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講述二戰是德國贏了的電影,一部講述二戰是德國贏了的電影

2021-03-19 18:28:05 字數 2098 閱讀 366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祖國fatherland?

就是假想二戰時候法西斯國家取得勝利,然後美德之間冷戰,故事是從很多年後美德結束冷戰關係復甦開始,一個美國女記者來德國採訪,受到一位德**官的接待,結果兩個人意外發現當年二戰時期德國對猶太人犯下的罪行,於是想要揭露真相......

如果是車站的話應該就是女記者最終把資料叫上去,然後在雨中等德**官的畫面吧?

2樓:

估計是南斯拉夫老電影《蘇捷斯卡戰役》吧,電影裡被狗咬的好像是鐵托的兒子

介紹一部二戰關於德國的電影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是美國2023年上映的,名叫《海底喋血戰》。

導演:dick powll

主演:尤爾根斯. 庫爾特 / 羅伯特. 米徹姆 / david hedison

劇情: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南大西洋,美國驅逐艦「海恩斯」號追蹤德國潛艇。美國驅逐艦艦長穆勒(羅伯特.

米徹姆飾)原是貨輪船長,因貨船被德國魚雷擊沉,而轉任驅逐艦「海恩斯」艦長,船上大多數都是新兵。德國潛艇艦長史登堡(克德 .朱爾吉斯飾)也是一名艦船作戰的好手,他奉命奇襲盟**船,並奪取英國密碼,因此一直堅守航線,卻被穆勒艦長識破,緊追不放。

穆勒艦長擔心沒有及時消滅德國潛艇,反遭德國艦隊圍擊,便定時投放深水炸彈攻擊德國潛艇。德國人被美國人逼得走投無路,不少船員幾乎精神崩潰。史登堡艦長為鼓舞士氣、迷惑美國人,在海底深處,故意讓士兵高唱歌曲。

兩位艦長鬥智鬥勇,德國潛艇先是被深水炸彈擊傷,後來抓住機會反而重創美國驅逐艦。穆勒艦長假裝棄船,引誘德國潛艇浮出水面,突然命令驅逐艦撞向德國潛艇。在兩艦將即撞擊時,穆勒艦長救出了史登堡和受傷的德國人,一起搭上了趕來營救的另一艘美國驅逐艦。

一部電影是關於二戰德國的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毀滅戰場》(哥特防線/墮落者/墮落戰場):《毀滅戰場》是關於德國人,義大利人和美**人的一個三邊故事,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最後數個星期間,在北方義大利的邊境上,一群美國補給軍人為遞送軍火給前線被迫進入敵方範圍內,任務的成功由於現實變化而難以完成。在另一面,一個被命中註定面對特定失敗的德**官和他的義大利合夥人努力維持著士氣,並且指揮訓練著軍隊頑強抵抗著盟軍的進攻直至死亡。

是一部很值得看的二戰電影。

求一部二戰電影,五個德國人為主角.講的是德國進攻蘇聯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父輩》

德國出品  電視劇共三集

五個摯友及他們之間重逢的約定。五個年輕人在他們青春時代即將結束時加入了戰爭,他們完全不知道,戰爭究竟對他們,對世界有什麼樣的影響。2023年,德國入侵蘇聯前幾天:

五位童年時代的朋友在柏林相約,相互告別。對納粹有著堅定信仰的德國國防軍軍官wilhelm(volker bruch飾演);成為了一名士兵,但對納粹抱有懷疑的wilhelm的兄弟friedhelm(tom schilling飾演);對納粹嗤之以鼻,渴望成為電影明星,熱愛生活的greta(katharina schüttler飾演);對納粹同樣抱著堅定信仰,勵志成為**服務人民和元首的charlotte(miriam stein飾演);還有曾試圖說服父母,最終在投入集中營途中脫逃加入游擊隊的猶太人viktor(ludwig trepte飾演)。當命運將他們拆散之前,五個年輕人度過了最後幾小時的平靜時光。

故事發生在1941-2023年間。由於戰爭爆發,五個好友被迫離開家鄉,被迫離開彼此,三個去了東線,兩個留在了柏林。這場戰爭帶來的不光有犧牲,還有終生難忘的痛苦回憶。

他們中有些人的加入是出於某種目的,而其他人卻痛苦地掙扎於良心道德與國家責任之間。 本劇是根據主人公威廉的回憶錄進行拍攝,為了儘量保證劇集的真實性,令參加二戰的老兵和他們的子孫後代信服,編劇stefan kolditz多年來查閱了大量資料,走訪了很多戰爭倖存者。德國《**報》對本劇的評價是:

第二次世界大戰給德國帶來的苦難,比20世紀裡所發生的任何事件都要深重。該劇通過生動的當代電影語言敘述了那段歷史,絕對值得**。該劇共有三集,每集90分鐘,於德國當地時間3月17、18、20日20:

15播出。

是一部二戰時期潛艇的電影,有一部關於二戰期間德國潛艇的電影叫什麼?

落入敵手別複名 在敵之制手 獵殺u 42海底大戰主演 蒂爾 施威格 托馬斯 克萊舒曼 導演 託尼 基格里奧 地區 美國 年代 2004 片長 94分鐘簡介 希特勒臭名昭著的u型潛艇戰正在酣戰之際,一艘u型潛艇與返航途中美國海軍的 箭魚 號不期而遇。經過短暫的激戰,德國人俘虜了一批美軍將士。u型潛艇在...

求關於二戰的一部電影

是藏在下水道里吧。黑暗瀰漫 in darkness 2012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了納粹佔領期間一名波蘭管道工在下水道里藏匿猶太人的故事。在這個暗無天日的環境當中,有著懸疑與恐怖以及人性的披露。你好,這是羅曼波蘭斯基的經典電影 鋼琴師 男主角還因為這個電影獲得了奧斯卡最佳...

如果德國打贏了二戰(我說如果)那二戰的程序會是怎麼樣的呢?大家發揮一下想象力,構想一下

應該是這樣,進城在入侵蘇聯前發生變化,德國運用強大的空軍幫助陸軍渡過英吉利海峽,不列顛的大量資源被德國佔據,接著德國組成兩個軍團分別直取北非和小亞細亞,最後在西亞會師。大量的資源落入德國手中,蘇聯不得不在超長的防線上佈置軍隊。德軍軍繼續向東,沿著蘇聯的邊境打向東方,讓蘇聯的巨大戰略縱深優勢變成一種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