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牛犁地,還有哪些動物犁地,除了水牛還有哪些動物的脖子有特點?

2021-03-19 18:28:07 字數 924 閱讀 5573

1樓:疲憊的男生

驢子、騾子、馬、狗,都可以。一般不用豬犁地,豬會偷吃種子,如果在你的概念中人也是動物,人也可以

,春耕牛犁又翻地.是什麼生肖

2樓:du小度娘

虎 虎在十二生肖中排行第三,虎年出生的人獨立和自尊心都極強,喜歡單獨行動,在太合群,喜歡他人服從他,做大哥,是普通人的維護者。但做事急進,莽撞,所以容易誤事,這是他經常失敗的緣由之一。但是屬虎的人是永遠不會失敗的,遇有波折、阻力或失敗時,他便會當機立斷,從頭做起,直到勝利為止。

此外,又喜歡與人爭辯,從不認輸。若要屬虎的人信服另一個是一件十��

3樓:匿名使用者

子 鼠。田裡的老鼠。

除了水牛還有哪些動物的脖子有特點?

4樓:春季的筆尖

長頸鹿脖子長有利於吃到樹梢的東西。

烏龜的脖子靈活可以躲過危險。

水牛的脖子粗壯有力可以為人類幹活。

駱駝們靠它的脖子來打架。

長頸鹿脖子長有利於吃到樹梢的東西,烏龜的脖子靈活可以躲過危險,

水牛的脖子粗壯有力可以為人類幹活,駱駝們靠它的脖子來打架.

一次,長頸鹿、烏龜和水牛碰到了一起。

長頸鹿一抬頭,摘下了樹梢的紅果子,得意地說:「我的脖子特別長,這果子你們能摘到嗎?」

烏龜毫不示弱,把腦袋縮排殼裡,很快又伸了出來,說:「你們看,我的腦袋平時伸在外面,遇到危險就很快縮排去,全靠脖子靈活。」

水牛在一旁一聲不吭。長頸鹿拍拍水牛的脖子問:「牛大哥,你怎麼不說話?」

水牛說:「你們都有好脖子,給自己帶來了方便。我只有粗笨、結實的脖子為人們拉車、犁地,沒有什麼好說的。」

聽了水牛的話,長頸鹿很慚愧地低下了長脖子,烏龜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地縮回了脖子。

古人想像動物除了龍麒麟鳳凰還有哪些

白虎 玄武 朱雀 勾陳 螣蛇 白澤 鬼車 鑿齒 吼,太多了。內 你可以搜一下中國神獸,容有好多,都是人類想想出來的,還有 屓贔 螭 抄吻 饕餮 蚣蝮 椒襲圖 金猊 蒲牢 狴犴 睚眥。你可以搜一下中國神獸,有好多,都是人類想想出來的,還有 http 龍生九子 這九個神獸都算是古人想想的動物,屓贔 螭吻...

日本除了宮崎駿還有哪些,除了宮崎駿,日本還有哪些動漫大師

富野由悠季 這可是動畫史上永垂不朽的系列鉅作 機動戰士高達 之父!也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的人物之一 富野由悠季,本名富野喜幸,為日本的動畫導演 作詞家 家。從參與日本最早的電視動畫 鐵臂阿童木 的製作開始至今,是日本動畫界資歷最長的人物之一。代表作有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 傳說巨神伊迪安 麟光之翼 等...

除了蜘蛛,還有什麼動物會織網,蜘蛛除了知網還有什麼本?

紡足目通稱足絲蟻,和螞蟻並沒有關係,是一個熱帶小類群。會用絲網和絲質管道在樹皮或落葉層裡築巢。這也是唯一真正使用前足吐絲的產絲動物,所以蜘蛛俠其實要麼應該改名足絲蟻俠,要麼應該從身體另一頭吐絲 織葉蟻螞蟻的成蟲並不能吐絲,織葉蟻織網需要成蟲和幼蟲搭配工作。它們的巢穴主要是樹葉和粘連樹葉的絲線,但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