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王者榮耀的英雄說出嘲諷臺詞

2021-05-29 20:56:38 字數 2515 閱讀 9607

1樓:像郭德綱剛

可以自己在備戰裡面copy設定「嘲諷」,也可以打字說打得好,不錯等都會觸發嘲諷。

《arena of valor》《王者榮耀》的歐美版本將於2023年在任天堂switch平臺發售。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臺詞最嘲諷人

2樓:花田灬一路

甄姬殺死你時會說:絕望嗎?

反正被殺死時你聽一**詞,看哪個最嘲諷唄

3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肉盾型

bai的英雄在du戰鬥中是不

zhi可缺少的,如果我們一dao個肉盾型回的英雄都沒有,前期還好答,敵方的肉盾不是很厚,我們還能夠依靠操作和傷害建立優勢。但是一旦達到中期,那麼敵方的肉盾起來了,那麼我們就會陷入不斷的劣勢中。所以我們在選擇英雄的時候一定要看陣容而定,這樣我們才能夠不斷的獲得勝利。

4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武藏~~~~~~

《王者榮耀》最嘲諷人的臺詞,是哪個英雄說的

5樓:度娘已經註冊

《王者榮耀》最嘲諷人的臺詞,是哪個英雄說的?

top5 諸葛亮

諸葛亮:「智商太低會傳染,離我遠點」

top4 安琪拉

安琪拉擊敗你時會說:「替你點根蠟燭」

top3 貂蟬

貂蟬:「品味和智商低令人同情的你們,註定孤獨」

top2 曹操

曹操:「沒用的你們,就像沒用的道義」

top1 魯班

魯班:「檢測了對面的智商,嘿嘿嘿,看來無法發揮全部實力啦」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臺詞最嘲諷人

6樓:阿拉肖

每個英雄挑釁說的話都挺嘲諷人的,這裡有每個英雄的臺詞,你可以去看看。

網頁連結

7樓:匿名使用者

嬴政的,趴在鎮腳下的螻蟻

王者榮耀:哪個英雄的擊殺臺詞最有嘲諷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武藏的擊殺臺bai

詞是:今du日手感尚佳。宮本武zhi藏擊殺敵方英雄後說的dao這句臺詞,回那種腔調怪怪

答的,感覺無敵的宮本又開始飄了

白起擊殺臺詞是:廢物。這就很直接的嘲諷了,相信很多玩家聽到後都會很不爽的。

雅典娜的擊殺臺詞是:學會謙卑。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就嘲諷了對面因太浪而送了人頭,確實是一句不錯的臺詞。

貂蟬擊殺臺詞是:人家不擅長戰鬥呢。貂蟬小姐姐你都五殺啦,還嬌滴滴說這句話真的好嗎?

露娜的擊殺臺詞是:一點兒挑戰都沒有!眾所周知,露娜月下無限連的威力,被她華麗的操作秀到後,還要聽到這句極具嘲諷的臺詞,對方感覺會瞬間炸裂,不過又無可奈何。

王者榮耀裡面有趣的英雄臺詞都是咋說的?

9樓:陳

李白: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孫臏:在尋找一個迷路的傢伙 我要引領他回家。孫臏的話有點像情話。小喬: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10樓:持咒童子

虞姬:「已經忘記了做一個淑女」一個社會小姐姐的形象立刻呈現在眼前。

11樓:百度使用者

王者榮耀裡有氣的英雄臺詞是妲己的讓我看看你的心,我覺得妲己這個英雄特別的可愛。

12樓:雨後彩虹

紫霞:我在你內心,留下了一樣工具,大喬:點亮的星,不會隨便燃燒(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

13樓:知95258居塵

我覺得王者榮耀裡面有趣的英雄臺詞就是妲己,真的是特別的酥。

14樓:百度使用者

就比如說那個魯班七號吧,他有一句臺詞就是魯班大師,智障250。我就覺得特別的搞笑。

15樓:胡使者

王者榮耀裡有趣的英雄臺詞,妲己說那個您盡情吩咐主人 妲己。讓孫尚香說那個大小姐駕到,通通閃開。

16樓:匿名使用者

宮本武藏:無敵的我,又迷路了。聽到這句,是不是感覺很滑稽?呵呵,這位劍道高手,以劍入聖,可見其擁有很高的武學造詣,想必過目不忘那應該是基本天賦,但卻總是迷路。

17樓:峰佘無敵

我在平時的生活當中特別喜歡打王者榮耀,有一些有趣的英雄臺詞是這樣說的:小喬說「小喬要努力變強」李白說「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感覺他們對上話了!

18樓:百度使用者

妲己的臺詞:「請盡情的吩咐妲己,主人。」,還有就是虞姬的「已經忘記了做一個淑女」。

19樓:猴啊04795夯吩

王者榮耀裡面有趣的英雄臺詞,我記憶中比較深刻的,就是魯班的一個臺詞,魯班大師,智商二百五。

王者榮耀的每個英雄臺詞,求王者榮耀的英雄臺詞

後裔 bai昨日被擊醒 了,所以du今天是週一 貂蟬zhi 不要愛上妾身喲 花dao有再開專的那天,人屬有重逢的時候嗎?呂布 我的貂蟬在 李白 一篇詩,一斗酒,一曲長歌,一劍天涯 努力有用的話還要天才幹什麼。趙雲 心懷不懼,方能翱翔於天際 虞姬 風會帶走你曾經存在的證明 不為所愛之人哭泣,只因從未離...

王者榮耀英雄怎麼集齊,王者榮耀如何最快的湊齊5個英雄?

1 不充錢無法獲得的英雄3名 趙雲 嬴政 武則天 2 snk限時英雄3名 不知火舞 娜可露露 橘右京 3 可通過鑽石購買獲得的英雄10名 288鑽石 莊周 388鑽石 姜子牙 588鑽石 甄姬 劉禪 孫臏 魯班七號 廉頗 程咬金 典韋 羋月 鑽石奪寶 韓信 4 特殊商店獲得的英雄3名 武道商店 老夫...

王者榮耀的蘇烈應該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蘇烈怎麼玩 蘇烈技能介紹及出裝思路

裝備推薦 六神裝 紅蓮斗篷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 紅蓮斗篷 坦克的前期清線能力不強,雖然蘇烈的一技能可以強化下三次普通攻擊,但是由於攻擊的時候會有輕微的位移,這就造成了在敵人塔外清理小兵的時候很容易意外進入敵方防禦塔下,從而承受不必要的傷害。那麼在這種時候紅蓮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