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給你發早安的男人,說想你了,怎麼回覆

2021-03-19 18:27:59 字數 571 閱讀 4743

1樓:刺客de信仰

不知道你是否結婚了,如沒

2樓:琉璃

這個得看你對他是不是有感覺?有意思了

3樓:w男人y要自強

明顯他在追你,看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沒有告訴他以後這種話不合適對你說。

4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你也想他。說閒了聊天

5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男女。都會有這個過程。喜歡對方。都有個過程。成熟了。才能攤牌。示好對方。對方接受了。才是戀愛的開始。

每天給女人發早安,昨天發想你了,今天發有雙心和雙玫瑰,真心問候祝福不變,啥意思?

6樓:愛麗魅影

那肯定就是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喜歡她。如果是一般朋友,絕對不會發「想你了」這種話,因為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啥意思你真不知道?肯定是很喜歡女生想追她唄,如果女生對男生也有點喜歡那就接受男生的追求,先試著交往唄,反之就順其自然以一般朋友交往吧!

如何看待男的每天微信給你發早安,如何看待一個男的每天微信給你發早安。

這種男人就是比較有恆心和毅力的那種,一旦認準目標,特別能糾纏。所以如果不是很喜歡的,千萬不要搭理他。要麼就是想追你 要麼就是想給你推銷東西 肯定還是有喜歡的成分在裡面的,不然也不會閒的沒事天天給你發早安啊。滴水穿石!你應該回信。至少出於禮貌,一個男生每天早上給我發微信說早安是什麼意思 你是說你喜歡他...

那個每天對你說早安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每天對你說早安的男人不一定是真的愛你。愛你的人能在你最需要幫忙的時候保護你。疼愛老婆永遠是一個男人的重要標尺。真正愛你的男人,他會變成你的超級英雄,會站在你身後保護你,會幫你抵擋世俗的一切傷害,會把你的小事當做他的大事,會做你最堅實的依靠。帶給你一生的遷就與疼愛。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不一定很帥,但他會主...

當男人每天都發條簡訊說想你了,實際上從來捨不得花錢,連一頓飯錢也最多二十元,請問他真的愛,真的

不一定真想,走過場,不捨得花錢是好事,以後會過日子顧家的人。和愛不愛你也許沒有關係,他就是摳門,對誰都扣!還有一種可能,他沒錢,20塊錢他都捨不得花,就是摳門,這種男人很難判斷他愛不愛你!我見過一種人,他愛你,就是捨不得花錢 這個關係不大,有些人從小養成的習慣就是不愛太花錢,如果在一些節日或者生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