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有買寵物蛇的寵物商店啊,寵物蛇在北京哪裡能買到

2021-05-29 21:38:04 字數 2330 閱讀 8773

1樓:︵瞳

在北京官園和潘家園的花鳥魚蟲市場都有。

2樓:牛奶

潘家園建議養蟒蛇,原來我養過,好玩,現在養紅玫瑰了(蜘蛛)

對了,一個經驗:千萬別讓它跑出來,尤其是在你洗澡的時候進入你的浴室

寵物蛇在北京**能買到

3樓:綿綿的小乖

十里河花鳥魚蟲市場有很多爬店,還可以預定,應該會有收穫的

4樓:名將之花倉鼠

我建議買黑眉

人工黑眉還沒下來吧。

你到爬行天下的交流區去收吧!

估計北京有爬友自己繁殖的!

5樓:刃牙格鬥王

不錯哦 原來蛇賣100以下 我也想養了 哈哈

不過我家貓和狗太多 打架吃了就慘了 呵呵

6樓:無籟義曉瑤

十里河,翠青蛇不建義養,容易暴斃。

水蛇:10-40元

翠青蛇:90-100元

北京**買寵物蛇?

7樓:貝克街流浪貓

爬店**都是比較黑的

建議你去爬行天下論壇交流區找找本地的商家

因為論壇上**比較透明,也有其他商家可以對比一般會比爬店便宜很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此言差矣,來只有十里河最便宜,是你找源錯店了,或你是新手。告訴你現在賣爬的貨中最便宜就是十里河雅園國際的阮氏。如果阮氏貴就只能自己去國外帶了。

寵物**是可以對半砍的,如果你不砍就是預設他報的價。比如桔化宏都拉斯蛇的**都是1500-1700,實際800-1000就能拿下,這在於你自己,臉熱就沒辦法了

9樓:永遠的懷念

你去紫竹橋的官園看看 殺殺價

北京**有寵物蛇專賣店

10樓:炫夢人

到不是專賣店,我在**批發市場2樓有見過賣寵物蛇的,好像北京真沒有蛇的專賣店那

北京**賣蛇 現在可以買到的。不要寵物蛇。

11樓:匿名使用者

官園搬家到紫竹院了,有的

12樓:嘿_熊出沒

不要寵物蛇?

那你是要可以吃的蛇?

菜場去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蛇在官園有。吃的蛇在水產大廳一般都有。

寵物蛇在哪買?

14樓:波奇網

翠青蛇(詳情介紹)

目前在國內飼養寵物蛇的人並不多,但也有很多愛好者為了買到滿意的蛇不惜花一切代價去各個城市尋找。那麼如何省錢又省力的夠得滿意的寵物蛇呢?

購得寵物蛇有以下方法:

一、裝置衛生合格的爬蟲寵物店,遺憾的是中國十分缺乏專業的爬蟲店,這類寵物店只有在香港、深圳、南京、上海等發達城市找到,一般**進口的高檔寵物蛇。

二、蛇類批發市場,那裡的蛇大多數是一手蛇,有的店主會分開暫養一些漂亮、稀有、可以作為寵物的蛇,所以比較健康,而且蛇的種類比較齊全,很多爬蟲店、菜市場都會來這裡進貨。

三、從野外捉,如果你藝高人膽大,這不失為好的方法。但是會破壞當地的生態平衡。家庭觀眾切勿模仿!

蛇箱應該大小適中,容易清理,通風狀況良好,可用木製,正面玻璃門,上方或兩側蒙上通風的砂網;也可以用塑料箱,兩邊或上面刺些小孔通風。飼養箱面積要相當於蛇體長平方的3/4,當然,可以儘量大一點。飼養箱的溫度宜保持在25~30℃之間,夜間則須降低5度左右;可以箱的上方裝上射燈加溫。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一個可以在寵物店,

或者寵物市場應該都有的,

或者某寶上面什麼都有。

北京哪有另類寵物店?主要賣蜘蛛,蛇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城南嘉園那邊有個美廉美,每天晚上在門口有個賣個性寵物的,他每天推個自行車,他那就有蛇和大蠍子,專賣個性寵物,他好像在某個市場裡還有個店鋪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同道中人

我也喜歡這種凶猛的獵食動物,建議你買蠍子(最好是那種非洲的大蠍子)看他們吃小白鼠巨過癮

麻煩找到這種店後用擺渡紙條告訴我一聲,先謝了。

18樓:村長

阜成門北"官園"花鳥魚蟲,十里河"華生天橋".......想省錢就去圓明園自己逮!呵呵...紅斑錦條適合初學者,圓明園,十里河裡都有.

北京哪有賣龍貓的,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十里河花鳥市場裡面有家專門賣龍貓的,店主人很好,她家的龍貓很親人,而且品種齊全。在那賣龍貓已經很多年了。只知道寵物店裡有 好像是越白越貴 標灰便宜 十里河花鳥市場。進門之後走50米,右手邊就有。寵物店裡有賣,800左右,還有木屑大概20,浴沙25左右,飲水器10還有就是磨牙的零食了10 25,看你心...

北京哪賣貓,北京哪有賣寵物貓的地方?

北京有家做的還蠻靠譜的寵物活體電商 寵年年 在朝陽北苑 可以去康康 正當的店鋪都會在地圖上有的,可以搜搜看 花鳥市場就有!現在貓咪到處都是買個好一點的也不過幾百塊要是實在不知道 有的話建議你撥打12580問問這個 是中國移動的一個綜合節目 好多東西在它那裡都能查到 或是118114 導航!遠大路的金...

北京哪賣寵物用品,有知道寵物用品去哪裡買的麼?

通州梨園狗市 路線是 做城鐵八通線 到梨園下車 做三輪去 5 7塊錢 或坐372到終點站大馬莊下車 向南步行600米 原狗市搬至向南600米了 也可以做928然後換乘372 不過372半個小時才一輛 自備1元錢 是投幣的 梨園的狗品種很多,在北京地區來看比較全。但是,騙人的也很多,要找懂行的跟你挑挑...