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之間需要有各自的自由嗎,情侶之間自由多了是什麼?

2021-05-29 00:17:17 字數 1822 閱讀 1315

1樓:哦也

當然,一個讓自己想心事的地方或者就像風箏,在天空自由飛翔.但是繩子只要在手中就可以了.

情侶之間「自由」多了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是要有一定的距離,就是給兩個人有自己的私人空間,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看到的地方。即使是伴侶。但是如果兩個人過於自由。

那說明至少有一方在另一方心中沒佔多少的地位,就好像他(她)遇到別人的曖昧時會不會考慮對方的感受一樣。自由要有,但是要有度。如果過於自由很容易造成出軌。

不如分了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小三! 呵呵! 情侶之間過於親密也不是什麼好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自由多了會讓兩個人的感情出現問題,可能讓小三在兩人之間立足

情侶間是不是要給彼此一點空間自由呢

5樓:手機使用者

必須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自由!如不給?那就表明對方太霸道、太專橫拔扈、佔有慾太強、太自私、太大男子主義……!這種人不得深交、分開越早越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 空間是需要的 但是更多的是信任和寬容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對,彼此都需要一點自由空間。

8樓:踏破橋

是的,不能什麼事情都管著,不然你和他都會很累的。

9樓:雨雨的

是的啊 不然會有很多矛盾的

10樓:回首咿呀咿呀喲

當然了,沒多少人不喜歡自由的空間,要嘛是你太愛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間不需要問這種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的每個人都要自己的空間

情侶之間男方喜歡自由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有幾層意思,具體是哪種需要當事者根據實際情況去判斷.

第一種:不喜歡被感情束縛,有些男士對待感情比較自由,討厭那種粘人的物件。

第二種:可能有提醒對方的意思:不要在感情交往中老是干涉他的自由,或者藉助感情的原因來干涉他的個人私事。

第三種:對感情交往的一種認同,也是男方傳達的一種自由戀愛的訊號,不過這個需要延伸來理解。至少此處第三種可能性不大。

綜合來看,男方說喜歡自由,大多帶有一點規避責任和自私心裡在裡面。

14樓:茶涼

不要一直管著他,那樣他會煩躁,想要逃離你

15樓:紫夜默默

不喜歡找一個管家婆!

情侶之間的自由

16樓:永恆愛意

沒有了自由有誰能好受?愛情也是如此 沒有了自由空間 會變得很急躁很憤怒 這樣感情一定會出現問題

學生在大學喝酒挺正常 女生也是一樣 大家聚餐啊都可以喝點 反正都成年了 只要別過 別酗酒就可以了

17樓:走到不想再走

那是自然,但追求自由的同時也得自己有個約束,這是對男朋友基本得尊重,當然前提是他也同樣的尊重你。

呵呵,只要心裡沒有愧疚就怎麼做都好,好朋友在一起聚聚或是有什麼好事慶祝時也免不了喝幾杯,這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自由,我覺得即使結婚了也是要有一定的自由和空間的;至於女大學生喝酒,我想是我自己的話,我肯定不會去喝。

情侶之間可以送手錶嗎, 情侶送手錶 情侶之間送手錶代表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含義

送手錶代表的含義,意思 男生送女生手錶的含義是 1走點走點 也表示走運的意思。2手錶諧音表白,表達愛意,代表我的心,示愛的意思。3和心愛的人 一起走過分分秒秒 相依相伴到永遠。4我以後的時間都交給你了,意味著永恆。5天天見,時時見,分分秒秒見,分分秒秒陪著你。女生送男生手錶的含義是 1就是想讓你的時...

情侶之間談錢會傷害感情嗎?情侶之間談錢傷感情嗎

談錢的話如果雙方都不是很在意,而且不要斤斤計較,一般對感情傷害也不會很多,如果整天為了錢兩個人產生矛盾,這樣子對感情的傷害肯定是有的。肯定會傷害感情的,因為情侶之間談錢就說明兩個人把錢看得比感情更加重要,當然就不可能死心塌地在一起。情侶之間如果數額不是很大的話,就儘量不要談錢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奔著...

情侶之間,能送錢包嗎情侶之間不能送的東西是什麼

當然了,我男朋友就給我送了。用到現在了 當然你可以送 一點的,這樣可以用很久。他給我買的是真皮的,質量什麼都很好。根本用不舊 像新的一樣。所以可以用很多年。送錢包寓意 錢夾是隨身小物是適合情侶之間愛意表達的,希望時時伴你左右,讓你每時每刻想起對方,所以如果是普通朋友之間送會有誤會之 意,還有就是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