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化學中各物質的相互轉化的網路圖

2021-03-19 18:19:27 字數 616 閱讀 8475

1樓:瘋h狗

網路圖只對推斷題有一些幫助 但是不全是這樣的對計算題一點幫助也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圖是一個好辦法.其主要對記憶方程式好.落實到題上,對推斷題幫助較大,而對計算題相對來說幫助小,因為計算題方程式相對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那是很有幫助的

如果你能熟練地畫出網路圖那說明你對高中化學有了一定的瞭解在推斷題中你會很快的想到與之有關的化學反應 逐一排除不合適的,得出正確結果 那會有效的提高你的做題效率

但重要的是你能完整的記住他

4樓:勇寒開強

鹼性氧化物+水=鹼

酸性氧化物+水=酸

注意:鹼性氧化物只限k2o,cao,na2o三種,因為其他的鹼都是不溶水的,不能反應。

高中化學中各物質的相互轉化的網路圖怎樣弄清高中化

5樓:分為非我

所有的?這不可能,好多都不反應啊。另外同學我建議你自己查書自己畫。

6樓:朱俐蓉

冷卻,然後氧氣成紫色,然後氣體變成黑色的霧

化學中物質的量,高中化學中物質的量是什麼意思?

物質的量是表示物質所含微粒數 n 如 分子,原子等 與阿伏加德羅常數 na 之比,即n n na。它是把微觀粒子與巨集觀可稱量物質聯絡起來的一種物理量。物質的量一個物理量的整體名詞。其符號為n,單位為摩爾 mol 簡稱摩。物質的量是表示物質所含微粒數 n 如 分子,原子等 與阿伏加德羅常數 na 之...

高中化學D選項的黃色是什麼物質,高中化學D選項哪個碳原子不能共面,理由是啥?

黃色是溶液中有三價鐵離子 三價鐵離子的水溶液是黃色的 水合鐵 iii 離子 黃色的就是fecl3溶於水,三價鐵離子就是黃色的 高中化學d選項哪個碳原子不能共面,理由是啥?最上面的甲基一定不能共面啊 單鍵c可以成4根共價鍵,只有兩根可以共面,另外兩根其中一根在平面上,一根在平面下.甲基c所連的c原子就...

單擺的動能與重力勢能相互轉化的過程中,機械能守恆麼

單擺在物理中是一個理想模型 即不計所有摩擦,線不可伸長,在此條件下,物體運動過程中只有重力做功,故機械能守恆。單擺是理想模型,機械能守恆 能量守恆,沒有例外。否則永動機就不是傳說了。這個要看計不計摩擦力 若計摩擦力 則能量越來越少 若不計摩擦 則能量守恆 運動的單擺中,能量之間的轉換,示意圖 單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