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微信上被人網路詐騙了兩萬多請問報警處理

2021-03-19 18:19:27 字數 1189 閱讀 7256

1樓:天下無雙

及時報警!切勿輕信幫你追回的!**而已!

2樓:留下你的**號

付款記錄有嗎?有的話保留好

微信網路詐騙?

3樓:周書玉

被騙了唯一的辦法就是報警。

把被騙的經過詳細告訴**,**會根據你提供的資料介入調查,如果**調查認定你這是被詐騙了,就會立案偵辦的。

微信網路詐騙怎麼報案?

4樓:刀刀龍哥

可以到當地派出所去報案,就是轄區派出所,要保留,要保留被詐騙的,證據,就是損失了多少財產?轉賬記錄什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損失多少,夠不夠立案標準

6樓:泰來

在網路上進行交易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使用安全的支付工具進行操作,並且自己的一些交易賬戶也要設定安全級別比較高的密碼才行。同時,自己不也要在網路上去購一些不當的產品,如***,****及各種證件之類的東西。另外,如果遇到一些投資專案,也要注意安全。

7樓:摘佬

主要是你被騙詐騙了多少錢

如果在微信被網路詐騙了怎麼辦?

8樓:**銷魂刀

儲存好證據申訴報案,這樣可以及時追回自己的損失,也讓詐騙者受到應有的處罰

9樓:匿名使用者

報案呀,警察會受理的,一定要保留證據

10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金額不大,可能就夠嗆了,試著報警試試。

11樓:流浪的拖鞋

金額大概多少?記錄還在嗎?我可以幫你討回

12樓:菩薩大

你這是什麼軟體?這上面馬賽克軟體嗎?你發的**兒不清,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說。

你這是什麼軟體?這上面馬賽克軟體你這是什麼軟體?這上面馬賽克軟體嗎?

你發的**兒不清,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說。?你發的**兒不清,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說。你這是什麼軟體?

這上面馬賽克軟體嗎?你發的**兒不清,咱也不敢問,咱也不敢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找回來的,被騙了多少?

我被網路詐騙了,該怎麼辦,我被網路詐騙了8萬元,已經報警,老是沒訊息?我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 1 儲存所有證據 2 聯絡 不行就用旺旺或郵件,客服有相關聯絡方式的,要求 提供賣家真實身份 3 聯絡交通銀行,網銀支付,應該也有收款方的聯絡方式.總之,沒有賣家的聯絡方式,你根本無法立案,無法追償.同時,因為賣家使用 和網銀和你聯絡,這二家都有責任提供相關證據,甚至幫你追償.不要太著急,...

大家好,我被網路詐騙了2萬元,我到公安局,立過案了,請問大家,我的錢能追回來嗎?急急急

如果你被網路詐騙了兩萬元如果你被網路詐騙了兩萬元,雖然到工資公安局報案了,已經立案了,但是錢很難追回來 如果你是在網路被詐騙的,即使報了案,警察一般很難追回來的,即使抓到人了,錢也不會追回來的,頂多是追回來其中的一部分。被電信詐騙的人錢財很難追回來的。詐騙分子騙到錢以後,都會第一時間轉移或者是揮霍。...

你好,在嗎?我在微信被人騙了,錢還能追回來嗎?

肯定是不可以了呢。這個都到別人賬戶。除非那人給你送回來。不然真的不可能。你好在微信上我被人騙錢了能不能追回來 很難,數額小的話沒發立案,數額大可以找證據,找網路警察,或者花錢找黑客,入侵他的電腦。你可以試試在消費記錄裡有個能申述的你可以試試看。如果是被騙的金額超過3000元,就可以報警立案,如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