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男朋友爸媽該不該給我發紅包跟男朋友好了快半年

2021-05-31 15:30:21 字數 4409 閱讀 733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過年你過去你男朋友家玩,看到你一般都會給紅包的。

2樓:高就付俊夫脫若

春節給男朋友父母紅包,老人家還是會很高興的。一年才一次,就爽快地給,男朋友他爸媽高興,本人也高興,何樂而不為,順祝春節愉快。

3樓:韓汐涵

給 是人家父母的一種愛 不給 也沒有錯 想的太多了你 順其自然

4樓:tcl飛

給是屬於他們對你客套,不給也屬於正常,不要介意也不要介懷

5樓:匿名使用者

等到見面的時候給你見面禮,

6樓:hui夜是女神

沒有該不該好嗎!半年也不算久啊

過年了男朋友的父母給發了微信紅包,該不該收呢。跟男朋友交往兩年多了,感情很好,但是還沒去過他家

7樓:傷心怪貓

收啊,代表你尊重他們的心意!估計錢也不多,只是平常對待身邊朋友一樣的紅包1~3百塊而巳!

收不穩,收了後又要打回去回禮!

你也傻了,男女雙方父母沒見面定親以及男女雙方未互相向對方親朋拜年,就不是真正男女朋友,只是性伴侶和性玩隅,隨時可能散去!你覺得感情好為虛,只不過是男方想免費睡你為他省下一筆**費而用花言巧語善待你!若男的真的對你好,會有以下表現:

第一,掙的99%交給你去花,證明他充分信任你!第二,會催你帶他去你家拜年,向你家所有親朋好友及左右鄰居送禮!

8樓:熱心網友

你可以收,但是你和他交往兩年了感情還那麼好,你有必要去見下他的父母,父母給你發紅包也可以說明很重視你的,出於禮貌和尊重你應該先去看他們,而不是先收紅包會讓他的父母覺得你為了錢似的。

9樓:牛霞吧

暫時不要收,做人做事要做到心中有數。到他們家看看,如果各方面都比較合適,以後就順理成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收。理由如下。你們關係已經很好了,有認真交往的意向。且此為其一片心意,是他們想贈給你的,諾是他們不看好你,便不會給予你。

11樓:特別關注

該收,不過你男朋友應該帶你見他父母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領了唄 然後發個祝福給人家 就好了

過年男朋友該不該給女生髮紅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自己內心已經知道了

一些可能的心理問題

那就是擔心感情關係

其實男朋友發紅包有各地風俗

互相尊重好促進感情就可以了。

14樓:瘋紙不懂愛

我覺得過年男朋友當然該給女朋友發紅包啦,因為這是兩個人之間的情趣所在,不管發的紅包大小是多少,表現的是自己的態度,如果發的話,女孩一定會感到失望,並且如果這個女孩給這個男孩發紅包的話,這個男孩更一定要給這個女孩回一個紅包了,望採納,謝謝

過年男朋友媽媽給我紅包我該不該收?

15樓:上帝給我的愛

應該收下,已經在一起了,都有的,收下吧,不收對你不好,結婚後可以不收

16樓:心機重重的木頭

收 再發一個大的回去

過年我男朋友給我發微信紅包了,我該不該給他發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他發了100回過去感覺見外,不回又好像不合適

18樓:風雪殘月一女皇

不發也沒關係,但是如果是我,我會發一點祝他新的一年有好的收穫

19樓:艾格夏檸

發啊,當然啦,哪怕幾毛錢他都會樂呵半天

20樓:擁有彬夢想

要,不管多少有心就好

21樓:玄冥靈幽狐

發,增進感情,讓他認為你在意他。

過年該不該給男朋友媽媽發個紅包,她沒有給我發?

22樓:綠意如煙

未來兒媳婦可以不用給未來婆婆發紅包,也可以在群裡隨便發大家開心一下。

23樓:混世達人

你給他拜年就行啦,你不用給他發紅包。一般情況就是您給長輩拜年,長輩給您發紅包才對。

24樓:張愚頑

按照正常的情況下來說,如果過年他不給你發紅包的話,你作為晚輩是不應該給他發的

25樓:張陽陽

我覺得你這個想法是對的。你可以給他發個紅包。說不定他會回你一個更大的紅包

26樓:美味的享用

過年了該給男朋友媽媽發個紅包,這是對的,因為是長輩。

27樓:羊柴燒餅

過年該不該給男朋友媽媽發個紅包不該啊,你為什麼要給他發呢?

28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他不發的話,你可以跟你男朋友要讓他還給你。

剛和男朋友交往一個月,還沒見過家長,過年微信給他媽媽拜年,結果他媽媽給我發了一個紅包,該不該收? 50

29樓:客度

可收可不收,這要看你從什麼角度去看它,如果單從過年這種氣氛上講,給長輩拜年了,長輩給你紅包,收下很正常,也代表雙方的一種認可,如果她沒給,或你沒收,都代表一種對對方角色的不確定感。

如果從世俗角度上講,相識這麼短時間,你這麼草率地收了,代表你拜金,那麼給對方的安全感有所降低。

所以怎麼辦都不十全十美,世事都如此,你只有隨緣,隨命,隨意,一切天註定,我們只有相信當時的選擇。

順其自然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紅包別收,然後呢,你去他家再給他媽買點東西,如果能成了,那他媽肯定後期把你當寶貝疼,這叫第一印象,這才是套路,如果收了了就發給你男朋友,讓他給他媽,這是為以後做鋪墊。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倆相處時間太短,這個紅包不能要。

32樓:匿名使用者

收呀給他們回個禮就是了

這說明他們對你肯定呀

33樓:匿名使用者

禮尚往來最好

收了,你還她一小的

34樓:唯美慧子阿爾妮

親切一點,拿了給她退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多推遲推遲,如果實在不行了就收,往採納

36樓:匿名使用者

收吧,這是長輩對你祝福

37樓:為理想生活加油

要收,不收就不好了。因為畢竟第一次嗎?你去他家也可買點東西過。

過年男朋友該不該發紅包?

38樓:人多善_身心康

你分析的很對,他可能沒想給你發紅包,但是你給他發了,他不得不給你發紅包,既然他已經領了你的紅包,你也把那紅包領過來吧!因為你不領紅包,他可能也不領你的情

39樓:老千

我只想說,你別把自己太當回事兒了。

憑什麼他就要先給你發紅包?

女孩子不作都不錯,誰作誰自己招黴運!

40樓:丨徐扣見

不應該發紅包,因為沒意思,愛情不是靠發紅包而產生的。

跟男朋友感情很好,過年在他家過得,父母親朋好友對我都不錯,但是他爸媽並沒有給我發紅包,這樣算正常?

41樓:獵鷹龍號

一個地方一個習俗,在我們這裡你不辦酒席不典禮就沒有紅包,新人辦了酒席(就算沒有領結婚證,只要辦了酒席就算結婚了)的第一年拜年,不光男方父母給紅包,包括男方所有的親戚都必須給紅包,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不正常!對方父母在意你話,應該很在意紅包的,即使忘記了也會補的

43樓:牙牙大神榮

不正常,我哥今年過完年領媳婦回家,他爸媽給兩次紅包,我哥的親叔叔和親姑姑也給那個姑娘紅包,又請吃飯,全家都圍著那個姑娘轉

44樓:水瓶心雨夜

等你們領證了,肯定給了,估計覺得還每確定

4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因為你還沒有和他結婚嘛~所以你不是他們家的人啦,紅包肯定不會給你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正常,但可以接受

47樓:夜盡丶晨曦

紅包對你就那麼重要?

48樓:筱夏之約

正常,長大總是會失去一些東西的!

端午節我該不該給男朋友爸媽發紅包呢

給他在網上買點種子記回去就行了。不該這個不是紅包的問題,回去儘儘孝心吧。只是男朋友沒必要,而且應該他父母打給你。還沒結婚就討好他們沒必要。作為晚輩過節日要給男朋友媽媽發紅包嗎?我覺的時候你的男朋友應該會給你發紅包吧,至少你的男朋友也是叫你到他們家裡去過節日的,如果你去他家裡,就可以買一點水果就可以了...

女朋友今天給我發紅包要還是不要,女朋友發紅包給我,她說你收唄,我是收還是不收呢

應該不要,還要發紅包給她,今天可是女王節哎,她發紅包給你,一定很愛你 c 今天不是婦女節?為什麼是她發給你 你不要的話她會以為你不愛她了,所以,要。要紅包,你就失去她了 要 然後發給她更多的 女朋友發紅包給我,她說你收唄,我是收還是不收呢?首先你要知道這個紅包是做什麼用的,比如說你生日,或者類似的原...

朋友給我發紅包我不想收應該怎樣說

你可以說你沒有網,或者可以說你上面沒有綁卡,放在裡面不安全。你應該收,然後發還他!就說禮尚往來!不要開啟就好了吧,二十四小時後就自動返回了 不用說,24小時候自動退回 直接不要收就好了 24小時以後會自動退回去!或者可以收了再回回去 朋友發了微信紅包給我,我不想要,怎麼立即退還?微信紅包是沒有辦法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