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洋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楊洋真正的女朋友是誰

2021-03-19 18:28:06 字數 4661 閱讀 8852

1樓:

nonono 楊洋還沒有女朋友!

2樓:尋覓穎

楊洋的女朋友有世界上最動聽的名字—羊毛

3樓:沫之淺曦

楊洋的女朋友就是羊毛i

4樓:時間的重要時

楊洋女朋友名子叫宋茜

楊洋真正的女朋友是誰

5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和鄭爽真的是絕配永遠在一起

6樓:丶偶來發盒飯

他還沒有公佈 不過是誰都會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真正的女朋友就是他現在的經紀人劉元啊,都已經結婚了。

8樓:盧沈麴醉冬

沒有女朋友,很多營銷博娛記也證實了他沒有

9樓:楊銳錯曼珠

他有喜歡的人了,他說拍到她的背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訊息,可能是單身。

尤浩然的女朋友是誰叫什麼名字

11樓:威斯德曼

近日,在《家有兒女》中扮演小雨的演員尤浩然與一女子的親密****,**中「小雨」摟著一名美豔的女孩,不久之後有網友扒出了疑似該女子的微博,微博名叫楠楠_annan。看微博女孩應該是跟同齡的小姑娘一樣非常願意**,當然人長得也確實是非常標緻,一雙大長腿不知道要羨慕死多少同齡女孩,而且還有不少露「事業線」的**初顯**嬌豔。但具體的個人資料並沒有,也給這對小情侶留點私人空間吧。

楊洋真正的女朋友的名字是誰

12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單身,卓偉可以用錢買所謂爆料的,比如楊洋之前不是一個季節進出都按頭緋聞。所有的明星基本上都是緋聞或捕風捉影,不足為信但屢禁不止。

13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嘛 他不公佈誰也不知道 除非你是卓偉 那還有點可能

楊洋真正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爺 你自己打**去玩就知道啦

15樓:鄭欣習流

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楊洋,身邊肯定少不了緋聞女友的現身。從宋茜、蔣夢婕、李沁到闞清一任比一任養眼,而楊洋曾經也公開承認過自己擇女友的標準;「性格應該能夠互補,有一些共同愛好等等都很重要,不光要表面上看上去挺搭的,其實性格不是互補的。得足夠吸引我,氣質得很好。

16樓:長悠桂鴻軒

網上都在傳他和宋茜在一起,但是據我所知這只是謠傳,沒有證據,而且雙方也沒有承認

17樓:公叔恆冀倩

你們是不是傻,楊洋親口承認李沁是她女朋友。不過分手了

18樓:德來福示妍

楊洋是個顏控,目測最近在追張天愛,但是經紀公司對不會讓他談戀愛的,這樣的話不能炒緋聞這些了

19樓:屈媛龍德惠

沒有女友喲。

楊洋現在沒有公佈女朋友,他還是單身狀態。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之前卓偉有說他和李沁有段感情,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沒有複合。

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如果現在談戀愛,公佈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20樓:屠傲霜郭音

不知道。據我所知,楊洋現在還未與女生進行交往。像合作過的女明星胡冰卿,張鈞蜜,鄭爽等等,都只是同事關係,還未有進一步的發展。不過,期望楊洋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人,終成眷屬。請採納

21樓:鎖柔絢六韻

楊洋現在公佈的是單身,還沒有女朋友。前段時間卓偉說楊洋和李沁有段情,但已經分手,暫時沒有複合。現在楊洋接到的資源很好,都比較忙,暫時無暇顧及感情方面的。

22樓:杞濟醜令

你可以留意一下他最近幾年的新聞,看看有沒有傳緋聞的。然後可以到他個人的微博看看與那些異性有互動的。而且話語也比較曖昧的。這些都是有跡可循的。只要多細心一點,總會有發現的。

可以關注一下他最近幾年的作品,看看有過那些異性合作的,畢竟合作過的都有可能傳緋聞的。還有看看一些新聞**的傳播,總會讓你發現一些不可人知的祕密的。

23樓:歐洲國際啊

楊洋的女朋友是鄭爽嗎?

楊洋真正的女朋友是誰 叫什麼

24樓:藍戈砂

楊洋現在並沒有女朋友,楊洋根正苗紅,現在事業正風生水起,檔期較滿,所以他會在工作上投入精力,應該沒有時間談戀愛。他更愛他的羊毛啊!

25樓:穎琪姐

要是楊洋找女朋友應該找個溫柔點的

26樓:一笑奈何演楊洋

楊洋現在的女朋友是鄭爽,不信去查

27樓:冰心丸孑

最近楊洋自己爆出了他的女朋友

就是羊毛們,可見他真的很愛毛毛們

28樓:冷冰心

楊洋的女朋友並沒有確認,楊洋在這分聲水起的時候應該不會去想這些事情

29樓:咕嘰咕嘰

有女朋友 名字不知道 不是圈內人 因為剛剛開始沒多久 感情還不太穩定

30樓:雨落惜兮

楊洋沒有女票請不要問這種蛋疼的問題 專業粉就別問 多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旋風少女劇中的戚白草

楊洋的女朋友叫什麼名字

32樓:angela蘇蘇丶

楊洋?你說的是左耳裡面飾演許戈的那個?他貌似沒有女朋友吧。不過在新一期的花兒與少年裡他和陳意涵倒是鬧出過緋聞..

33樓:旁新樹昂然

楊洋沒有女朋友,都是那些人炒作的而已

34樓:俞意璩博瀚

還沒有吧,沒任何訊息啊。

35樓:聖菊黃芊芊

因大熱綜藝《我們結婚吧》而大熱的李沁

36樓:似智臧新穎

他一直都沒有對外公開

37樓:夷炎金項明

傳說中的人物叫「宋莤」,經證實,完全是假的新聞。目前揚洋還沒有女朋友。

38樓:尚碧霍甘雨

鄭爽,因為他倆很般配。

39樓:南門思敖河

楊洋沒有女友,他一直是單身哦;現在拍攝《武動乾坤》中,就快殺青了,讓我們共同期待7月21日上映的電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與年度玄幻大戲電視劇《武動乾坤》!楊洋沒有女友,如果有;我希望她會是羊毛中的一員。

40樓:革玉花戚雪

楊洋沒有女朋友,但是之前好像有喜歡的人,但一直沒在一起

望採納!謝謝!

楊洋的現實中的女朋友是誰

41樓:水洗裝置網

楊洋沒有女朋友,現在還是單身著呢。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

楊洋和鄭爽沒有相戀,更沒有公佈戀情。他們拍攝的《微微一笑很傾城》cp太強了,所以大家都希望他們在一起。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

如果現在談戀愛,公佈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而鄭爽一直和胡彥斌曖昧,分分合合的,一直炒緋聞。

42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還沒有女友喲。

楊洋現在沒有公佈女朋友,他還是單身狀態。之前有傳他和宋茜一起,但是雙方有正面說過不是男女朋友關係。之前卓偉有說他和李沁有段感情,後來和平分手,現在沒有複合。

現在楊洋事業正大火,拿了挺多資源的,都忙著拍戲,哪有時間戀愛呀。如果現在談戀愛,公佈出來,可能對他的事業造成一定的影響。所以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說的都錯了。2023年9月9日,楊洋向鄭爽表白了,不是給你們吹,這是真的!

44樓:續緣情感挽回

楊洋現在並沒有女朋友,楊洋根正苗紅,現在事業正風生水起,檔期較滿,所以他會在工作上投入精力,應該沒有時間談戀愛。

45樓:陳擦龍

楊洋的女朋友是鄭爽。

46樓:美美的孛心艾

楊洋鄭爽才是一對,帥哥靚女。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鄭爽吧有可能洋洋還單身。

48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必須,鄭爽在一起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鄭爽是個**,一樣的在外面勾引男人,,勾引又勾引,楊洋。我覺得鄭爽的真正男朋友是流星花園裡的那個男主角。

50樓:葉柒

我覺得楊洋現在沒有喜歡的人

51樓:匿名使用者

楊洋和鄭爽在一起很合適

52樓:崔行順順順心心

you g to the ghost and then

還有女明星叫楊洋嗎,男明星楊洋有女朋友嗎

有一個快女 也叫楊洋 就華晨宇前的那一屆 不紅 有 2013年的快女。第一名段林希,第二名洪辰的那一屆 樓上正解 那一屆快女冠軍好像是段林希 男明星楊洋有女朋友嗎 30 他自己回答某個採訪時說有談過戀愛,沒說是誰,但完全看不出他有談過戀愛,談到戀愛時臉就紅了,耳朵也是,一副羞澀樣,懷疑他是亂說的,還...

楊洋的真實妻子是誰,楊洋,真正的老婆是誰

單身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2008年,因在李少紅版 紅樓夢 中飾演成年賈寶玉而被觀眾熟知並正式出道 2010年憑藉 紅樓夢 獲得年度bq紅人榜 最佳新人獎 2011年楊洋蔘演首部電影 建黨偉業 2015年因主演...

楊洋今年幾歲,楊洋是從幾歲開始當明星的

楊洋。1991年9月9日出生。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今年28歲。今年生日是26週歲。計算過程楊洋1991年9月。九號2017到1990,是26歲,所有答案。楊洋,中國內地男演員,1991年9月9日出生於上海,籍貫安徽合肥,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2003級舞蹈系。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