發紅包平臺的最大限額是200元,不能發520元,所以大家就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