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蔬菜合作社起個好聽名字,我要種植蔬菜想開個農村合作社起什麼名字好呢?

2021-03-19 18:28:12 字數 705 閱讀 3520

1樓:釁果昔韞

合作社起名原則:如果合作社社員來自同一個縣市區,可以冠以xx縣(市區)四季青韭菜種植專業合作社,如果合作社社員來自不同縣市區,可以冠以xx省***有機芹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總的原則是響亮大氣,又能體現自己的特色,讓人一看就明白合作社是幹啥的。

我要種植蔬菜想開個農村合作社起什麼名字好呢?

2樓:杏花春雨

合作社起抄名原則:如果合作社襲社員來自同一個縣市區,可以冠以xx縣(市區)四季青韭菜種植專業合作社,如果合作社社員來自不同縣市區,可以冠以xx省***有機芹菜種植專業合作社,總的原則是響亮大氣,又能體現自己的特色,讓人一看就明白合作社是幹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以村來名進行命名,如

源xx市xx縣xx村蔬菜專業合作社;

2. 以自己的名字進行命名;

3. 其他一些常見的好名字,比如益農、為民、富民、惠民、長青、恆豐、惠豐、綠欣等。

另外,如果是比較有特殊的蔬菜,記得加上特徵,比如有機、無公害、綠色等。

4樓:卞洽母痴靈

農民專業合作社的起名一般為四段式:1、屬地名、如xx縣,2、合作社名、如:洪飛,內3、比較有競爭實力容的蔬菜、如紅辣椒,4、專業合作社。

「xx縣洪飛紅辣椒專業合作社」。總之註冊合作社的名字還是你自己起吧,很簡單的。

種養殖專業合作社取名,養殖合作社起什麼名字好聽點?

按自己的喜好取一個吉利的名字然後寫上你種養殖的類別就可以了。養殖合作社起什麼名字好聽點?專業合作社的名字叫什麼其實不是多重要,名字只是個代號而已,關鍵是你的合作社是否有實實在在的內容而不是空架子,是否發揮帶動作用,是否經營良好。當然如果能夠給合作社起一個明瞭易懂有水平的名字也是不錯的!一般要通過名能...

要建立一個農村合作社應具備哪些條件

農民專業合作社符合民法通則規定的法人的四個基本條件,即依法成立 有必要的財產或者經費 有自己的名稱 組織機構和場所 能夠獨立承擔民事責任。設立農民專業合作社應當具備本法規定的條件並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設立登記。登記機關應當自受理登記申請之日起二十日內辦理完畢,向符合登記條件的申請者頒發營業執照。成...

名字(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的名字怎麼起)

1 何為 農民 專業合作社?答 是以農村家庭承包經營為基礎,通過提供農產品的銷售 加工 運輸 貯藏以及與農業生產經營有關的技術 資訊等服務來實現成員互助目的的組織,從成立開始就具有經濟互助性。擁有一定組織架構,成員享有一定權利,同時負有一定責任。綜上,你所準備起名的生豬養殖專業合作社屬於農民專業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