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我心靈的港灣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19 18:28:04 字數 1754 閱讀 1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我心靈的港灣??這句話意思是:

您讓我覺得舒服、安全、有依靠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絲巧合,一場緣分,一絲牽掛,一份關心,一段友情,一片真心,一聲問候,一聲祝福。她(他)很愛你,你是心裡他依靠,有你很安全罷。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這裡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你在疲憊的時候「依靠」的地方。

心靈的港灣是什麼意思

5樓:抹不掉呀

很簡單,就是自己心靈「休息」的地方…人生太多不如意,很多的事他人都不能幫你,唯有靠自己,排解寂寞憂傷,化解苦悶煩惱,心靈的港灣,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6樓:何來呼

當疲憊時受傷難過時在他(她)那可以獲得溫馨感安全感他(她)就是心靈的港灣

有人對你說「你是我的港灣」這句話代表了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船兒累了會到港灣休息,外面的風吹雨打在結實的船兒也會受傷,但船兒休息了終究要離去回到大海的懷抱。最夠取決與你想不想只做港灣,還是做碧藍的大海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停靠船的碼頭!也就是依靠!

男人對女人說你在我心裡是我心靈的港灣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他的心裡是可以靠岸的地方,也是家的意思,具備了安全感。

心靈的港灣這個網名什麼意思

10樓:約會林嘉欣

就是心靈的依靠 當你難過傷心惆悵的時候你可以依靠可以給你安慰的物件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和知心姐姐差不多

12樓:沉默小未

大部分的事都看得很開

13樓:

或許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14樓:德俊友鄺玥

愛的港灣不一定要擁有豪華的傢俱,卻一定要有兩顆相互憐惜的愛心.

愛的港灣不一定是寬敞明亮的豪宅,卻一定是一個充滿溫情的愛的小巢

當一個男人對你說:「你是他心靈的港灣」,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愛你,你讓他有家的感覺,再怎麼浪最後陪在他身邊的依然是你。

【釋義】:心靈的港灣就是自己心靈「休息」的地方…人生太多不如意,很多的事他人都不能幫你,唯有靠自己,排解寂寞憂傷,化解苦悶煩惱,心靈的港灣,就是這樣的一個存在。

【造句】:

1、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心靈創傷的靈丹妙藥;家是寒冷冬日溫暖的陽光;家是遠方遊子的精神寄託。

2、家,是慰藉心靈的港灣;家,是心靈的創口貼;家,是冬日溫暖的陽光。

3、家是心靈的港灣,人生的驛站;是感情的歸宿,靈魂的延續。

4、都說,家是心靈的港灣,家是人生的避風所,家是溫暖的代名詞。真的!當一個人心理極其脆弱的時候,唯一想到的便是家。

5、母親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祝親愛的媽媽健康快樂!

男人對女人說你是我心靈的港灣什麼意思

16樓:我怕太火

就是心靈的歇息地,就是心裡壓力最能得到放鬆的地方,有了你我心裡就踏實了。

請問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安穩泰山心中就是說婚姻非常穩定。散合同心心表示分開或不分開這對情侶都是一樣的看法!所以就我的理解他們會在一起!這只是我的判斷!不一定對!沒事耍我們那 算命的說的能算麼?不過可能是說你不專心 與朋友相處還有點問題 還有就是要穩一點,別急 叫你做事穩一點吧,我可不會算命,也沒什麼好信的.以冷靜 溫柔的態...

男生說這句話什麼意思,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很簡單,就是發好人卡,你很好,我也有過對不起你的事,但是我不想我們之間一直提這件事,希望能和好如初,至於能不能就看你的意思了 男孩子滿嘴跑火車不好,女孩子說話不得而體也不好,完了 男生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5 男生說這句話的意思可能是對你是有一點點感覺,但不完全是可能還是有一點介意的,所以還是要好...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 這句話是指眼睛能夠體現一個人心靈,代表了一個人的心靈。眼睛能夠體現一個人心靈,也就是說,眼球的運動和眼神的交流能夠表明一個人的真實想法 或者說,一個人的內心是什麼樣子的,都是可以通過眼神表現出來的 除此之外,眼睛還可以表達出自己的情緒或感情,甚至某些難以用語言表達出來的微妙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