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對你說說三年牢我還是坐的起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11 字數 1673 閱讀 7421

1樓:現代愛情觀

表示他比較喜歡你,想要得到你,這麼說的大部分都是開玩笑的,一般很少有人這麼去幹,不過喜歡應該是真的

2樓:李達歌成冬至雅

他在威脅你,而且他也打算做一點對你很有傷害的事情。雖然他說坐三年的牢他耗得起時間,可是有的時候未必就是三年,現在的法律很健全,不是自己想坐幾年牢就坐幾年牢,如果你們還有公檢法三方面的關係,估計他吃不飽還真得兜著走,你叫他不要亂來。再說坐完牢出來對人的一生,甚至對下三代的影響都是很大的。

你叫他不要衝動行事。當然這種人品這種性格的男生,你還是遠離為好。

3樓:殤丶夢醒了

應該是和你開玩笑 **最低三年最高死刑

4樓:名偵探柯南

第一**你,第二殺你男友。不過他還真會想,他認為才,三年,牢?天真!!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qj你的意思,因為qj罪判三到十年,做三年牢是個梗常被用來調侃你沒聽過嗎,你要小心點,平時多幾個人同行,離他遠點

6樓:接婚好嗎

卡羅哦家裡冷嗎要怎麼弄弄弄

我談了一個男朋友,我們談了三年,現在他出了事要做三年牢,我是不是該等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怎麼樣?為什麼會坐牢?如果他人還行,愛你,疼你,對你好,而且你覺得你也愛他,那就等,如果不是這樣就分

8樓:陌微光

如果是真的愛他就應該等,真愛時間不是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愛夠不夠深

10樓:爾小尊

應該看他是不是真的很在乎你吧…

11樓:點點客戶端

如果你還愛他,並且他還愛你,你就等他,

12樓:殷竨

看你們感情了,他對你好嗎

13樓:夢幻舞臺

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嗎?

14樓:法蘭斯的眼淚

自己看吧,最主要看看什麼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誰也無法料到這三年裡會發生什麼事情 如果你會有新的豔遇並且對方是一個好伴侶的話 我建議你放棄你的男友 畢竟你的男朋友她出了事進了監獄 已經可以確定他不是什麼品行高尚的男人 或許也有隱情 也許你們愛的很深 但是不管怎樣,這都是你的選擇希望你會選擇一條最能讓自己幸福的道路

16樓:點石為金

他為誰做的牢?他之前對你怎麼樣?他選擇這做牢前的原因有你的結果沒有?

他有沒有想到他的一舉一動關聯著你的心理和尊嚴榮譽的一切壓力…你承受的了嗎?他沒做牢之前是一個普通人,他坐了你就要守孤苦承重擔接著外圍是你不是你的全部閒言碎語…你在外是牢改犯的女朋友不怕受氣受眼光受人群的鄙視!他出來也比常人有短處,別人前進了而他從中三年沒成績…從而又開始進入下一輪日月輪迴挑戰階段!

男生對我說:"我還挺想聽你說說的是什麼意思?」

17樓:口斤哥久

他喜歡你,只是沒有明確表白,而是以想聽你說話為由想和你在一起多處些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風雨中啵兒碎的雞蛋黃

你愛了三年的男人,讓你等他三年,對你好的男人,你對他也不反感,想娶你了,該怎麼選擇

這要看女人的年齡了,年紀還小,等三年她是願意的,畢竟是愛的人。年紀大了,等不起了,不反感的話就嫁了吧。如果女人愛的人不愛她,還是不要等了。好男人不該讓愛他的女人無限期地等待,但是如果你願意等,知道他是什麼樣的人,可以試著賭一把,在等待中考驗他 做為一個女人,我的直覺告訴你,請你選擇愛你的男人,不要選...

如果男生對你很好喜歡了你三年沒變過心不抽菸不喝酒每年記得你的生日凌晨12點和你說

一個男生對你很好 如果這是女生的看法,那就很ok了,頂多再努把力就成功了。但如果這是男生的自我評價,基本就是 自作多情 這麼個評價,也許在女生眼裡會更加不堪。喜歡了你三年沒變過心 還是接上面,如果是女生關注了男生三年發現沒變心,那固然是極好的,但如果男生屁顛屁顛跟在女生後面三年沒有什麼進展,只能說這...

如果男的跟你在一起三年,覺得對你只剩下感情,沒有愛情。什

你男人其實這樣真的不算個負責任的男人!不負責任的男人最好不要再浪費青春了!三年已經夠了,一般我不會輕易勸別人分手的,但是姑娘,為了愛情如此委曲求全真不值!你大好青春,值得更好的男人來愛,不說那男人多優秀,最起碼也懂得珍惜你,對你負責任!希望你能想明白。戀愛的時候就這樣,結婚了綠帽子給你一頂一頂的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