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想法並不成熟我為什麼不懂,到底是什麼意思

2021-03-19 18:28:13 字數 1660 閱讀 4125

1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說你的想法不成熟

說你不懂

意思就是對方成熟

對方懂是一種打壓你的說話方式

這樣說話其實不好

不是一個正確的交流方式

2樓:愛會長久

男朋友說你的想法並不成熟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

他認為你的想法很幼稚

做事不夠成熟

實際上就是字面意思

也建議進一步溝通的確定

3樓:沒豆腐飯和

你男朋友說你的想法並不成熟我為什麼不懂的意思是說你思考問題沒有那麼全面的,只在乎你的受,從弄的角度出發,是一種自私的行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說你的想法並不成熟,那可能只是在你們對待看待問題的觀點不一樣,可能他覺得你像小孩子一樣吧,這個也是很正常的現象啊,一般女孩子跟男朋友在一起肯定是男朋友拿主意啊。

5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人與人的想法不一樣,人與人對成不成熟的看法也不同,也就是說他覺得你不夠成熟!

6樓:阿彌陀佛

善待和包容對方就好,關於戀愛,建議不要在戀愛時發生關係,要等婚後再說,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放光佛

男朋友微信說我幼稚 說我不成熟 沒說我不懂事 男朋友說我幼稚 不成熟代表著什麼 50

7樓:豪贏

你男朋友說你幼稚。說明你可能年齡還很小。不太成熟。

不懂事。你年齡版可能比你男朋權友還小。可能不合他的胃口。

他可能想要找一個那個比較成熟的。比較懂事的。生活中就可以互相照顧我那一種。

你要是互相喜歡的話。那你就要表現出成熟的那種。中他的心意。

媽的口味。那樣子的話你男朋友就沒話說了。

8樓:落淚的剎那

那就是可能你做了什麼事讓他覺得你不成熟,沒說你不懂事,其實不成熟和幼稚裡藏著的就是不懂事,雖說沒明擺著說,但是你如果還希望和他在一起,就要自己多注意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一個家庭而言,女生成不成熟,其實不是重點,重點是男人是否成熟,因為一般家庭男人是頂心柱。

所謂的成熟,就是做事有條有理,少做小朋友常做的事,多做賺錢的事。哈哈

10樓:趙超

對現你男朋友說你的幼稚和不成熟這兩點,我個人認為是你的人生觀和價值觀和你現在的年齡差距太大!簡單的來說就是先要改變一下你目前的說話和做事!要理性!不要不符合邏輯!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真的幼稚真的不成熟,你男朋友需要一個成熟的女朋友,或是希望你變得成熟。二種可能是,他不喜歡你了,只是想找個藉口而已。

12樓:大貓貓咪

也許是希望你成熟、懂事,希望您有所改變!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事情和場合

請你說具體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說你做的事情,不是說你這個人幼稚不成熟,可能表示你的做事方式。女生很容易會聯想到它是不是不愛我了什麼的,其實並不是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事。๑•́₃•̀2伐開心

我男朋友說我不成熟,怎麼辦,男朋友說我不成熟像小孩怎麼辦,怎麼做呢

我覺得你男朋友在和你鬧著玩,成熟有兩種,一 心理成熟,我想你內心還是屬於小版女生的那權種,這樣的挺好的,不用改變 二是穿著打扮,你可以嘗試穿比較女人的衣服,但要有個度,不要穿的太老,穿的潮一點也可以。你也可以問你男朋友,讓他來打扮你呀!成熟不是靠打扮的 最好的辦法是充實自己 工作就是個好的渠道 還有...

女朋友說我思想不成熟做的也不成熟我要怎樣做才能成熟呢

男人都是不成熟的因為他們都是馬大哈要靠女人引導,成熟懂事的男人是被很多個女人教育出來的。我老公大我12還是不成熟 你們誰大啊?一般來說同年齡的女孩,心智要比男人早熟四歲左右 那是你真的喜歡他,在他面前顯露出拉你真實的一面 跟家庭環境和生活閱歷有關,多經歷事就成熟了 貼心點就好了,成熟不是刻意做出來的...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說我不成熟。不理解她想什麼?他總是說我幼稚。跟個小孩一樣了。我該怎麼做

通常一個女人說自己的男人不成熟 是因為她在他的男朋友身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安全感 當這中情況下 女人就會對男人說你不成熟 你都不知道怎麼照顧我 還整天像個小孩一樣 想讓我來遷就你 照顧你 這種女人或許真的愛上了你吧 否則她大可不必這麼說 直接跟你一拍兩散 她想要和一個穩重的男生 懂得兼顧以後家庭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