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信群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呢

2021-03-19 18:27:58 字數 1157 閱讀 9723

1樓:kingx皇朝

你好不可能吧

我沒有遇到這樣的群

是不是有誰設定了其他的什麼啊

為什麼我的微信只能發紅包不能搶紅包?

2樓:陳mc樂園

【情況一】嘗試申訴是不是違規使用微信紅包功能,導致該功能被限制。

【情況二】估計大家是用了「搶紅包」等協助軟體以後,當搶紅包提示您「請勿使用紅包輔助軟體,七天內暫時無法領取紅包」,而且過了七天都不可以繼續搶紅包。

(2)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4)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6 )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8)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3樓:納鵬天似欣

被人舉報,然後紅包功能被封了。

微信為什麼只能搶紅包不能發紅包呢?

4樓:匿名使用者

2.開啟聊天對話方塊,點選右下角「+」標識。

5.支付以後就完成了,紅包就發給好友了,等待對方接收就可以了。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紅包啊,在你打字的右下角點開有紅包的功能

在微信群不能搶紅包、朋友發來的可以搶是怎麼回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豪豬從背部到尾部都披著像箭一樣的長刺。當它遇到敵人的威脅時,先豎起一根根硬刺,併發出刷刷的聲音進行恐嚇。如果敵人不退,豪豬就轉過身,後腳一蹬用背部和尾部的刺刺向敵人。

這樣,再凶猛的動物也不敢惹它。

一、豪豬和刺蝟雖然身上都長著又尖又硬,但它們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動物。豪豬不僅身體比刺蝟大,而且身上的更粗更長,刺尖還長著倒鉤。有的豪豬能把身上的刺像箭一樣射出去哩!

二、刺蝟是一種小動物,經常受到別的動物傷害。為了安全,刺蝟每當睡覺時就把身體蜷成一個球,活像一個成熟後的大栗子。這樣,即使有動物想傷害它,也沒辦法下嘴呀!瞧,刺蝟多聰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開掛了,紅包被封了

在群裡發紅包能限定只能某人搶嗎,在群裡發紅包能限定只能某一個人搶嗎

不能啊 誰搶到就是誰的哦 不過你可以把一份紅包分成好多分的哦 希望可以採納 不行,你可以直接發給對方啊 微信 紅包能不能發給指定的人?不是單獨私信發給他,在群裡發一個紅包,只能指定的人搶,能的話我想要 10 不能,只有 可以發給指定的人,微信只能發手氣紅包。1.需要個人資訊的。比如,領取紅包時要求輸...

領導在微信群裡面發紅包要不要搶,領導在群裡是不是發紅包,我該不該搶?

當然要搶的,難道你不給領導面子!照樣得搶的。也許你不搶辜負了領導的好意呢,還是搶吧,表示表示關注 不要搶這是糖衣炮彈,親身經歷,搶了意味著你上班再玩手機。領導在群裡是不是發紅包,我該不該搶?領導在群裡發紅包應不應該搶,我覺得要分不同的情況,不能一概而論 首先要知道領導為何在群裡發紅包,比如你老家的孩...

微信紅包發53元是什麼意思,微信發紅包,紅包個數是什麼意思

就是那個小子給你發了五元三毛,可以買包雜牌辣條 5.3元是代表對方想你了,5.30我想你 給追求的女孩子發5.20微信紅包,她發來3元紅包,什麼意思?對你有意思唄,趕緊更強烈的攻勢會拿下的。在努力一把就要搞定。下次給她發52.0元哈哈 意思很明顯就是就是賺了2.20元,是王道!不喜歡你。3就是閃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