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物件發微信紅包八塊八的紅包是什麼意思

2021-05-30 12:47:07 字數 1891 閱讀 687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八!就是88(拜拜)的意思呀!

2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你可以這麼跟他說,你是在祝福我發大財嗎。

相親物件給我發了一塊一毛八的紅包是什麼意思?

3樓:筱夢如劍

恭喜你,她在暗示你她喜歡你了,準備彩禮11800吧,恭喜

4樓:7號巧克力棒

會不會覺得你是鐵公雞,一毛不拔啊

5樓:小余莊少莊主

你想多了 也許他拼死拼活搶紅包存了那麼多都發給你了

微信裡好友發紅包十八塊八毛八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認為8是10個數字裡面最吉祥的數字,其依據也就是8跟「發」的拼音韻母一樣,8是「發」的諧音。18.88不就有3個8了嗎?一句話:就是發而己。

7樓:風早

祝你發財。求採納~\(≧▽≦)/~

我給相親女 發了8塊錢的微信紅包, 她會不會覺得我很小氣?

8樓:欒驍茜

這個不算多,相親嘛,如果你倆都願意就是八毛她都高興。不過你真喜歡的話沒事就發個,然後還能開著玩,你倆還能找點話題。也是不錯的聊天聊天方式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談,沒必要在意,發那麼多也不一定會長久呀。如果真喜歡你,不會在意紅包大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喜歡你,她就不會在意你發的紅包。

11樓:眾升五金電器

可以了,這只是一種禮節,無所謂多少,她要是嫌棄的話,那就只能說她虛榮心太重。

再說了,才剛相親的,又不知道能不能發展下去,難不成還把全副身家給她不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一個大方、小氣的人,是通過你生活中的一系列動作判斷出來的。

別人不會因為你發了一個大紅包就覺得你是個大方的人,也不會覺得你發了一笑小紅包而是個小氣的人。

看你平時的一個表現

13樓:海豚愛上了貓咪

不會吧 我覺得你已經是大款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那得看她錢是多是少了,如果多,她就會嫌少,如果她錢少,就不會了。

15樓:化諌叢

不會的,錢乃是身外之物,感情最是可貴的

16樓:天天擦褲子

是的……還不如不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不重要,數字要有意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家都在扯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你每天都發一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8.8或6.6或5.2.....

男人發給女人的紅包是八塊八元錢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愛上一個女人,不管她如何待他,他都愛。溫順也是好,潑辣也是好,不愛了,一切都是錯。

一個女的有事沒事就往你微信上發個紅包,啥意思啊,不是十八,就是八塊八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任性 無聊打發時間

23樓:陽光的日子呦

你是做買賣的?可能討好你,想和你討教,分一杯羹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啊,要你發發發

發微信紅包比較搞笑的留言,發微信紅包比較搞笑的留言

1.平安是人們百說不厭的詞彙,平安是人們生活溫馨的示意,平安是人們一生中的福氣,平安更是人們想往的意境。但是沒有紅包,談什麼平安夜快樂。2.朋友發嗎。3.平安夜沒有收到蘋果快給我發個紅包壓壓驚吧。4.能用紅包表達感情的就不要發些新年快樂什麼的祝福了,祝福又不一定會如願,但紅包是一定可以提現的。5.一...

發五塊二微信紅包的意思,紅包發五塊二毛一是什麼意思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年少時的風 紅包發五塊二毛一是什麼意思 我愛你。給你發5211314的不一定是真心,是他有的是錢。給你發5.21也不一定不是真心,可能他就還有十塊錢了,所以是不是真心並不取決於他給了你多少,而是取決於他給了你他的多少。微信紅包發...

微信怎樣發520元的紅包,徵信紅包如何發520元的紅包和888元的紅包?也就說如何發單個超過200元的紅包?因為微信紅包規定

最多隻能是200一次,5.20 52.0 52.0 都可以發出去,直接發520是發不出去的。今天是2019情人節 為什麼微信不能發520元紅包?應該怎麼發呢 徵信紅包每次最多隻能發200元,如果想一次發520元,只能用轉帳形式發。還可以分成十個紅包發,每次發52元,去年可以發的 今年不行 轉吧 單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