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沉浸造句,用沉浸怎麼造句

2021-05-11 17:08:48 字數 2231 閱讀 7542

1樓:雅默幽寒

【拼音】:

chén jìn

【解釋】:浸泡,浸入水中。多比喻完全處於某種境界或思想活動中。

【造句】:

1、我沉浸在這一片鳥語花香之中。

2、過年了大家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很開心。

3、全班的同學都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

4、我沉浸在獲獎的興奮中,別的什麼也沒有去想,有的只是滿心的喜悅。

5、整個世界沉浸在陽光中。

6、當我們得知這一好訊息時,個個都沉浸在喜悅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沉浸在書的海洋之中。

3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到了,人們沉浸在節日的歡樂之中。

4樓:武夷山大道

1、童年如畫,定格無數精彩的瞬間;童年如歌,跳躍著無數歡樂的音符;童年如河,翻騰著考試吧無慮的歡樂的浪花,童年如同奇妙的萬花筒,使人永遠沉浸在愉快之中。

2、讓傾聽的過程成為享受;讓傾聽的過程在我們心中沉浸;讓傾聽成為人與人之間的紐帶。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世界!

5樓:和

他的歌聲真好聽,我們都沉浸在其中。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裡

7樓:匿名使用者

泰坦尼克號緩緩下沉浸泡在海水裡。

用沉浸怎麼造句

8樓:暖暖炊煙裊裊

1. 小明每天都沉浸在遊戲的歡樂和刺激之中。

2. 我沉浸在極度的幸福中,此情此景至今記憶猶新。

3. 那時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幻想中。

9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沉浸在幸福的海洋裡

10樓:敗顏女

同學們都沉浸在老師講的故事裡

11樓:甫布從向真

新年到來了,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和幸福之中。

用沉浸怎麼造句子呀,誰能告訴我?

12樓:雨巷

、全城沉浸在節日氣氛之中。

2、當你沉浸在那種情緒之中,並且明白它只是一種情緒時,你就擺脫了它的控制。

3、在一個普通的星期五,在一個星期的加班和在工作中完全的沉浸之後我離開辦公室。

4、你可以使自己沉浸其中並消化吸收。

5、在一個**教家庭里長大,沉浸在「真愛要等待」的教育中。在我的生命中,有一段時間,我很難想象純淨測驗會是什麼樣子的。

6、但是他們學會的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每天的瑣事上,沉浸在自己做的每一件小事裡。

7、除了這些,然而,他已經肯定的把自己沉浸在電影史的豐富之中。

8、這座城堡沉浸在歷史之中。

9、幾乎每天晚上,他都讓自己沉浸在隨手可及的任何美酒之中。

10、在你的身體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意識之後,集中於放鬆身體的每一塊肌肉。

11、我們完全沉浸在我們的工作中。

12、他們沉浸在工作當中。

13、這種寧靜自然的香氣將你圍繞,讓你沉浸在安寧和平的氛圍之中。

14、但是,這些**也告訴了我:我們沉浸在水裡時,我們分享了博愛。

15、他要求他的演員和他自己完全沉浸其中,並且完全控制鏡頭和指令碼。

16、我們知道現在的孩子都沉浸在數碼互動之中,今天的士兵都是玩著電子遊戲長大的。

17、想象自己沉浸於這個運動中,想象你自己在做這項活動時獲得的愉悅感受。

18、一旦你允許自己完全沉浸在那種情緒當中並真切體會到它,你就會驚奇地發現那種情緒很快就消失了。

19、我能長期沉浸在一種事情裡面的時候我的工作狀態是最好的。

20、以喬布斯對禪的沉浸和對設計的熱愛,他幾乎肯定鑽研過「無」這一日本傳統美學的中心支柱觀念。

21、把一生都沉浸在偏執和恐懼裡一定是很難熬的。

22、你必需天天跑,付出努力地跑,讀關於跑步的資料,讓自己沉浸在跑步的世界中。

23、當我們漫步到野外,讓自己沉浸在自然裡,我們放開自己去感受著來自周遭的啟迪,等我們自己去領悟這一切。

24、周圍沒有電視或電腦,完全將自己沉浸在**的世界裡。

25、當然,熟練提高一門外語流利度的最佳方法之一就是生活在說該語言國家並沉浸在文化中。

26、我們的興趣和活動反映著我們是什麼樣的人,我們越沉浸於那些東西,我們就越能發現真正的自己。

13樓:蘭迪奧頓王

我沉浸在這美麗的景色中。

用沉浸造句,沉浸造句,沉浸怎麼造句

小豬被大師的 所感染,已經完全沉浸在歌聲當中 我沉浸在這一片鳥語花香之中 我沉浸在美妙的 中 最佳答案 豬被大師的 所感染,已經完全沉浸在歌聲當中 我沉浸在美妙的 中 我沉浸在這一片鳥語花香之中 我沉浸在美妙的 中。小豬被大師的 所感染,已經完全沉浸在歌聲當中。我沉浸在這一片鳥語花香之中 我每天沉浸...

沉浸造句,沉浸怎麼造句用沉浸怎麼造句

沉浸造句 1 親人的去世,全家人都沉浸在悲傷之中。2 看到別人的痛苦和犧牲,使我的思想不再完全沉浸在自己的痛苦和犧牲上。3 快過新年了,小夥伴們都沉浸在欣喜當中。4 在無暇的月光下,魚兒沉浸在水中,造就了一副和諧的畫面。5 過年了大家都沉浸在節日的氣氛中,很開心。6 當我們得知這一好訊息時,個個都沉...

用「沸騰」怎麼造句?用《沸騰》造句怎麼造句?

聽到打了勝仗的訊息,大家都熱血沸騰起來了。在這熱鬧的街上,人聲沸騰。鍋裡的水開始沸騰了。爐子裡的水燒得沸騰了。用 沸騰 造句怎麼造句?他指出,熱能使水沸騰。使水壺裡的水保持沸騰。會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了。寂靜的山村,頓時沸騰起來。沸騰造句。鍋爐裡的水正在沸騰。元旦聯歡會,他的表演讓整個教室沸騰了。週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