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懸賞形容有好身體至關重要的詞語或句子

2021-05-16 01:57:14 字數 5663 閱讀 1090

1樓:小樓殘跡滿

健康的價值,貴重無比。它是人類為了追求它而惟一值得付出時間、血汗、勞動、財富——甚至付出生命的東西。 ——蒙田

2樓:白色紙帆船

跌倒了,才懂

得平順重要;病倒了,才懂

得身體重要;鬱悶了,才懂得快樂重要;挫折

了,才懂得信心重要;錯過了,才懂得珍惜重

要;潦倒了,才懂得金錢重要;丟人了,才懂

得名譽重要;有難了,才懂得朋友重要;考試

了,才懂得學習重要;成功了,才懂得過程重

要;遲暮了,才懂得時間重要。

祝您生活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鍛鍊身體,疾病沒有,注意飲食健康,疾病消除……

4樓:匿名使用者

欲萬事躬親,需身可行萬事

5樓:加

給我財富值才是真的好。是不是大哥

6樓:c人生如戲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7樓:匿名使用者

年少不知jing子貴,老來望b空流淚

形容有一個好身體至關重要的詞語或句子

8樓:青鳥

聖經名句:人若賺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生命又有何益處呢?

用來形容有個好身體比啥都重要的句子

9樓:518姚峰峰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形容產品好、售後好、技術、服務好等等的一些好詞語,好句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產品好、售後好、技術、服務好等等的一些好詞語,好句子.

精心的一般產品的售後服務做得非常好一般用什麼詞語形容比較好

優質服務——指在符合行業標準或部門規章等通例的前提下,所提供的服務能夠滿足服務物件的合理需求和適常期許值,保證一定的滿意度。

形容服務態度好的詞

保姆式服務 這個是萊克萊弗休閒百貨公司的服務標語

形容售後服務非常好用什麼詞,格式是xx的售後服務,或者***x的售後服務 5分

熱情周到的售後服務

形容服務很好的詞語

形容服務態度好的詞語:

誠懇 謙卑 恭敬

和藹可親 和顏悅色 必恭必敬

形容服務好的詞語

全心全意 投入全部精力,一點沒有保留。

面面俱到 各方面都能照顧到,沒有遺漏疏忽。也指雖然照顧到各方面,但一般化。

賓至如歸 賓:客人;至:到;歸:回到家中。客人到這裡就象回到自己家裡一樣。形容招待客人熱情周到。

體貼入微——體貼:細心諒解別人的心境和處境,給予關心跟照顧;入微:到達細微的水平。形容對人照顧或關懷異常細心、周到。

無微不至——微:微細;至:到。沒有一處纖細的地方不照顧到。形容關懷、照顧得無比細心周到。

問長問短——形容關懷體貼備至。

形容服務特別好的詞語

賓至如歸 [bīn zhì rú guī]

基本釋義

賓:客人;至:到;歸:回到家中。客人到這裡就象回到自己家裡一樣。形容招待客人熱情周到。

出 處《左傳·襄公三十一年》:「賓至如歸;無寧災患;不畏盜寇;而亦不患燥溼。

形容服務態度好的詞語

有才幹的,能幹的;適應性強的 主動的,活躍的;有進取心的 有雄心壯志的;和藹可親的

友好的;善於分析的 有理解力的;有志氣的,有抱負的 大膽的,有冒險精神的;有能力的,有才能的、辦理仔細的;

服務有什麼形容詞形容比較好

也指雖然照顧到各方面全心全意 投入全部精力,給予關心跟照顧;入微、周到;歸,一點沒有保留。 體貼入微——體貼、照顧得無比細心周到。 面面俱到 各方面都能照顧到。

無微不至——微:到:回到家中,沒有遺漏疏忽:

到達細微的水平:客人:細心諒解別人的心境和處境;至。

形容對人照顧或關懷異常細心。形容關懷。形容招待客人熱情周到。

客人到這裡就象回到自己家裡一樣;至:到。沒有一處纖細的地方不照顧到,但一般化。

問長問短——形容關懷體貼備至:微細。 賓至如歸 賓

售後可以用更美更好的詞語形容嗎

售後可以用更美更好的詞語形容嗎

售後可以用更美更好的詞語形容,也可以用更完美更貼心來形容。

形容一個人寫字非常好的詞語,句子,古詩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形容字寫得好的成語:

筆墨橫姿、筆力勁挺、筆力險勁、筆酣墨飽、春蚓秋蛇、筆精墨妙、筆走龍蛇、筆底龍蛇、筆底春風、筆掃千軍、筆老墨秀、一字見心、丁真楷草、丁真永草、入木三分、力透紙背、下筆風雷、大氣磅礴、千里陣雲、飛龍舞鳳、天然真趣、心正筆正、豐筋多力、豐厚雍容、文采炳煥、正中寓欹、氣勢磅礴、氣韻生動、氣韻流暢、風格秀媚、風姿多變、鳳泊鸞漂、鳳舞龍飛、鳳翥鸞回、平和暢達、外師造化、巧奪天工、龍飛鳳舞、龍翔鳳躍、龍盤鳳翥、龍蛇飛動、龍蛇飛舞、龍威虎震、龍伸蠖屈、龍跳虎臥、龍威虎振、龍驤豹變、龍翔鳳舞、右軍習氣、古肥今瘠、仙露明珠、功力深厚、寫經換鵝、傳世佳作、剛勁挺拔、剛勁有力、剛柔結合、剛柔拙巧、剛健質樸、自然舒展、自然天成、自成天趣、行雲流水、如錐畫沙、有力雄勁、收放有度、運筆簡潔、運筆秀巧、華美自然、技壓群雄、妙在心手、汪洋大肆、汪洋閎肆、汪洋恣肆、蒼勁有力、初寫黃庭、初學塗鴉、嚴家餓隸、勁骨豐肌、沉著痛快、沉著痛快、學書不成,學劍不成、畫沙印泥、畫蚓塗鴉、鬼斧神功、靈動秀氣、靈動瀟灑、靈動流逸、胡肥鍾瘦、臨池學書、信筆塗鴉、家雞野鶩、家雞野雉、劍拔弩張、柳骨顏筋、劍拔弩張、鐵畫銀鉤、唐臨晉帖、蠶頭燕尾、遊雲驚龍、銀鉤蠆尾、銀鉤鐵畫、銀鉤玉唾、矯若驚龍、筆酣墨飽、筆走龍蛇、初寫黃庭、春蚓秋蛇。

形容字寫得好的句子:

1、行雲流水,落筆如雲煙。

2、舉筆信手塗抹幾下,一幅騰飛的巨龍即躍然紙上。他所畫之龍,栩栩如生,雄奇魁偉而變化多端。陳容畫龍往往不畫整條,或畫龍首,或畫龍爪,忽隱忽現,似聞其聲,如見其形,且潑墨成雲,噴水化霧,神妙無比,人稱「所翁龍」(陳容號所翁)。

描寫字寫得好的句子。

3、字形正倚交錯,大大小小,開開合合,線條粗細變化明顯,跌宕有致。最末一行寫歪了,歪得簡直要傾倒,但這樣的傾斜並不生硬,反倒更見自由,體現出他的任情恣性的一面,自成格調。陳容取勢險峻,他結字造型或倚或正,或重或輕,有「來如雷霆收震怒」之美。

他行筆迅捷,用筆有力,發力沉重。

《題醉中所作草書卷後》

宋代:陸游

胸中磊落藏五兵,欲試無路空崢嶸。酒為旗鼓筆刀槊,勢從天落銀河傾。端溪石池濃作墨,燭光相射飛縱橫。

須臾收卷復把酒,如見萬里煙塵清。丈夫身在要有立,逆虜運盡行當平。何時夜出五原塞,不聞人語聞鞭聲。

形容書法好的詩詞

1,蔣士銓

板橋作字如寫蘭,波磔奇古形翩翩。

板橋寫蘭如寫字,秀葉疏花見姿致。

古人讚美書法的詩

2,鄭板橋

日日臨池把墨研,何曾粉筆去爭妍。

要知畫法通書法,蘭竹如同草隸然。

3,黃庭堅

世人但學蘭庭面,欲換風骨無金丹。

誰知洛陽楊風子,下筆便到烏絲欄。

4,王文治《論書絕句》

墨池筆冢任紛紛,參透書禪未易論。

細取孫公書譜讀,方知渠是過來人。

5,杜甫《飲中八仙歌》

長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來不上船,

自稱臣是酒中仙。張旭三杯草聖傳,

脫帽露頂王公前,揮毫落紙如雲煙。

焦遂五斗方卓然,高談雄辨驚四筵。

6,李欣《醉後贈張九旭》

張公性嗜酒,豁達無所營。

皓首窮草隸,時稱太湖精。

露頂據胡床,長叫兩三聲。

興來灑素壁,揮毫如流星。

7,李煥《贈零陵僧》

張顛沒後二十年,謂言草聖無人傳。

零陵沙門繼其後,新書文字大如鬥。

興來走筆如旋風,醉後耳熱心更凶。

忽如斐旻舞雙劍,七星錯落纏蛟龍。

又如吳生畫鬼神,魑魅魍魎驚本身。

鉤鎖相連勢不絕,倔強毒蛇爭屈帖。

8,李白《贈懷素草書歌》

吾師醉後倚繩床,須臾掃盡數千行。

飄風驟雨驚颯颯,落花飛雪何茫茫。

起來向壁不停手,一行數字大如鬥。

恍恍如聞魔雷驚,時時只見龍蛇走。

9,韓偓《題懷素草書屏風》

何處一屏風,分明懷素蹤。

雖多塵色染,尤有墨跡濃。

怪石奔秋澗,寒藤掛古鬆。

若教臨水照,字字恐成龍。

10,王夢樓《快雪堂跋》

曾聞碧海掣鯨魚,神力蒼茫運太虛。

問氣古今三鼎足,杜詩韓筆與嚴書。

11,竇冀《懷素上人草書歌》

狂僧揮瀚狂且逸,獨任天機摧格律。

龍虎漸因點畫生,雷霆卻避鋒芒疾。

魚箋絹素豈不貴,只嫌侷促兒童戲。

粉壁長廊數十間,興來少豁胸襟氣。

長幼集,賢豪至,枕糟藉麴猶半醉。

忽然絕叫三五聲,滿紙縱橫千萬字。

12,傅山《論書》

未習魯公書,先觀魯公詁。

平原氣在胸,毛穎足吞虜。

12樓:一問時代

力透紙背

[ lì tòu zhǐ

bèi ]

釋義[ lì tòu zhǐ bèi ]

透:穿過。形容書法剛勁有力,筆鋒簡直要透到紙張背面。也形容詩文立意深刻,詞語精練。

詳細釋義

【解釋】:透:穿過。形容書法剛勁有力,筆鋒簡直要透到紙張背面。也形容詩文立意深刻,詞語精練。

【出自】:唐·顏真卿《張長史十二意筆法意記》:「當其用鋒,常欲使其透過紙背,此成功之極也。」

【示例】:意在筆先,~。

◎清·趙翼《甌北詩話》卷六

【語法】:主謂式;作謂語、定語、分句;含褒義出處清·趙翼《甌北詩話》:「(陸游詩)意在筆先;力透紙背。」

求讚美一個女人的詞語100條。

13樓:白蘭地

您姿色超群,秀外慧中,千嬌百媚,風情萬種!兩頰帶笑,雙瞳剪水。楚腰纖細,妍姿俏麗。

身輕如燕,眉淡如煙。絳脣映日,紅袖添香。絕色難求,秀色可餐。

似璧似玉,亦酥亦脂,若絹若錦,如月如花。如芙蓉出水,顧盼生輝;如粉蝶動翅,白璧無暇;如綠葉醉桃,姣花照水;如輕雲出岫,暗香襲人。香豔奪目,魅惑動人;淡雅脫俗,靚麗絕倫。

眸含秋水,面帶笑靨;天生麗質,冠壓群芳!丰神冶麗,清喉婉囀,粉腮紅潤,秀眸惺忪,瑰態豔逸,仙姿綽約。皓如凝脂,豔如紅杏,皎如秋月,耀如春華。

珠圍翠繞,金瓚玉珥,蘭薰桂馥,粉妝璧琢。花容月貌,仙姿玉色;風髻霧鬢,螓首蛾眉;杏面桃腮,冰肌雪膚;瑩牙貝齒,蘭心蕙性。芳菲嫵媚,步履輕盈。

亭亭玉立,灼灼其華。顏如碧玉,氣若幽蘭;眉如黛蛾,目若秋波;脣如朱櫻,面若桃花;頸如新雪,腰若纖柳;肌如凝脂,膚若白璧;手如柔荑,指若蔥根。嫻靜端莊,溫婉柔順;淑麗姣好,清脆圓潤;俏麗俊逸,優雅明豔;柔美飄逸,朦朧惺忪;綽約輕曼,嫵媚纖弱;嬌嫩妖嬈,豐盈窈窕。

朗目疏眉,修耳隆鼻;明眸善睞,清波流盼;素齒朱脣,韶顏淡妝;雍容雅步,柔情綽態。盈盈娟娟,娉娉婷婷,皎皎燦燦,嫋嫋娜娜。清透如玉,細潤好脂,粉光若膩,滑軟似酥。

珠圓玉潤,絮軟花柔,風嬌水媚,冰清玉潔。紅妝娥娥,素手纖纖,嬌音縈縈,款步姍姍。神清骨秀,貌婉心嫻。

浮翠流丹,翻紫搖紅。般般入畫,楚楚動人。桃羞李讓,鶯慚燕妒!

誠然貌若天仙,面賽芙蓉!其孌其姝,其嫣其姣,其妍其淑,其靈其巧!你豔賽西施,俏越貂蟬,麗逾昭君,媚勝玉環;笑比褒姒,藝超木蘭,音似念奴,才壓易安!!

千秋吐豔,萬載流芳!!!

家庭對孩子有至關重要的影響,具體有哪些?

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心理成長的,也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健康的,對孩子的性格有著很大的影響,對孩子的外表有著很大的影響,對孩子的三觀有著很大的影響。對孩子的身體及心靈上都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影響孩子的健康發育,家庭環境相對較好,那麼孩子也會變得更加的健康自信,相反則會出現一些自閉情況。具體會影響五個方面 智力水...

形容身體的詞語有哪些形容身體好的成語有哪些?

比較常見的有這些 濃眉大眼,脣紅齒白,炯炯有神,心靈手巧,手到眼到,頭髮烏黑,雪白,童顏鶴髮,小巧玲瓏,身材高大,身材魁梧,身輕步健,背闊腰圓,寬頭大膀,兩腿修長 身強力壯 精神抖擻 容光煥發 虎背熊腰 老當益壯 身強力壯 拼音 sh n qi ng l zhu ng 釋義 力壯身強 年富力強 出處...

形容技術好的詞語有哪些,形容關係好的詞語有哪些

1 巧奪天工 人工的精巧勝過天然。形容技藝精妙。2 才高氣清 指才能高超而氣質清峻。3 成風盡堊 形容技藝高超。4 獨具慧眼 能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形容眼光敏銳,見解高超,能作出精細判斷。形容關係好的詞語有哪些 比如狐朋狗友,雖然說是貶義詞但在當今社會沒有比這個詞更加親切的了 兩字詞 親密 兄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