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都市黑道小說完本,求幾本好看的完結的都市黑道小說

2021-03-19 18:28:00 字數 2374 閱讀 5492

1樓:匿名使用者

壞蛋,陳二狗的妖孽人生 , 一世梟雄, 黑道學生1 , 校園狂少,極品囂張,超極品流氓 ,邪氣凜然,獄鎖狂龍

2樓:匿名使用者

黑道特種兵 壞蛋 龍頭

3樓:匿名使用者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黑道學生

求幾本好看的完結的都市黑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盜情》

絕對經典,絕對好看

文風並非小白,而是透著真正黑道的霸氣

結局完美,女主強 男主更強……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市/都市生活]重生之二世祖的悠閒生活 [都市/官場沉浮]弄潮 [都市/都市生活]重生之我要做太子 斗羅大陸 鬥破蒼穹 地獄召喚 直接上宜搜找把 .

6樓:蔡春花

《都市之隻手遮天》、《靈異降頭師》《高手攻略》

都市異能黑道**已完結的推薦幾本

7樓:faith丶

《邪主》

復 都市黑道異能**,算是制很出名的作bai品,本書不du過分,對黑道和異zhi能描寫都是如此,並沒出現什麼dao毀滅天地的異能,而是靠著主人公的頭腦混跡黑道,推薦。 《黑榜》 主人公是個會武功的殺手,小時候慘遭滅門,藝成後回到***仇,卻發現自己要對抗的,是整個殺手組織:黑榜。

本書描寫非常精彩,人物有血有肉,最難得的是,本書的高手個性十足,閱讀性非常高。 《黑榜2:傲天江湖》 黑榜的續集,主人公多了一個上部主角的兒子。

描寫更大氣,兩部連續閱讀起來可以一次爽到過癮。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部** 都市異能的 主角有三個老師傅 有個黑龍衛 宗師領域 36天罡72地煞的 幫個忙謝謝了

推薦幾本好看的都市黑道**

9樓:胡亂

紅塵仙劫 丹鼎豔修錄 河圖洛書 重生成神 轉世滅神 網遊之真相 (挺好看的 你可以試試看 主角是修神的)(全) 猛龍過江(全) 超級學生 完美職業之我是億萬富翁(全) 宇宙戰皇 帥帥小子之千嬌百媚(全)(大種馬) 武林高手在異世(全)(不過我個人覺得結尾有點草率) 武林高手在校園(全) 修真高手在異世(全) 異界法神(全) 無賴金仙(全) 異界之風流**師 還有幾本不是上來就無敵但是看著也很爽的 邪神傳說(全) 網遊之蠱巫獵豔行 《都市神人》 (主角很牛比,女主角兩個,感情描寫不多,主角師尊最牛比。已完成) 《虛空凝劍行》 (目前最受歡迎的修真**了,非常值得一看,更新中) 《九脈修神》 (挺好的修真**,但是好象名氣不怎麼大,主角是修聖的,比神還狠。已完成) 《皇道金丹》 (好,很好,非常好,看吧。

更新中) 《飄渺之旅》 (你應該看過,修真的鼻祖了)續《飄邈神之旅》(相當的好看。已完成) 《皇極驚世錄》 (很好,這本書作者非常懷念飄邈,你能看到飄邈的影子,但是絕對不是照抄。即將完成) 《混沌劫》 (不錯的修真,曾經的榜上作品。

已完成) 《天道之旅》 (嗷嗷好看,已完成) 《星峰傳說》 (不錯,已完成) 《修魔成神》 (好,更新中) 混沌傲世決(完成字數 535782 寫作程序 已完成) 修真之我是神偷(完成字數 1150824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是有種馬的. 升龍道(這個都知道,全本) 現代修真,有西方血族,狼人,魔法師. 強盜傳奇(字數:

664000)(全本) 主角修真後,就到處搶劫. 無極之旅 (已完成,但又開始寫續集了.完成字數 712929) 這是本網遊修真. 最後的仙人(全本) 仙人打妖怪. 重現修真路(完成字數 440549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短了些,餡太少了. 仙魔戰記(完成字數 890495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不yy的,主角打個普通魔法師都要打半天.

修真魔法師傳奇(完成字數 723415 寫作程序 已完成) 這本也不太yy,經常被扁. 一小撮世界(完成字數 966523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生之道(完成字數 1100492 寫作程序 已完成) 看起來有點費勁. 魔師再現(全本) 寫的不錯,主角不是很強,還帶點h呢,記得別去起點看,那裡的h段都被刪了.

聖門風雲(全本) 這個是老書了,寫的不錯,可是找來找去找不到盜帖,vip在幻劍.

10樓:明長橋憶彤

1:壞蛋2

《逐浪》

2:陳二狗的妖孽人生《起點》

3:一世梟雄

《起點》

4:黑道學生1

《起點》

5:極品公子

《起點》

6:校園狂少

《逐浪》

7:極品囂張

《逐浪》

——原〈頂級梟雄〉換名改進

8:超極品流氓

《逐浪》

9:邪氣凜然

《起點》

10:獄鎖狂龍

《逐浪》

求都市黑道小說要完本的,求完結黑道都市小說

限量版男人 超級黑道學生 花門太子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佛公子 黑道太子 都完結的 黑道聖徒,黑道邪皇,隻手遮天 求幾本好看的完結的都市黑道 盜情 絕對經典,絕對好看 文風並非小白,而是透著真正黑道的霸氣 結局完美,女主強 男主更強 都市 都市生活 重生之二世祖的悠閒生活 都市 官場沉浮 弄潮 都市 ...

幫忙幾本好看的都市yy小說?完本的最好

yy的啊 重生之絕色風流 要看yy的話,看大種馬 冷寧的 依然 愛 是一部絕好的都市情愛 值得一看,情節相當撩人 看看點下。這。裡。ram和rom的區別,或者說rom和ram的區別是什麼呢?rom和ram都是一種儲存技術,只是兩者原理不同,ram為隨機儲存,掉電不會儲存資料,而rom可以在掉電的情況...

求幾本好小說,求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重生之劍聖之子 再世為狐 流年 仙劍神曲 星神震天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 隱殺 王牌進化 重生寡頭1991 小樓傳說 我身體裡有隻鬼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機動風暴 龍蛇演義 帝王心術 小樓傳說 邪氣凜然 卡徒 追愛跨世紀 全能鍊金師 誅仙 竊明 江山美色 天風 重生之官道 魔盜 目不邪視 迷俠記 間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